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婚公寓第15集劇情介紹

新婚公寓劇情介紹第15集 - 謝曉駿錯失見偶像機會 歐陽晨笛結交女朋友

謝曉駿編導技術一流,獲得日本作曲大師久石讓的賞識。久石讓趁著到中國造訪的機會,事先寫了一封信給謝曉駿,在信中表達敬仰之心。

眾所周知,久石讓是日本知名的音樂作曲家,他譜寫的曲子經典雋永令世人廣為稱道,他在日本乃至全球都有大量冬粉。謝曉駿也是久石讓的冬粉,他收到久石讓寄來的信件,喜出望外高聲念讀,本以為引來吳越羨慕,不料吳越忙著與莎莎商量出門旅遊,不為所動。

久石讓抵達上海,謝曉駿在吳越的陪同下坐車出門,夫妻兩人到服裝店購買衣服,打算以全新的姿態拜訪名動全球的久石讓。

好不容易買到衣服,夫妻兩人找到久石讓下榻的賓館,卻被其助理告知其已乘機回國。偶像輕輕地來了,又輕輕地走了,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絲雲彩,只帶走謝曉駿滿滿的失落。

歐陽晨笛交到了一個女朋友,買了四張電影票,邀請謝曉駿夫妻一起看電影。謝曉駿渾然不知,出門之前在網上買了四張票,在吳越的陪同下趕到電影院,見到了歐陽晨笛。

為了賣掉多餘的電影票,謝曉駿化身黃牛向顧客兜售電影票,一個中年男子對謝曉駿盜賣電影票的行為深惡痛絕,義正詞嚴批評了謝曉駿一頓。

一個大媽看上了謝曉駿手中的電影票,提出以三十元的價格收購,三十元的價格太低,謝曉駿索性決定免費把四張電影票全部贈給大媽。誰知他的好心換來的是大媽的警惕,被其誤以為是騙子。

歐陽晨笛的女友冰冰姍姍來遲,湊巧目睹謝曉駿與大媽爭吵,誤將謝曉駿視為品行不佳之人。一行四人進入電影院看電影,謝曉駿與後排的一個男子發生衝突,眾目睽睽之下翻過自己的座椅,一路追打男子。歐陽晨笛大驚失色想上前勸架,冰冰生怕歐陽晨笛與謝曉駿同流合污,死死將其拉住。

謝曉駿夫妻未能陪歐陽晨笛好好看一場電影,兩人提前離開電影院,倒了血霉又被一個大伯誤以為是小偷。

下一集(第 16 集) 新婚公寓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上演“夫妻真人秀” 新婚公寓熱播 田雷李佳航“相見恨晚” 新婚公寓熱播 王子演繹最萌反差CP 新婚公寓驚現鬥嘴金句 不會你就out了 新婚公寓熱播 萌寵“金條”成焦點 小燕子爾康新婚公寓大秀恩愛 新婚公寓熱播 李晟李佳航教你冷戰新招 賈乃亮煮婦神探耍寶逗比 喊話李小璐:出軌就槍斃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直播“新婚真人秀 ”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三十六招教你哄老婆 新婚公寓開啟周播模式 打造中國第一“美劇” 新婚公寓將播 何炅友情客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