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婚公寓第3集劇情介紹

新婚公寓劇情介紹 第3集

吳越謝曉駿新婚不久,兩人在家中打掃衛生,謝曉駿找到一張與吳越婚後不久攝錄的光碟,意味深長稱光碟裡面有大量完整私密鏡頭。

人不耍騷枉青年,吳越在婚後身著性感衣裝拍了一段錄像,奉獻了出了寶貴而又火辣的視覺盛宴,吳越決定重放光碟,懷念一下自己風騷的影像,讓她始料不及的是,光碟已被調換,下落不明!

謝曉駿仔細一想,記起曾把一張廣場舞光碟與結婚光碟放在一起。結婚光碟極有可能被喜歡跳廣場舞的吳母拿走。

一旦錄有吳越私密鏡頭的光碟泄露出去,其轟動程度不亞於明星泄露不雅照。事態嚴重,不容遲疑。吳越在謝曉駿的陪同下趕到母親家中,母親已將光碟放入讀碟機,與幾個大媽坐在沙發上,樂呵呵地打算觀看光碟裡面的內容,眾人都以為吳母拿回來的是廣場舞光碟。

說明遲,那時快,謝曉駿與吳越一個箭步衝到電視機前面,冒著被大媽們聲討的風險,用身體遮住螢幕。遺憾的是,兩人的速度慢了半拍,光碟中的內容開始呈現在電視機中,播放的是關於魚類的記錄片。

謝曉駿如釋重負鬆了口氣,心知吳母也拿錯了光碟,幾個大媽不明就裡,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因跳舞的地盤被鄰近大樓的大媽霸占,幾個大媽頓時怒起,頭可斷!血可流!跳舞地盤不能丟!幾人摩拳擦掌告辭離去,欲奪回跳舞地盤。

謝曉駿猜測結婚光碟落入到電視台的馬主任手中,萬幸的是,馬主任還沒有觀看光碟內容,否則吳越將會身敗名裂。謝曉駿千辛萬苦與吳越找回結婚光碟,美滋滋地在家中觀看。

光碟風波平息,謝曉駿陪吳越到家私城購置沙發,在家私城遇到了婦科醫生馬丁。得知馬丁曾為吳越做過宮頸抹片檢查。宮頸是女人最私密的部位,謝曉駿越想越氣,再加上買到了一張不滿意的沙發床,他兩眼一黑昏死過去。

馬丁身為救死扶傷的醫生,義不容辭奉獻同性初吻,通過人工呼吸的方式救醒了謝曉駿。他高風亮節出賣色相的行為未能獲得妻子蘇萊理解,換來了一頓數落。

下一集(第 4 集) 新婚公寓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上演“夫妻真人秀” 新婚公寓熱播 田雷李佳航“相見恨晚” 新婚公寓熱播 王子演繹最萌反差CP 新婚公寓驚現鬥嘴金句 不會你就out了 新婚公寓熱播 萌寵“金條”成焦點 小燕子爾康新婚公寓大秀恩愛 新婚公寓熱播 李晟李佳航教你冷戰新招 賈乃亮煮婦神探耍寶逗比 喊話李小璐:出軌就槍斃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直播“新婚真人秀 ”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三十六招教你哄老婆 新婚公寓開啟周播模式 打造中國第一“美劇” 新婚公寓將播 何炅友情客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