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婚公寓第17集劇情介紹

新婚公寓劇情介紹第17集 - 謝父住院 吳越曾經瞞著曉駿相親

謝父患病住院,謝母打電話找謝曉駿,接電話的是吳越,她在電話中向謝母透露謝曉駿在外忙著工作。

謝曉駿工作了一天風塵僕僕返回溫馨小窩,意猶未盡向吳越談起一天的工作經過,為能跟拍警方執法過程而自豪。在他眼裡,警方就是正義的化身,一次又一次擒獲各路牛鬼蛇神,義不容辭維護社會平安。

謝父住院百無聊賴,心血來潮關心妹妹西西的終生大事。西西到醫院被謝父問起結婚的事情,一臉不屑只想過單身貴族的生活。

謝曉駿與吳越參加一對新人結婚,歐陽晨笛結識了異性伴侶小麗,在婚禮現場上如影隨形粘著小麗。謝曉駿負責拍攝婚禮過程,他向新娘父母自我介紹,心直口快泄露新娘婚前與新郎同居了一年半。新娘父母獲知真相氣得火冒三丈,新娘擔心被父母責罵,跑到化妝間失聲痛哭,如同世界末日來臨,惶惶不可終日。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歐陽晨笛稱吳越有不為人知的秘密,說者無意,聽者有心。謝曉駿揪住吳越不放,要求吳越公布深埋心中的秘密。吳越在謝曉駿的糾纏下走投無路,坦承與謝曉駿同居未婚之時悄悄相親。謝曉駿獲知真相如遭雷擊,半天沒有回過神來,難以接受吳越吃著碗裡看著鍋中的行為。

吳越自知有愧於謝曉駿,心急如焚連聲道歉,謝曉駿無法容忍吳越婚前相親,板起臉孔離開婚禮現場,吳越追到出口的時候,發現歐陽晨笛正與小麗激情接吻。兩人還未進一步發展關係,轉眼功夫便又一拍兩散。謝曉駿對歐陽晨笛短暫的戀情充滿感概,意識到活在當下理應且行且珍惜,沒有必要介懷過往之事。

婚禮錄像已經拍完,謝曉駿與吳越言歸於好,夫妻兩人向新娘父母道別,離去之時,謝曉駿再次禍從口出,向新娘父母透露新郎曾經離過一次婚,新娘父母不聽則已,一聽之下怒不可遏拍案而起,原本喜慶的婚宴被謝曉駿攪得雞飛狗跳。

下一集(第 18 集) 新婚公寓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上演“夫妻真人秀” 新婚公寓熱播 田雷李佳航“相見恨晚” 新婚公寓熱播 王子演繹最萌反差CP 新婚公寓驚現鬥嘴金句 不會你就out了 新婚公寓熱播 萌寵“金條”成焦點 小燕子爾康新婚公寓大秀恩愛 新婚公寓熱播 李晟李佳航教你冷戰新招 賈乃亮煮婦神探耍寶逗比 喊話李小璐:出軌就槍斃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直播“新婚真人秀 ”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三十六招教你哄老婆 新婚公寓開啟周播模式 打造中國第一“美劇” 新婚公寓將播 何炅友情客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