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婚公寓第21集劇情介紹

新婚公寓劇情介紹第21集 - 謝曉駿夫妻赴三亞旅遊 莎莎患病韓國游

謝曉駿夫妻冒充馬丁夫妻旅遊,導遊曾與馬丁通過電話,只聞其聲不見其人。謝曉駿成功騙過了導遊,與吳越順利跟隨導遊團抵達夢寐以求的三亞。

三亞四季如春陽光明媚,謝曉駿夫妻在旅遊過程中接見了幾個同團旅遊的夫妻,兩人擔心底細敗露,提心弔膽應付同團遊伴。

導遊向謝曉駿請教利於補腎的藥品,謝曉駿一時之間不知如何做答,導遊稱此前曾與馬丁在電話中通過話,馬丁曾經推薦了一款補腎的藥物。謝曉駿擔心自己的身份敗露,情急之下隨口說了一種藥物矇混過關。

導遊查出謝曉駿夫妻冒充馬丁夫妻旅遊,吳越情急之下說謊欺騙導遊,謊稱謝曉駿患上了心理疾病急需旅遊放鬆精神。同團旅遊的團員們信以為真,對謝曉駿加倍提防。謝曉駿到餐廳就餐,發現周圍的遊伴們眼光異常,此時吳越趕了過來,向眾人表達歉意,坦承自己編造了謝曉駿患了心理疾病的謊話。不料導遊出現在身後,使用電棒電暈了謝曉駿夫妻。夫妻兩人甦醒過來之後聽從導遊的指示,老老實實編織竹簍。

謝曉駿夫妻游完三亞,返回闊別數日的家園。莎莎患上了心理疾病去韓國旅遊,粗心大意拿走了吳越的一款包包。

吳越發現自己的包包被莎莎拿走,在謝曉駿的陪同下趕到韓國尋找莎莎。一名心理醫生接待了吳越,誤將吳越當成心理患者,吳越趕緊拿出手機展示莎莎的相片,心理醫生一眼認出了曾經來過診所治病的莎莎。

謝曉駿催促吳越趕緊尋找莎莎,再過四個小時飛機就要起飛了,到時吳越再找不到莎莎,機票只能改簽了。吳越在謝曉駿的提醒下翻找莎莎留下的包包,從包包裡面拿出幾件裝修工具,此時吳越的手機收到刷卡消費成功的簡訊,她閱讀完簡訊猜到自己的信用卡被莎莎使用。

乘機時間即將到來,莎莎主動現身遇到了吳越,兩人相互交換了拿錯的包包,一場拿錯包包的風波就此平息。

下一集(第 22 集) 新婚公寓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上演“夫妻真人秀” 新婚公寓熱播 田雷李佳航“相見恨晚” 新婚公寓熱播 王子演繹最萌反差CP 新婚公寓驚現鬥嘴金句 不會你就out了 新婚公寓熱播 萌寵“金條”成焦點 小燕子爾康新婚公寓大秀恩愛 新婚公寓熱播 李晟李佳航教你冷戰新招 賈乃亮煮婦神探耍寶逗比 喊話李小璐:出軌就槍斃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直播“新婚真人秀 ”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三十六招教你哄老婆 新婚公寓開啟周播模式 打造中國第一“美劇” 新婚公寓將播 何炅友情客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