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婚公寓第5集劇情介紹

新婚公寓劇情介紹 第5集

謝曉駿計畫與吳越慶祝結婚周年紀念,馬丁夫妻上門做客,提議與謝曉駿夫妻去劇院看演出,謝曉駿與吳越一唱一和,謊稱即將出門參加公益活動。馬丁夫妻信以為真,告辭離去。

謝曉駿哄走了馬丁夫妻,打電話叫火鍋外賣,外賣送來了,是一大盒羊雜。吳越以為謝曉駿喜歡吃羊雜,謝曉駿拿起外賣蓋,發現上門貼著對門鄰居的門牌號。吳越這才弄清羊雜是對門鄰居買的。

購買羊雜的是一對老年夫妻,兩人將近六十來歲。男的姓夏是研究蝦夷蔥的專家,女的叫徐海星,生得肥肥胖胖一臉福態。夏教授得到屬於自己的羊雜,與吳越夫妻正式認識,抽空到吳越夫妻家中做客。

古語云:“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吳越到廚房做菜,謝曉駿在客廳招呼夏教授夫妻,夏教授在謝曉駿面前侃侃而談,稱在屋外種植了一些植物研究,其中包括蝦夷蔥。

吳越做好了飯菜端到桌上,夏教授發現菜中有蝦夷蔥,頓時驚怒交加,意識到摘走蝦夷蔥的兇手是吳越。心愛的蝦夷蔥已被煮熟,夏教授急火攻心兩腿一蹬,雙眼翻白差點去見馬列主義。

謝曉駿是編導喜歡看電影,他決定與吳越去看一場破案電影,吳越顧著下廚學做菜,沒有功夫去看電影。網購的高壓鍋終於買到了,吳越從快遞員手中接過高壓鍋,返回廚房研究煲雞湯。

破案電影首映場已經開始,謝曉駿急得如同熱鍋上的螞蟻,吳越卻雷打不動繼續專研廚藝。

謝曉駿好不容易等到吳越願意出門,歐陽晨笛不請自來,小伙子的腦子可能被驢踢了,無原無故拿起噴漆隨意往身上噴灑,導致許多油漆落到地上,謝曉駿看在眼裡叫苦不迭,吳越打消出門看電影的計畫,找來拖把拖掉沾在地上的油漆。

謝曉駿耐心等到吳越打掃完衛生,以為終於有機會去看破案電影,馬丁觀影歸來,一進屋就劇透電影內容,破案電影最忌劇透,謝曉駿頓時如同汽球漏了氣,垂頭喪氣聳拉著腦袋,再無觀影興致。他簡直是倒了祖宗千秋萬代的霉,想看一場電影比登天還難。

下一集(第 6 集) 新婚公寓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上演“夫妻真人秀” 新婚公寓熱播 田雷李佳航“相見恨晚” 新婚公寓熱播 王子演繹最萌反差CP 新婚公寓驚現鬥嘴金句 不會你就out了 新婚公寓熱播 萌寵“金條”成焦點 小燕子爾康新婚公寓大秀恩愛 新婚公寓熱播 李晟李佳航教你冷戰新招 賈乃亮煮婦神探耍寶逗比 喊話李小璐:出軌就槍斃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直播“新婚真人秀 ”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三十六招教你哄老婆 新婚公寓開啟周播模式 打造中國第一“美劇” 新婚公寓將播 何炅友情客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