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婚公寓第19集劇情介紹

新婚公寓劇情介紹第19集 - 馬丁夫妻鬧離婚 吳越想起未婚時與曉駿感情經歷

吳越到蘇萊家中做客,赫然發現蘇萊站在窗台上,看起來像是打算跳窗自殺,說明遲那時快,吳越快步上前抓住蘇萊,不料收勢不及反將蘇萊推到窗外。

幸好蘇萊所處位置是一樓窗台,她從窗外站起來,爬回屋內,數落吳越好心辦壞事險些害死她。

馬丁與蘇萊吵架,離家出走數日不歸,蘇萊為了報復馬丁,與小尼迅速發展戀情,馬丁不相信自己會輸給小尼,他自認長得相貌堂堂,一定能從小尼手中奪回蘇萊。

馬丁為了追求青年時代的夢想扔下蘇萊,在外漂泊數日,他忽然意識到世間所有一切都比不過蘇萊重要。可惜的是蘇萊竟然與別的男人好上了,馬丁向謝曉駿表示,他一定會跟蘇萊和好如初,奪回屬於自己的婚姻。

吳越為謝曉駿按摩捶背,謝曉駿一時心血來潮,提起小尼介入到馬丁夫妻的感情中,擔心自己步馬丁後塵,被第三者破壞婚姻。吳越提醒謝曉駿放心,她喜歡的類型只此謝曉駿一家,沒有其它男人可代替謝曉駿。

吳越想起了與謝曉駿未婚之前的經歷,一年前,兩人看上了現在居住的房子,當時房東喊價幾百萬,高昂的價格並未嚇退謝曉駿,謝曉駿掏錢買下了房子。

吳越住進新房之後等待謝曉駿求婚,謝曉駿卻遲遲沒有動靜,一心一意將精力花在照顧寵物狗金條身上。吳越忍住耐性沒有催促謝曉駿求婚,每天按時下廚做飯。謝曉駿牽著金條進入廚房,找吳越幫忙為金條修理指甲。吳越以為謝曉駿準備向她求婚了,不料謝曉駿毫無一絲求婚跡象,竟然領著吳越去桌球室打檯球。

吳越拿不解風情的謝曉駿毫無辦法,謝曉駿拿出一盒珍藏多年的檯球,提出把檯球送給吳越。檯球對謝曉駿來說彌足珍貴,球體上有檯球名人的簽名。吳越見謝曉駿始終不肯求婚,臉上升起失落的神色,正當她不抱希望的時候,謝曉駿忽然拿出房門鑰匙以及鑽戒,出奇不意單膝下跪向她求婚。

下一集(第 20 集) 新婚公寓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上演“夫妻真人秀” 新婚公寓熱播 田雷李佳航“相見恨晚” 新婚公寓熱播 王子演繹最萌反差CP 新婚公寓驚現鬥嘴金句 不會你就out了 新婚公寓熱播 萌寵“金條”成焦點 小燕子爾康新婚公寓大秀恩愛 新婚公寓熱播 李晟李佳航教你冷戰新招 賈乃亮煮婦神探耍寶逗比 喊話李小璐:出軌就槍斃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直播“新婚真人秀 ”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三十六招教你哄老婆 新婚公寓開啟周播模式 打造中國第一“美劇” 新婚公寓將播 何炅友情客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