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婚公寓第30集劇情介紹

新婚公寓劇情介紹第30集 - 新婚公寓大結局:結婚周年慶風波 生日詛咒

謝曉駿吳越的結婚周年慶到來,兩人決定互送禮物。現代社會已經很少有吃不飽穿不暖的情況發生,一般的禮物無法給人帶來驚喜,謝曉駿與吳越經過商量,兩人決定每人買一百元以內的禮物,用一百元買到極富創意的禮物,給周年慶帶來別樣浪漫。

歐陽晨笛陪謝曉駿到商店購買禮物,謝曉駿挑來選去看上了一把紅色雨傘。他在歐陽晨笛的陪同下興致勃勃帶著雨傘回家。吳越也買好了禮物。客廳裡面放著一個大紙箱,吳越一臉神秘稱禮物就在紙箱裡面,她示意謝曉駿親自打開紙箱。

謝曉駿好奇不已從紙箱裡面捧出了一副相框,相框裡面是三個擁有西方面孔的性感女子合影海報。男人看到美女總會情不自禁用下半身思考,謝曉駿盯著三個衣著火辣的女主,眼睛都差點從眼框鼓出來了。吳越當年曾經聽到謝曉駿提起三個女主主演的電影,所以她才買了三個女主合影的海報送給謝曉駿。她以為能給謝曉駿帶來驚喜,不料謝曉駿沒有露出太多的驚喜,而是如同色狼看到了裸體美女,雙眼釘在海報上再也移不開了。吳越意識到了不妙,想收回海報。謝曉駿愛不釋手不肯歸還報海。

每年過生日,謝曉駿總會遇到各種古怪的事情,他認為自己的生日被詛咒了,於是在今年過生日的時候服食安眠藥,企圖用睡覺的方式避開生日時間。

馬丁幾人輪流呼喚昏睡不醒的謝曉駿,吳越急中生智稱自己懷上了孩子,謝曉駿立即甦醒過來,從眾人嘴中得知還有半小時就要到新的一天了,立即歡呼雀躍提議開派對慶生。

在慶生過程中,吳越與謝曉駿分別寫下了心愿。一行人在包廂內有說有笑,舉杯齊唱生日歌為吳越慶生,包廂裡面洋溢著眾人的歡聲笑語。謝曉駿一臉幸福,在幾個朋友的歌聲中笑容滿面。幸福其實很簡單,一句簡單的祝福,一個燦爛的笑容,就能讓人感受到幸福就在身邊。

下一集(第 30 集) 新婚公寓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上演“夫妻真人秀” 新婚公寓熱播 田雷李佳航“相見恨晚” 新婚公寓熱播 王子演繹最萌反差CP 新婚公寓驚現鬥嘴金句 不會你就out了 新婚公寓熱播 萌寵“金條”成焦點 小燕子爾康新婚公寓大秀恩愛 新婚公寓熱播 李晟李佳航教你冷戰新招 賈乃亮煮婦神探耍寶逗比 喊話李小璐:出軌就槍斃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直播“新婚真人秀 ”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三十六招教你哄老婆 新婚公寓開啟周播模式 打造中國第一“美劇” 新婚公寓將播 何炅友情客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