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婚公寓第9集劇情介紹

新婚公寓第9集劇情介紹

  謝曉駿買錯車票 莎莎攜假男友歐陽回家過年

  新春佳節將至,許多在外漂泊的遊子即將回家陪父母過年。吳越也不例外,她決定回娘家過年。出發之前,謝曉駿粗心大意買了兩張目的地不是蘇州的車票,吳越氣得七竅生煙,如同怨婦一樣發了半天牢騷。謝曉駿覺得買錯車票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因為車票所經之地就包括蘇州。

  不等謝曉駿夫妻收拾行李出發,馬丁一家三口登門造訪,馬丁打算與妻子蘇萊去溫暖宜人的三亞享受二人世界,由於帶著兒子馬力不方便,馬丁夫妻分別與吳越夫妻單獨談話,打算把兒子馬力暫交給吳越夫妻照顧。

  謝曉駿與吳越對頑劣難訓的馬力著實頭痛,自從馬力進入家門,兩人視其為洪水猛獸,躲都躲不及,哪裡還敢與其長久共處一室。

  每年過年,許多年輕人為了應付父母,花錢僱傭異性充當伴侶,回老家糊弄父母。莎莎談過許多次戀愛,到頭來相繼告吹,為了在過年的時候堵住父母的嘴,莎莎臨時抱佛腳,採用分期付款的方式僱傭歐陽晨笛為假男友,欲攜其回家過年。

  眾人經過商議,決定去吳越老家過年,馬丁未能說服吳越夫妻收留馬力,被蘇萊擠兌,蘇萊決定開車搭載除了丈夫和兒子之外的人去蘇州過年,她無情無義的行為深深傷害了丈夫馬丁。吳越心懷仁慈,出發之前偷偷告知家中地址給馬丁,提醒其攜子暗中隨行。

  歐陽晨笛抵達莎莎老家,受到莎莎父母熱情招待,酒後歐陽晨笛與莎莎同床而眠,等他甦醒過來的時候發現自己稀里糊塗從二樓墜落,被人送到醫院,與同是病人的謝曉駿在一間病房休養。歐陽晨笛回想自己在莎莎家喝酒的過程,叫苦不迭,後悔喝了太多的酒發生墜樓事件。莎莎對歐陽晨笛毫無同情心,一進病房就挪動歐陽晨笛打著石膏的腿,數落歐陽晨笛在醉酒之時向她父母許下結婚承諾。兩人本是逢場作戲,自然不能辦證結婚。

  謝曉駿與吳越外出渡假,因水土不服再加上冬泳,患上疾病住進醫院。

下一集(第 10 集) 新婚公寓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上演“夫妻真人秀” 新婚公寓熱播 田雷李佳航“相見恨晚” 新婚公寓熱播 王子演繹最萌反差CP 新婚公寓驚現鬥嘴金句 不會你就out了 新婚公寓熱播 萌寵“金條”成焦點 小燕子爾康新婚公寓大秀恩愛 新婚公寓熱播 李晟李佳航教你冷戰新招 賈乃亮煮婦神探耍寶逗比 喊話李小璐:出軌就槍斃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直播“新婚真人秀 ”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三十六招教你哄老婆 新婚公寓開啟周播模式 打造中國第一“美劇” 新婚公寓將播 何炅友情客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