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半妖傾城分集劇情介紹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清朝末年,八國聯軍進入京城燒殺搶奪無惡不作,應蝶聶如風等一家人逃難途中目睹了一切,應蝶不忍百姓傷害及保護家人,自己獨身面對八國聯軍,變身長出了黑色翅膀,與八國聯軍糾纏一番,最終寡不敵眾死在他們的搶下,當時的場景被江伯年深刻記住,一直在追蹤妖的下落。長大後的聶傾城,與富家公子明夏相愛,兩人之間歷經諸多磨難,其中有深愛傾城的妖幽瞳,也有對對明夏愛而不得瘋狂迫害傾城的江雪舞,更有沉迷捉妖癲狂的江伯年,最終兩人突破人妖身份的世俗偏見,兩人相伴一生。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半妖傾城劇情介紹半妖傾城劇情介紹半妖傾城劇情介紹

半妖傾城第1集劇情介紹

聶傾城明夏初遇 兩人一舞鍾情

清朝末年,八國聯軍衝進京城燒殺搶掠無惡不作,京城大批人不斷逃出京城。應蝶(安以軒飾)、聶如風(王茂蕾飾)一家人也在逃難的途中,應蝶看到八國聯軍的惡行,不忍心獨自離開京城,讓聶如風帶著孩子離開。應蝶變身長出翅膀,收拾八國聯軍一眾人,但最終應蝶寡不敵眾,身中數槍從空中悽然的落下,聶如風聽到槍聲悲痛的帶著孩子離去,當時應蝶變身的場景被江伯年看到。

聶如風帶著聶傾城(李一桐飾)、聶傾心成梓寧飾)兩個女兒來到上海,以i教書為生,三人過上了平靜的生活。轉眼清朝變成了民國時期,聶傾城在仙樂思歌舞廳跳舞賺錢貼補家用。聶傾城被人喊去上班的時候,傾城突然崴了腳,竟然在鏡子裡看到身後長出了翅膀,權當自己看花了眼,並沒有在意。巡捕房警長明夏(張哲瀚飾)在歌舞廳和上海的地頭蛇五爺談話,五爺送給他金條,明夏並沒有接,表示不想談庸俗的事,這時他望向了台上跳舞的聶傾城。五爺以為他是看上了聶傾城,將傾城拉下台,威脅明夏選擇一樣金條還是人。明夏不以為然,叫來警察,拿著槍指著刀疤老五,隨後拉著傾城走了。明夏勸告聶傾城以後要學的圓滑世故,給她披上一件衣服,喊來一個黃包車送她回家。

回到家後,聶如風看到女兒有點暴露的穿著,質疑女兒到底乾什麼去了。妹妹聶傾心趕緊為姐姐解圍,但父親還是囉嗦個不停,讓傾城給妹妹做一個好榜樣。聶傾城為了讓妹妹能在貴族學校學習,所以才在歌舞廳跳舞賺錢。姐妹兩人在浴盆洗澡,打鬧的時候傾城的胳膊上出現一個紅色印記,閃了一下光,浴盆斷裂。聶傾心看到姐姐情竇初開的樣子,猜測姐姐身上批的那件西裝的主人才是姐姐喜歡的人,拿姐姐打趣。

聶傾城一直等明夏去歌舞廳,但他一直沒來,晚上傾城竟然做了和明夏相見的春夢,羞紅了臉。聶傾心在屋外傷心,傾城一問緣故,原來妹妹是因為不能去名媛杜夫人的派對而傷心,傾城向妹妹打包票一定讓妹妹實現願望。派對當晚傾城帶著妹妹去參加,雖然沒有請帖但是傾城帶著妹妹混了過去。在派對場上,一眾同學取笑傾心沒有錢,沒有人請她跳舞。但傾城不服氣帶著妹妹在場上跳了一支舞,驚艷全場,很多男士都來請傾心跳舞。

聶傾城因為不適應房間裡戴著面具說話的氣氛,出來透氣,看見被一個女孩糾纏的明夏,假裝他的女朋友替她解了圍,兩人互通了姓名正式認識了。明夏請教聶傾城跳舞,傾城熱心教導,讓明夏不要害羞。傾城讓明夏去取西裝可以再教他一次,明夏表示寧願永遠不去取,讓傾城當他一輩子的老師,兩人就這樣一直見面了很長時間。傾心勸姐姐不要和巡捕房的明夏頻繁接觸,這時聶如風聽到女兒當歌女的訊息,生氣將傾城關了起來。聶傾城拿被子當繩子跳下了窗戶,趕忙去見明夏。明夏已經等了傾城5個小時,傾城告訴他自己的遭遇,以後不能再見他。明夏勸慰她,給她提出一個向江邊大喊的方式,發泄自己的情緒,放鬆心情。

下一集(第 2 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回顧篇 明城夫婦的消亡史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熱血燃冰”版片段預告 人妖虐戀再次升級 半妖傾城東哥是誰扮演的?東哥扮演者吳佳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半妖傾城第二季95後新晉演技派 小戲骨張逸傑再挑戰新角色 《半妖傾城》第二季首版宣傳片 李一銅張哲瀚相愛相殺 《半妖傾城》第二季闞清子洪堯“大鬧”人妖戀外星元素增添神秘氣息 《半妖傾城2》定檔12.30 主演陣容公布超吸睛 《半妖傾城2》妖王降臨 奇幻大戲震撼歸來 半妖傾城第二季定檔12.30日 黃景瑜努爾哈赤即將上線 半妖傾城第20集劇情預告 明夏傾城大婚遇難 幽瞳雪舞同歸於盡 半妖傾城第19集預告 傾城黑化 明城夫婦分道揚鑣 半妖傾城第18集劇情預告 傾城牽手幽瞳放棄明夏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7集劇情預告 幽瞳歸來 傾城被王少棠抓走危在旦夕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6集劇情預告 傾城傾心身世曝光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5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加入捉妖組織 明夏發現傾城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盛嘉煜為何與傾心分手?傾心為什麼瘋了?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4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以傾心為餌再抓傾城 半妖傾城第13集劇情預告 傾城不願接受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傾心有翅膀嗎?聶傾心擁有半妖的法力嗎? 半妖傾城第12集劇情預告 傾城半妖身份暴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