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婚公寓第18集劇情介紹

新婚公寓劇情介紹第18集 - 虛擬科技體驗 蘇萊疑出軌

現代社會的科技發展迅速,各種新奇科技層出不窮,歐陽晨笛帶領謝曉駿體驗虛擬技術,謝曉駿戴好頭盔躺到虛擬設備中,腦海中出現了幻像構成的情景,置身於樹林中,身穿白色長袍搖身一變成為行俠仗義的俠客。

米波蘿正被幾個黑衣人追殺,慌不擇路逃到謝曉駿身邊,謝曉駿手握寶劍嚴陣以待,不等他動手,手中的寶劍散發出了強大的劍氣,瞬間擊倒幾個黑衣人。米波蘿對路見不平拔劍相助的謝曉駿產生了好感,欲與謝曉駿浪跡天涯雙棲雙飛,過上無憂無慮的日子。

場景迅速轉變,謝曉駿成了頒獎活動上的獲獎者,米波羅成了主持人,上台提醒謝曉駿發表感言。謝曉駿握著獎盃哽咽著語音,眼含淚水感謝所有支持他的人。

吳越對虛擬技術產生了好奇心,親自體驗了一次奇妙的虛擬之旅,她在幻境中成了儀態威嚴的女王,幾個長得與謝曉駿一模一樣的男子為她捶背按摩。謝曉駿進入幻境打翻了醋罈子,推開幾個男子,吳越被撞破了好事,面色平靜提醒謝曉駿觀察幾個男子的長相,幾個男子與謝曉駿如同一個模子刻出來,吳越含情脈脈稱此生只愛謝曉駿,所以她想像出來的男人全部長得跟謝曉駿一樣。

小朱是吳越的髮小,兩人多年不見終於有了見面的機會,小朱在吳越家中做客,與蘇萊疑似產生了愛的火花。蘇萊其實是因為聽了一首激動人心的樂曲把持不住自己的情緒,所以才撲到小朱懷中尋找依靠。她向謝曉駿夫妻哭哭啼啼解釋完原因,為如何勸回離家出走到賓館開房的丈夫馬丁發愁。

謝曉駿夫妻充當調解人,前往賓館找到了馬丁,對其動之以情曉之以理,令其意識到不該與相伴多年的妻子吵架,成功將其領回家中。

謝曉駿夫妻做了一件善事,心情愉快目送馬丁夫妻離開小區,如釋重負鬆了口氣。夫妻一向是床頭吵架床尾和,馬丁與蘇萊結婚七年,夫妻感情深厚,兩人自然不會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一拍兩散。

下一集(第 19 集) 新婚公寓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上演“夫妻真人秀” 新婚公寓熱播 田雷李佳航“相見恨晚” 新婚公寓熱播 王子演繹最萌反差CP 新婚公寓驚現鬥嘴金句 不會你就out了 新婚公寓熱播 萌寵“金條”成焦點 小燕子爾康新婚公寓大秀恩愛 新婚公寓熱播 李晟李佳航教你冷戰新招 賈乃亮煮婦神探耍寶逗比 喊話李小璐:出軌就槍斃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直播“新婚真人秀 ”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三十六招教你哄老婆 新婚公寓開啟周播模式 打造中國第一“美劇” 新婚公寓將播 何炅友情客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