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婚公寓第16集劇情介紹

新婚公寓劇情介紹第16集 - 烤豬肉鬧劇 入學風波

吳越力志成為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優秀主婦,經過努力,她考取了廚師資格證,躊躇滿志製做烤豬肉,邀請父母親友上門享用美食。

謝母心血來潮想吃年少時期吃過的豬油,吳越對謝母有求必應,離家出門到彪叔經營的肉攤買豬油。事過境遷,豬油已經淪為不值錢的食品。彪叔免費送了一瓶豬油給吳越,吳越連聲道謝歡天喜地回到家中,以為能獲得謝母的誇讚,不料謝母貴人多忘事,對吳越買回豬油感到不解。

這讓一心想孝敬謝母的吳越欲哭無淚,當她返回廚房的時候,又驚鄂的發現親手做的烤豬肉被金條吃光了。親友家人們等著品嘗烤豬肉,吳越情急之下讓謝曉駿出門買烤豬肉,謝曉駿買回烤豬肉不方便進屋,將烤豬肉放在門外,進屋支走了親友家人,待他出門一看,放在木桌上的烤豬肉不翼而飛。

吳越心急如焚親自下樓買了一隻烤豬肉回家,在躲避家人的時候逼不得已將烤豬肉扔到窗外。接連兩次失敗令吳越心情煩燥,吳母看在眼裡產生了懷疑,從莎莎嘴中了解事情來龍去脈,於心不忍把真相告知謝父謝母。眾人理解吳越的苦心,假裝蒙在鼓中,給吳越再次製造買烤豬肉的機會。吳越渾然不知又買回了一隻烤豬肉,終於實現了請眾人品嘗烤豬肉的心愿。

這天,吳越起了個大早,打算去翰林技術學校報名讀書,謝曉駿粗心大意未能提前為吳越報名繳納學費,情急之下在歐陽晨笛的陪同下趕到學校亡羊補牢。

吳越渾然不知,搭乘蘇萊駕駛的汽車出門上學,蘇萊與莎莎輪番哄騙吳越,一路上故意東拉西扯拖延時間。

謝曉駿在三個朋友的幫助下成功為吳越辦理了入學手續,吳越趕到學校領取自己的證件,卻被幾個老師誤以為冒名頂替。原來,謝曉駿四人冒充吳越讓幾個老師簽字,簽字是最後一道入學流程,幾個老師誤以為謝曉駿四人是吳越,無視貨真價實的吳越。

下一集(第 17 集) 新婚公寓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上演“夫妻真人秀” 新婚公寓熱播 田雷李佳航“相見恨晚” 新婚公寓熱播 王子演繹最萌反差CP 新婚公寓驚現鬥嘴金句 不會你就out了 新婚公寓熱播 萌寵“金條”成焦點 小燕子爾康新婚公寓大秀恩愛 新婚公寓熱播 李晟李佳航教你冷戰新招 賈乃亮煮婦神探耍寶逗比 喊話李小璐:出軌就槍斃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直播“新婚真人秀 ”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三十六招教你哄老婆 新婚公寓開啟周播模式 打造中國第一“美劇” 新婚公寓將播 何炅友情客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