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婚公寓第26集劇情介紹

新婚公寓劇情介紹第26集 - 吳越買眼鏡 謝曉駿前女友現身

吳越買了一個柜子回家,由於柜子太高,搬運工人無法把柜子抬進家中。吳越無奈之下表示會找人想辦法把柜子弄進屋,工人的錢則改天再結算。

兩個工人離去之後,吳越向老周求助,老周從吳越手中要了一把開櫃鑰匙,打開衣櫃穿過柜子進入客廳。吳越跟隨老周進入家門,謝曉駿吃了一驚,對兩人神奇地穿櫃入室百思不解,老周用調侃的口吻提醒謝曉駿給柜子安一把鎖頭,方便日後出入。

吳越到眼鏡店購買眼鏡,謝曉駿認定吳越戴透明眼鏡好看。吳越對透明眼鏡不感興趣,想戴隱形眼鏡。謝曉駿認為隱形眼鏡對眼睛不好,堅決反對吳越購買隱形眼鏡。

賣眼鏡的女店員生得年輕漂亮,吸引了謝曉駿的目光,謝曉駿獨自一人到眼鏡店搭訕女店員,在女店員的建議下花六百元買了一副眼鏡。吳越悄無聲息出現在謝曉駿身邊,一臉怒氣沉默不語。謝曉駿為了取悅吳越,掏錢買了隱形眼鏡。

李倩倩曾是謝曉駿的前女友,吳越回家發現電視中播放的碟片內容有問題。畫面中的男人明顯是謝曉駿,女人則是李倩倩。謝曉駿在鏡頭中親吻了李倩倩的額頭,吳越打翻了醋罈子,在謝曉駿的陪同下出門會見李倩倩。

謝曉駿不敢打擾吳越,在歐陽晨笛的陪同下坐到旁邊靜觀其變。吳越向李倩倩打探謝曉駿的過往之事,李倩倩聲明自己已有男朋友,她多年以來一直把謝曉駿當成好朋友。

吳越心頭大石落地,轉變態度與李倩倩暢談甚歡,兩人互贈禮物轉眼功夫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姐妹,謝曉駿看在眼裡只覺不可思議。

李倩倩接到一個電話,起身離去接聽電話,謝曉駿趁機盤問吳越與李倩倩相處的過程,他原本以為兩個女人將有一場大戰發生,不料兩個女人竟然心平氣和成了朋友,他想破了腦袋也想不明白箇中原因。

謝曉駿一直活在自我幻想當中,以為自己是李倩倩曾經深愛的男人。吳越不忍心說出真相傷害謝曉駿,謊稱李倩倩多年以來對謝曉駿舊情難忘。李倩倩接完電話帶著男友返了回來,一臉甜蜜介紹男友的身份。

下一集(第 27 集) 新婚公寓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上演“夫妻真人秀” 新婚公寓熱播 田雷李佳航“相見恨晚” 新婚公寓熱播 王子演繹最萌反差CP 新婚公寓驚現鬥嘴金句 不會你就out了 新婚公寓熱播 萌寵“金條”成焦點 小燕子爾康新婚公寓大秀恩愛 新婚公寓熱播 李晟李佳航教你冷戰新招 賈乃亮煮婦神探耍寶逗比 喊話李小璐:出軌就槍斃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直播“新婚真人秀 ”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三十六招教你哄老婆 新婚公寓開啟周播模式 打造中國第一“美劇” 新婚公寓將播 何炅友情客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