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婚公寓第13集劇情介紹

新婚公寓劇情介紹第13集 - 莎莎出書 盧監製私剪謝曉駿的片子

人逢喜事精神爽。莎莎著作的小說出版了,激動興奮上門向謝曉駿夫妻報喜,謝曉駿夫妻大眼瞪小眼,將莎莎視為精神病。

莎莎把自己的經歷寫入書中,將自我感覺良好的吳越刻畫成好管閒事之人,吳越自認人品極佳,身上找不到任何缺點,對自己在書中的形象頗為不滿,打了一個電話向母親述苦,發了一頓牢騷。

莎莎出書之後精神異常,整天瘋瘋癲癲,與神經病毫無區別。無獨有偶,監視謝曉駿工作的盧監製精神也不太正常,平日總是染指謝曉駿的剪片工作,把自己當成了藝術大師。

吳越到公司探訪正在工作的謝曉駿,與盧監製聊了起來,盧監製至今孑然一身,吳越心中一動,決定為盧監製介紹一個對象。盧監製向吳越了解女方的背景,吳越向盧監製簡單介紹莎莎的長相,盧監製很是滿意,決定與莎莎吃餐飯。

在飯桌上,謝曉駿再次與盧監製產生了爭執,盧監製私自剪輯了謝曉駿編輯好的片子,謝曉駿怒不可遏拍案而起,劈頭蓋臉怒罵了盧監製一頓,同時指出盧監製學歷不高故裝知識份子,盧監製被謝曉駿拆穿了底細,頓時無地自容,勉為其難向莎莎露出尷尬的笑容。

吳越見謝曉駿破壞了飯局,趕緊將謝曉駿拉到一邊,數落謝曉駿不分場合與盧監製吵架,謝曉駿非常看重自己的工作,痛恨盧監製亂剪片子,在吳越的陪同下離開餐廳,到公司重新剪輯片子。公司的保全是個光頭,對拍片有一定的經驗,謝曉駿遇到了知音,誇讚保全擁有藝術細胞。保全獲得誇讚有些飄飄然,在謝曉駿夫妻面前提起一句“人只能活一次”的名言名句,營造自己腹有學識涵養極高的形象。

謝曉駿剪完片子,在吳越的陪同下返回家中,身心疲勞不停地打哈欠,吳越則是精神抖擻,在謝曉駿面前提起“人只能活一次”的名言名句,決定珍惜有限的生命時間,活出自我風采。

下一集(第 14 集) 新婚公寓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上演“夫妻真人秀” 新婚公寓熱播 田雷李佳航“相見恨晚” 新婚公寓熱播 王子演繹最萌反差CP 新婚公寓驚現鬥嘴金句 不會你就out了 新婚公寓熱播 萌寵“金條”成焦點 小燕子爾康新婚公寓大秀恩愛 新婚公寓熱播 李晟李佳航教你冷戰新招 賈乃亮煮婦神探耍寶逗比 喊話李小璐:出軌就槍斃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直播“新婚真人秀 ”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三十六招教你哄老婆 新婚公寓開啟周播模式 打造中國第一“美劇” 新婚公寓將播 何炅友情客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