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婚公寓第27集劇情介紹

新婚公寓劇情介紹第27集 - 謝曉駿換新床 吳越被前男友作弄

吳越晚上上床睡覺,父母打來了電話,向吳越請教一些問題,吳越哭笑不得耐心的跟父母通完了電話,躺到床上想好好睡一覺。不料謝曉駿忽然驚叫起來,稱被凸出的床墊彈簧刺到了身體。吳越不以為然,認為謝曉駿在胡說八道。

謝曉駿提出更換床鋪,吳越非常念舊,不贊成謝曉駿的提議,兩人結婚住進新家一直沒有換過床鋪,吳越已對朝夕相處的席夢思床產生了感情。

謝曉駿明里不敢跟吳越唱反調,暗裡叫來了三個換床的員工,三個員工進入臥室動手拆床,謝曉駿以為只需換走床墊就行,他見整張床都被拆下來了,無奈之下只得決定親自動手組裝新床。

歐陽晨笛陪謝曉駿到家私店購買床墊,一同隨行的還有莎莎蘇萊。一對年輕夫妻與謝曉駿同時看上了一張床墊。店主趁機表示,誰出價高誰就能買下床墊。謝曉駿一方與年輕夫妻一方展開激烈競價,最終由莎莎喊出二千五的價格結束了競拍。床墊原價是一千元,謝曉駿花了一倍多的價格買下床墊,他毫無一絲搶拍成功的喜悅,而是一臉無奈掏錢結賬,在三個好友的陪同下回家組裝新床。

吳越下班回家之時,新床還沒有組裝好。謝曉駿到客廳應付吳越拖延時間,三個好友在臥室內手忙腳亂終於裝好了新床。吳越進入臥室躺到床上休息,謝曉駿緊隨其後。蘇萊三人藏在床墊下面不敢亂動,幾個成年人的體重加起來有幾百斤重,新床不堪重負忽然塌了。

吳越與蘇萊跟魯總談業務,她的前男友秦笑天為魯總負責平面設計。秦笑天擅長繪畫是漫畫家,他故意把一個女角色畫成了吳越。吳越到秦笑天舉辦的簽售會發現了形似自己的海報,頓時怒不可遏,在謝曉駿的陪同下向秦笑天興師問罪。

秦笑天辯稱自己畫的角色與吳越只是雷同,謝曉駿向現場的讀者控訴秦笑天的行為,指責秦笑天當初未能獲得吳越好感,借繪畫的手段醜化吳越。

下一集(第 28 集) 新婚公寓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上演“夫妻真人秀” 新婚公寓熱播 田雷李佳航“相見恨晚” 新婚公寓熱播 王子演繹最萌反差CP 新婚公寓驚現鬥嘴金句 不會你就out了 新婚公寓熱播 萌寵“金條”成焦點 小燕子爾康新婚公寓大秀恩愛 新婚公寓熱播 李晟李佳航教你冷戰新招 賈乃亮煮婦神探耍寶逗比 喊話李小璐:出軌就槍斃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直播“新婚真人秀 ”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三十六招教你哄老婆 新婚公寓開啟周播模式 打造中國第一“美劇” 新婚公寓將播 何炅友情客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