劇情網

新婚公寓第2集劇情介紹

新婚公寓第2集劇情介紹 極品爸媽看望女兒 深情勸說吳越造人

這天恰逢周末,吳越得知爸媽將要前來看望自己,心裡焦急,看著時間開始倒計時,謝曉駿安慰吳越吳爸吳媽不是“定時炸彈”,並向吳越作出了對爸媽的計畫安排。聽到謝曉駿有模有樣的分析安排,吳越對“嘮叨煩人”的爸媽略微放心了起來,叮囑謝曉駿穿上吳媽送給謝曉駿的喜洋洋T恤衫。

門鈴響起,吳爸大笑而入,一身騎士造型,吩咐謝曉駿把自己的山地車放好。吳媽拎著大包小包隨後。吳爸進到屋裡,笑聲不減地問吳媽,自己騎車從蘇州趕到上海卻比吳媽早一步是否心服口服。吳媽笑話吳爸嘴硬,謝曉駿急忙上前獻殷勤,大讚吳爸像鋼鐵俠,吳媽像綠巨人。吳媽一邊詢問沙發擺設,一邊叮囑吳越頭髮不能太低否則長痘痘的事來,基本不閒置自己。吳越剛想說話,吳媽又提著買來的東西前往廚房擺放起來。

吳爸呆不住了,他開始翻找從蘇州帶來的工具箱準備修理廁洗手間的門把手,開啟房屋修葺事業。謝曉駿攔不住,便告訴吳爸準備換一個門把手,吳爸立即感慨拿年代說事,並笑話謝曉駿穿著,逗趣了一把。

吳爸給吳越帶了數量不少的黑豬肉,告之吳越這是老家親戚坐了36個小時的火車帶來。吳越感慨豬肉一天半沒冰凍,吳爸順勢說不能白吃,要給親戚安排工作還要讓親戚到吳越家裡來借住的事來。謝曉駿在一旁使勁奉承吳爸,演示豬與人的構造特點。吳越不爽起來,責問謝曉駿所說的計畫。

吳爸又盯上了吳越家中的下水管道,準備大工闊斧修整一番。不一會兒出來通知吳越下水道已經修好,一不小心之下將下水管里的水澆了自己滿身,吳爸一副正好的樣子,作勢又要去檢查家中全部的水管。

吳越給莎莎打電話付費讓她前來轉移注意力,莎莎一頭藍色短髮,一副自來熟的樣子開始掙錢,拉著吳爸吳媽聊了起來。吳越正在廚房準備水果,聽了謝曉駿的匯報,大讚莎莎像一名戰士。

吳越下了旨意,讓謝曉駿負責唱白臉,暗號是“但是...”。

吳媽待吳越從廚房出來,正要開始給吳越下囑託,吳爸又搶先一步道:“把那些豬肉抓緊時間吃。吃完我再從蘇州送來。”謝曉駿聽到吳越的“但是...”,自然而然地又唱出了紅臉,依舊奉承吳爸。吳媽見自己的首先被吳爸搶走,只能說屬於自己的其次,吳媽告訴吳越自己做主給他們訂做了一套櫥櫃,吳越心裡老不願二老折騰,又道出暗號“好的,但是...”,謝曉駿這回依旨辦事,推說明天不在家,卻馬上又翻臉過來,讓吳媽把安裝師傅的電話給他,重新約一下。莎莎神補刀說可以幫忙盯著。這讓吳媽對莎莎提出了肯定的表揚。說完其次,吳媽重點提出了最後的要求,讓吳越和謝曉駿開啟造人模式。吳越正要推辭,吳爸又繼續搶先,聲淚俱下,運用感人肺腑的演說和節目表演,一時之間讓吳越和謝曉駿也是無可奈何。

末了,吳爸吳媽正要出門返回蘇州,眼尖的吳爸看到門邊柜子的折葉鬆了,迫不及待又要修理一番,謝曉駿沒攔住,藏好的工具和大批零食暴露出來,讓吳爸吳媽也是一時無語起來

下一集(第 3 集) 新婚公寓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上演“夫妻真人秀” 新婚公寓熱播 田雷李佳航“相見恨晚” 新婚公寓熱播 王子演繹最萌反差CP 新婚公寓驚現鬥嘴金句 不會你就out了 新婚公寓熱播 萌寵“金條”成焦點 小燕子爾康新婚公寓大秀恩愛 新婚公寓熱播 李晟李佳航教你冷戰新招 賈乃亮煮婦神探耍寶逗比 喊話李小璐:出軌就槍斃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直播“新婚真人秀 ”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三十六招教你哄老婆 新婚公寓開啟周播模式 打造中國第一“美劇” 新婚公寓將播 何炅友情客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