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婚公寓第14集劇情介紹

新婚公寓劇情介紹第14集 - 謝曉駿夫妻惹眾怒 小傑在謝曉駿夫妻家中暫住

吳越在臥室安裝了山寨機頂盒,晚上與謝曉駿上床看電視。機頂盒的遙控器不聽使喚,導致電視機收不到節目。謝曉駿夫妻離家出門來到樓道內,找到了為小區住戶輸送電視信號的集線箱。

謝曉駿打開箱子尋找自家電視信號線,一個牛高馬大的電信工人趕了過來,指責謝曉駿夫妻偷接電視信號。原來,吳越是在蘇萊的鼓動下違規安裝山寨機頂盒,還未正式辦理有線電視接收手續。

電信工人為了懲治謝曉駿夫妻私接信號的行為,拿出一把大鐵鉗,瘋狂地掐斷了集線箱裡面的所有線路。與謝曉駿夫妻同住一幢樓的住戶們無法收看電視,遷怒到謝曉駿夫妻身上,對夫妻兩人喊打喊殺,嚇得夫妻兩人閉門不出,連電燈也不敢開,點上蠟燭窩在家中不敢出門。

裝修工老高敲開了謝曉駿夫妻的家門,掏出一台手機,播放妻子參演的一部電視劇。妻子即將出現在鏡頭中,手機忽然失去了信號,老高面帶慍色,痛罵謝曉駿夫妻破壞了整幢樓房的信號線。吳越見老高情緒激動,嚇得趕緊拉起房門關上,將老高請出了家門。自從信號線被破壞,謝曉駿夫妻成了眾矢之的,夫妻兩人為了扭轉在住戶們心中的不良形象,悄悄打開集線箱,打算亡羊補牢修好信號線。不料天不遂人願,夫妻兩人不但沒有為住戶們解決各種電子產品收不到信號的問題,反而還弄壞了整幢樓層的供電線路。頓時間,整幢樓層陷入到黑暗中,各層的住戶們逼不得已拿出蠟燭點上。

小傑母親外出辦事,將小傑托咐給謝曉駿夫妻照顧,小傑在家人的寵愛下成長,言行舉止如同小皇帝。吃飯的時候吵著要吃龍蝦。謝曉駿夫妻拿小傑無可奈何,輪流哄勸,小傑因為吃不到龍蝦大吵大鬧,後悔住進謝曉駿家中。為了發泄心中不滿,小傑瘋狂扔砸謝曉駿珍藏的各種公仔,急得謝曉駿大喊大叫,手忙腳亂撿拾心愛的公仔。

下一集(第 15 集) 新婚公寓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上演“夫妻真人秀” 新婚公寓熱播 田雷李佳航“相見恨晚” 新婚公寓熱播 王子演繹最萌反差CP 新婚公寓驚現鬥嘴金句 不會你就out了 新婚公寓熱播 萌寵“金條”成焦點 小燕子爾康新婚公寓大秀恩愛 新婚公寓熱播 李晟李佳航教你冷戰新招 賈乃亮煮婦神探耍寶逗比 喊話李小璐:出軌就槍斃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直播“新婚真人秀 ”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三十六招教你哄老婆 新婚公寓開啟周播模式 打造中國第一“美劇” 新婚公寓將播 何炅友情客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