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婚公寓第7集劇情介紹

新婚公寓第7集劇情介紹

多情保姆 莎莎相親線上看

吳越婚後丟三落四,每次尋找物品總要把家中翻個底朝天。謝曉駿事不關己高高掛起,一副悠然自得的模樣坐到沙發上,袖手旁觀任由吳越四處尋找物品。

吳越為了管理好與謝曉駿的小窩,托咐蘇萊找來了一個年輕漂亮的保姆。保姆姓趙名蟬,來自東北,幹活利索,一進屋就有模有樣動手忙活,校正了擺歪的沙發。

謝曉駿與吳越看在眼裡,對趙蟬好感倍增,趙蟬性格豪邁擅長談吐,很快就與謝曉駿夫妻拉近了距離。

謝曉駿是記錄片編導,事業有成,在圈內外小有名氣。趙蟬無法自拔戀上了謝曉駿,工作結束回到家中,每日茶飯不思。

莎莎以為謝曉駿夫妻虐待趙蟬,義憤填膺上門興師問罪,直到弄清趙蟬愛上了謝曉駿,為情所困,她才哭笑不得數落謝曉駿到處拈花惹草。

謝曉駿平白無故被莎莎扣上一頂風流帽子,在吳越的陪同下找趙蟬面談,聲明自己對趙蟬毫無感覺。

謝曉駿與趙蟬解決了誤會,被吳越支出家門,到商場向歐陽晨笛述苦,提起吳越陪莎莎相親的事情。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莎莎已是大齡黃金剩女,再不嫁人就成黑山老妖了。她在吳越的陪同下聯繫到一個叫馬小吉的相親對象,約定在商場見面。

馬小吉在商場等侯多時,險被戴著假髮走路冒冒失失的莎莎撞倒,莎莎沒有認出眼前的男人就是相親對象,罵了馬小吉幾句,揚長離去。

一個賣車女員工走了過來,再次與馬小吉相撞,兩人一撞如故,迅速產生愛的火花。

藏在旁邊的歐陽晨笛看在眼裡,對馬小吉橫看豎看不順眼,衝出來與馬小吉產生了衝突,馬小吉脫下外衣遞到女員工手中,露出印有“詠春”大字的T恤,身子往下一蹲立好馬步,做好出招準備。

俗話說得好:“高手一出手,便知有沒有”。馬小吉有板有眼的架勢嚇倒了歐陽晨笛,令其手足無措,好在謝曉駿及時現身為其解了圍。

下一集(第 8 集) 新婚公寓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上演“夫妻真人秀” 新婚公寓熱播 田雷李佳航“相見恨晚” 新婚公寓熱播 王子演繹最萌反差CP 新婚公寓驚現鬥嘴金句 不會你就out了 新婚公寓熱播 萌寵“金條”成焦點 小燕子爾康新婚公寓大秀恩愛 新婚公寓熱播 李晟李佳航教你冷戰新招 賈乃亮煮婦神探耍寶逗比 喊話李小璐:出軌就槍斃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直播“新婚真人秀 ”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三十六招教你哄老婆 新婚公寓開啟周播模式 打造中國第一“美劇” 新婚公寓將播 何炅友情客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