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婚公寓第6集劇情介紹

新婚公寓劇情介紹 第6集

謝曉駿已是有婦之夫,卻玩興不減沒有退掉租住多年的宿舍。吳越得知此事,牢騷滿腹,懷疑謝曉駿租宿舍別有用途。晚上,吳越上床睡覺之前拿出一件球衣,謝曉駿認出球衣來自吳越當年暗戀的對象,吳越將球衣扔到樓下,證明自己為了討好謝曉駿,寧可放棄心愛的物品。謝曉駿深受感動,決定退掉宿舍。吳越其實是在演戲給謝曉駿看,她偷偷打了一個電話給門衛,托咐門衛撿回掉在樓下的球衣。謝曉駿上了吳越的當,打了一個電話給宿管,提出退掉宿舍,吳越不放心,決定監視謝曉駿。

次日,謝曉駿退掉宿舍,關上房門唉聲嘆氣,宿舍是他跟歐陽晨笛的藏寶屋,裡面有電視機可以看球賽,還有機車和遊戲機可以娛樂,他其實一點也不願意退掉宿舍。一個年輕女子捧著紙箱搬了過來,因腿上的絲襪開裂破損,年輕女子進入曾經屬於謝曉駿的宿舍換絲襪。吳越進入宿舍找到謝曉駿,提出進房檢查,謝曉駿閃爍其詞支支吾吾,生怕吳越進入房間看到有女人在裡面,產生誤會。吳越見謝曉駿神色不對勁,愈發起了疑心,執意進房一探究竟,夫妻兩人僵持之際,年輕女子換了絲襪開門走出來,揚長離去。謝曉駿嚇得說話也不利索了,面色蒼白不知如何解釋,吳越瞪圓了一雙杏仁,狠不得扒了謝曉駿的皮。

吳媽非常疼愛吳越,總是擔心謝母欺負吳越,只因謝母曾用不太友好的眼神瞟了吳越一眼,吳母耿耿於懷,認為吳越遭到婆婆虐待,活在水深火熱當中。

吳越在家吃泡麵,與母親通電話,百般解釋,稱只是跟婆婆有點小誤會,母親卻始終不相信她說的話。莎莎拎著吳母買給吳越的大量衣飾歸來,在廚房中與吳母通電話,唯恐天下不亂,稱吳越正在客廳吃泡麵,被謝家的人虐待,一日三餐都吃不飽。吳越進入廚房聽到莎莎胡亂造謠生事,氣得訓了莎莎幾句。

謝曉駿買了蛋糕想送給母親,充當中間人調解母親與吳越的矛盾,母親沒有收下蛋糕,謝曉駿回到家中,被吳越數落了一頓。吳越心知自己出面送蛋糕,婆婆才會收下。

謝曉駿帶上金條到小區散步,金條遇到了生它的狗母,母子兩人汪汪吠叫溝通感情,吳越看在眼裡產生觸動,意識到應該主動跟母親和解。

下一集(第 7 集) 新婚公寓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上演“夫妻真人秀” 新婚公寓熱播 田雷李佳航“相見恨晚” 新婚公寓熱播 王子演繹最萌反差CP 新婚公寓驚現鬥嘴金句 不會你就out了 新婚公寓熱播 萌寵“金條”成焦點 小燕子爾康新婚公寓大秀恩愛 新婚公寓熱播 李晟李佳航教你冷戰新招 賈乃亮煮婦神探耍寶逗比 喊話李小璐:出軌就槍斃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直播“新婚真人秀 ”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三十六招教你哄老婆 新婚公寓開啟周播模式 打造中國第一“美劇” 新婚公寓將播 何炅友情客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