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半妖傾城第32集劇情介紹

半妖傾城第32集劇情介紹

傅興邦碧桃成功相愛 傅興邦身受重傷

小萍覺得現在還有許多小妖沒有被統治,今後不免會有像墨淵一樣的人,讓眾妖都歸順於傾城,這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其實有很多小妖都想投奔傾城,傅興邦覺得不能讓眾人都歸順於聶傾城,他便殺死了其中的一個妖怪,並且將所有責任都推到聶傾城身上。

傾城去戲院看了永夜,現在上海奇怪的事情太多了,傾城讓永夜做事務必要小心。明夏衣著盛裝後準備去參加姚碧桃的電影首映禮,可是在路上遇見了有一個妖怪在追殺傾城,傾城並沒有做太過激的反應,明夏將小妖擊倒在地,小妖竟然就死了。傾城猜測其中必定有陰謀,傾城連忙離開了。

姚碧桃在電影首映禮被兩個黑衣人帶走,傅興邦看見後連忙跟了過去。這兩個人竟然是強盜,還好有傅興邦出手相助,姚碧桃才幸免於難。姚碧桃回家後看見明夏坐在門口等著碧桃,碧桃特別失望。今天碧桃本想宣布他們的婚訊,可是現在什麼都沒有用了。其實這些強盜都是傅興邦安排的,只是為了演一出英雄救美的場景,為了博得碧桃的愛意。

小萍告訴傾城小妖夫妻都被殺害了,大家都覺得是傾城做的,為了證明清白傾城讓小萍約見了眾妖,並且將重生的小妖帶來。聶傾城設計了一齣戲後想要引出罪魁禍首,傅興邦怕暴露自己準備離開,大家這時候才知道兇手並不是傾城,眾小妖都歸順了傾城。

傅興邦在逃跑時深受重傷,現在他唯一的希望就寄托在姚碧桃身上了。姚碧桃本以為接下來拍戲的導演就是傅興邦可是後來才知道傅興邦並不是導演。姚碧桃去找傅興邦,傅興邦趁機吻住了碧桃,碧桃並沒有拒絕。姚碧桃這幾天腦海里全是傅興邦,從來就沒有明夏。姚碧桃聽見邵老闆說傅興邦為了讓自己演主角,不惜到嚴寒的北邊拍戲,姚碧桃終於忍不住掩飾自己的內心,兩人終於在一起了。

因為和傅興邦在一起了,姚碧桃就想和明夏劃清界限,碧桃原本以為將明夏拴在自己身邊,這樣始終會愛上明夏,可是至今姚碧桃也沒有愛上過明夏,明夏錢包里的照片是碧桃翻拍的,明夏也原諒了姚碧桃。

聶傾城在花園裡等著明夏,傾城這時候才得知明夏現在沒有女朋友了,傾城覺得明夏是全上海最好的男人。

下一集(第 33 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回顧篇 明城夫婦的消亡史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熱血燃冰”版片段預告 人妖虐戀再次升級 半妖傾城東哥是誰扮演的?東哥扮演者吳佳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半妖傾城第二季95後新晉演技派 小戲骨張逸傑再挑戰新角色 《半妖傾城》第二季首版宣傳片 李一銅張哲瀚相愛相殺 《半妖傾城》第二季闞清子洪堯“大鬧”人妖戀外星元素增添神秘氣息 《半妖傾城2》定檔12.30 主演陣容公布超吸睛 《半妖傾城2》妖王降臨 奇幻大戲震撼歸來 半妖傾城第二季定檔12.30日 黃景瑜努爾哈赤即將上線 半妖傾城第20集劇情預告 明夏傾城大婚遇難 幽瞳雪舞同歸於盡 半妖傾城第19集預告 傾城黑化 明城夫婦分道揚鑣 半妖傾城第18集劇情預告 傾城牽手幽瞳放棄明夏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7集劇情預告 幽瞳歸來 傾城被王少棠抓走危在旦夕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6集劇情預告 傾城傾心身世曝光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5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加入捉妖組織 明夏發現傾城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盛嘉煜為何與傾心分手?傾心為什麼瘋了?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4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以傾心為餌再抓傾城 半妖傾城第13集劇情預告 傾城不願接受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傾心有翅膀嗎?聶傾心擁有半妖的法力嗎? 半妖傾城第12集劇情預告 傾城半妖身份暴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