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婚公寓第29集劇情介紹

新婚公寓劇情介紹第29集 - 謝曉駿被腦殘粉糾纏 蘇萊夫妻和好

這天,謝曉駿迎來了一名不熟之客,此人是謝曉駿的忠實冬粉,姓胡名萊。謝曉駿拍攝的所有記錄片胡萊都看過,他打算請謝曉駿拍一部自傳記錄片,為了表達誠意,他先是送了一條貴重項鍊給吳越,接著又送了一幅好萊塢電影明星親筆簽名的海報給謝曉駿。

俗話說得好:“有錢能使鬼推磨”,更何況胡萊出手闊綽送給謝曉駿的是價值連城的明星簽名,謝曉駿欣喜之餘帶上好友歐陽晨笛為胡萊拍記錄片。胡萊面對鏡頭自我感覺良好,在拍攝過程中親吻了鏡頭。謝曉駿在後期剪片過程中覺得胡萊吻鏡頭的片段過於低俗,決定剪掉這個片段。

胡萊成了謝曉駿的瘋狂腦殘粉,他到謝曉駿家中賴著不走,自始至終精神抖擻如同打了興奮劑,謝曉駿夫妻忍無可忍向胡萊下了逐客令,胡萊怒不可遏,罵罵咧咧出門離去,謝曉駿夫妻如釋重負鬆了口氣,兩人一至認為胡萊空有巨額財產,毫無一絲做人的涵養。

吳越與謝曉駿的結婚紀念日到來,兩人邀請幾個好友上門慶祝。離家出走數日的馬丁也現身了,他的妻子蘇萊情緒激動罵了他一頓,指責他拋妻棄子沒有盡到照顧家人的責任。

謝曉駿與吳越到廚房裡面享受獨處時光,歐陽晨笛忽然神色慌張闖了進來,稱蘇萊夫妻在客廳大打出手。吳越因為結婚紀念日被蘇萊夫妻破壞,勃然大怒責罵蘇萊夫妻不懂得珍惜彼此,在她的責罵聲中,蘇萊夫妻幡然醒悟重拾舊好。

馬丁離家出走其實是想在旅途過程中向蘇萊表達愛意,他去非洲是為了逮到一隻跟蘇萊生肖一樣的動物,結果該動物跑得太快,導致他的計畫落空。如今回到妻子蘇萊身邊,馬丁又產生了一個新計畫,他打算登上喜馬拉雅山頂為蘇萊唱一首情歌。

蘇萊被馬丁的深情表白感動得眼框泛紅,她忽然回過神來往後倒退幾步,意識到自己與馬丁和好的速度太快了。

下一集(第 30 集) 新婚公寓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上演“夫妻真人秀” 新婚公寓熱播 田雷李佳航“相見恨晚” 新婚公寓熱播 王子演繹最萌反差CP 新婚公寓驚現鬥嘴金句 不會你就out了 新婚公寓熱播 萌寵“金條”成焦點 小燕子爾康新婚公寓大秀恩愛 新婚公寓熱播 李晟李佳航教你冷戰新招 賈乃亮煮婦神探耍寶逗比 喊話李小璐:出軌就槍斃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直播“新婚真人秀 ”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三十六招教你哄老婆 新婚公寓開啟周播模式 打造中國第一“美劇” 新婚公寓將播 何炅友情客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