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婚公寓第4集劇情介紹

新婚公寓劇情介紹 第4集

吳越謝曉駿攬到了拍廣告片的業務。謝曉駿擅長拍攝記錄片,對廣告片不太感興趣,不過,看在妻子吳越的面子上,謝曉駿決定嘗試拍廣告片。

負責拍廣告片的老總姓陳。陳總日理萬機工作繁忙,已有四十八小時沒有合眼睡覺,在接見謝曉駿的過程中,陳總不時犯困打呵欠,謝曉駿受到影響,困意襲上心頭,跟著陳總打呵欠,兩人不困不相識,達成合作關係。

謝曉駿從事編導行業多年,擁有紮實的編導基礎,出色拍完一支廣告片,獲得陳總賞識,陳總決定再讓謝曉駿拍幾支廣告片。

謝曉駿並非工作狂,決定暫停廣告拍攝,抽出時間與吳越共享夫妻之樂。

蘇萊馬丁的結婚周年慶到來,夫妻兩人邀請一夥朋友上門做客,其中包括謝曉駿夫妻。

謝曉駿與吳越出門之前一起上廁所,因房門出現故障打不開,兩人成了瓮中之鱉。

吳越情急之下欲從廁所小窗扔擲物品,向樓下的居民求救,謝曉駿深謀遠慮,擔心吳越砸到行人,吳越靈機一動將廁所捲紙粘成一個圓球,從小窗扔了出去,期盼援兵到來。

莎莎參加了蘇萊夫妻的結婚周年慶,不改招蜂惹蝶的本性,勾引有婦之夫。

謝曉駿與吳越被困在廁所裡面,上天無路,下地無門,兩人順著門孔看到金條蹲在門外,喜出望外向金條求助,謝曉駿托咐金條找老周來幫忙開門,金條置若罔聞,調轉狗頭,屁顛屁顛跳到謝曉駿與吳越睡覺的床上,狗屁股往柔軟的床鋪一坐,對廁所內急得哭天喊地的兩個主人不理不踩,悠然自得坐在床上思考自己的狗生。

吳越與謝曉駿在廁所內無所事事,先是找東西吃,接著往指甲上亂塗亂描,再到把自己畫成大花貓,最後坐到浴缸裡面洗澡。夫妻兩人玩得正酣,門外響起一個男子的聲音,男子詢問夫妻兩人是否曾往樓下扔擲物品,吳越喜出望外連聲稱是,巴不得門外的人破門而入。

下一集(第 5 集) 新婚公寓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上演“夫妻真人秀” 新婚公寓熱播 田雷李佳航“相見恨晚” 新婚公寓熱播 王子演繹最萌反差CP 新婚公寓驚現鬥嘴金句 不會你就out了 新婚公寓熱播 萌寵“金條”成焦點 小燕子爾康新婚公寓大秀恩愛 新婚公寓熱播 李晟李佳航教你冷戰新招 賈乃亮煮婦神探耍寶逗比 喊話李小璐:出軌就槍斃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直播“新婚真人秀 ”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三十六招教你哄老婆 新婚公寓開啟周播模式 打造中國第一“美劇” 新婚公寓將播 何炅友情客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