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婚公寓第8集劇情介紹

新婚公寓第8集劇情介紹

謝曉駿追求吳越 金條成名狗線上看

謝曉駿在家休息,從報紙上看到報刊亭老闆購彩中了億元大獎的新聞,報刊亭老闆曾是謝曉駿的朋友,謝曉駿感概不已,思緒回到幾年前與吳越相識相愛的經過。

兩人相識地點就在報刊亭,當時謝曉駿向老闆買了一本雜誌,尋找關於自己的報導,吳越趕了過來,想從謝曉駿手中買到雜誌。雜誌裡面有吳越餵養的小貓報導,兩人因為爭買雜誌結下了不解之緣。

謝曉駿對吳越一見鍾情,按照吳越遺落的洗衣單找到一家乾洗店,從店老闆手中取走吳越的衣服,又畫了一張吳越的畫像,按照洗衣單上提供的地址找到了在公司工作的吳越。

吳越正被一個光頭男子糾纏,趁機與謝曉駿扮成情侶,在謝曉駿的幫助下甩掉了光頭男。

吳越曾經經歷過幾次失敗的戀情,感情的創傷還未癒合,她雖然對謝曉駿產生了好感,但又怕重蹈覆轍再次受傷,於是專門調查了謝曉駿的背景資料,了解到謝曉駿是小有名氣的導演,曾經獲得電影大獎,屬於藝術氣息濃厚的文青男。

謝曉駿事業有成,人長得英俊帥氣,放在古代就是人見人愛的秀才。他用滿腔真誠打開了吳越封閉已久愛的心門,兩人相愛不久迅速結婚,婚後重返相識的地點,感概萬分回憶往事。

婚後的謝曉駿生活多姿多彩,閒暇之餘在吳越的協助下把寵物狗金條打造成明星狗,金條搖身一變成為名狗,在謝曉駿的陪同下出門散步,被幾個冬粉爭著拍照。謝曉駿身為金條的主人,反而失去了應有的光采,風頭全被金條蓋過。

吳越為金條設計了雜誌封面,向遛狗回家的謝曉駿展示已經出版的雜誌,謝曉駿以為自己與金條同時出現在封面中,結果發現封面全被金條霸占。吳越認為謝曉駿沒有必要再與金條一起出鏡,所以才去掉了謝曉駿的畫像。

金總製作一部名叫“戰地神犬”的電視劇,邀請金條參演爆破戲份,謝曉駿愛狗心切,冒著被炸傷的危險沖入片場救走了金條,與金條一起裹著繃帶回家養傷,一人一狗其樂融融,回歸平靜生活。

下一集(第 9 集) 新婚公寓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上演“夫妻真人秀” 新婚公寓熱播 田雷李佳航“相見恨晚” 新婚公寓熱播 王子演繹最萌反差CP 新婚公寓驚現鬥嘴金句 不會你就out了 新婚公寓熱播 萌寵“金條”成焦點 小燕子爾康新婚公寓大秀恩愛 新婚公寓熱播 李晟李佳航教你冷戰新招 賈乃亮煮婦神探耍寶逗比 喊話李小璐:出軌就槍斃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直播“新婚真人秀 ”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三十六招教你哄老婆 新婚公寓開啟周播模式 打造中國第一“美劇” 新婚公寓將播 何炅友情客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