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婚公寓第24集劇情介紹

新婚公寓劇情介紹第24集 - 吳越過生日 歐陽前女友回國

吳越生日到來,謝母送了一份禮物給吳越,禮物裡面放著一張紙,謝母在紙上寫下“把禮物送給兒子的那口子”的文字,吳越怎么看怎么覺得彆扭,覺得自己在謝母心中的地位不重要,否則自己就不會被謝母形容為“兒子的那口子”,應該有名有姓才是。

謝曉駿為了取悅吳越,在歐陽晨笛的陪同下去劇院購票,打算與吳越到劇院看戲,過一回浪漫癮。誰知天有不測風雲,謝曉駿帶領吳越出門坐車,夫妻兩人被上車的人潮擠散,吳越上車離去,謝曉駿無奈之下趕到劇院提前訂座,因最佳訂票時機已過,謝曉駿未能訂到與吳越坐在一起的座位。上天就這樣無情的破壞了夫妻兩人的看劇計畫。

吳越下車之後向一個路人藉手機與謝曉駿取得聯繫,她在謝曉駿的指引下趕到劇院。謝曉駿一臉無奈拿出買好的座位,吳越見座位沒有連在一起,大失所望沒有心情進劇院看戲。

好好的生日就要過完了,吳越在謝曉駿的陪同下原路返回,夫妻兩人在路上遇到了一個賣唱的小伙子,謝曉駿給了點錢給小伙子,讓小伙子唱一首歌曲祝福吳越生日快樂,簡簡單單的一首歌曲,拔動了吳越的心弦,也讓謝曉駿意識到真愛可以如此簡單,僅憑一首歌曲就能表達。

歐陽的前女友方靜回國,她在謝曉駿的陪同下到漁店找歐陽晨笛,兩人之前已經見過一面,方靜直入主題約請歐陽晨笛吃飯,歐陽晨笛卻對方靜不感冒。方靜為了取悅歐陽晨笛,拿出一張單子捐款給謝曉駿拍電影,謝曉駿接過單子以為天下掉餡餅,不料方靜忽然改口,提醒謝曉駿記得寫好借據,原來她只是借錢給謝曉駿,並非送錢。

方靜未能約走歐陽晨笛,碰了一鼻子灰並未就此罷休,離去之時聲稱自己絕不會輕易放棄。謝曉駿看在眼裡想起了當年的初戀女友,不禁感概萬分。當年,歐陽晨笛還為謝曉駿送過情信。

下一集(第 25 集) 新婚公寓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上演“夫妻真人秀” 新婚公寓熱播 田雷李佳航“相見恨晚” 新婚公寓熱播 王子演繹最萌反差CP 新婚公寓驚現鬥嘴金句 不會你就out了 新婚公寓熱播 萌寵“金條”成焦點 小燕子爾康新婚公寓大秀恩愛 新婚公寓熱播 李晟李佳航教你冷戰新招 賈乃亮煮婦神探耍寶逗比 喊話李小璐:出軌就槍斃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直播“新婚真人秀 ”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三十六招教你哄老婆 新婚公寓開啟周播模式 打造中國第一“美劇” 新婚公寓將播 何炅友情客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