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半妖傾城第37集劇情介紹

半妖傾城第37集劇情介紹

傾城智擒傅興邦

一個愛護弟弟的好哥哥慘死在其他妖的手裡,興邦聲淚俱下的講述讓碧桃對這段感情還抱有最後的希望。她即不想與興邦分開,又不願對父親有所隱瞞。所以她決定離開上海,希望興邦能拋下復仇的想法,和她一起離開。

第二天,碧桃在火車站終於見到了興邦。就在她以為興邦選擇了愛情的時候,興邦一掌打在了她的後頸。興邦選擇的是復仇,沒有碧桃就不可能藉助捉妖學校的力量。他把碧桃藏了起來,卻仍惺惺作態和其他學員一起滿大街尋找。整個捉妖學校傾巢而出尋找碧桃,傾城收到永夜傳來的訊息後,便知時機成熟。可姚廣利並非等閒之輩,女兒失蹤沒有讓他失去理性。他在學校各處安置了陷阱,但凡有人經過就會被關進堅不可摧的囚籠內。

沒過兩天,就有人突襲照相館。經過照相館的密道,這些人殺入捉妖學校。還沒等他們行兇,就觸發機關被關在囚籠中。這些人來勢洶洶,哪知姚教授剛開口,他們就招供是受傅興邦指使,還提供了證據。興邦當然不承認,可面對證據他啞口無言,這個證據就是碧桃和那對假父母。

原來從碧桃在大街上遇到興邦的母親開始,就是傾城設下的局。她讓碧桃知道了興邦的真面目,再從火車站一路跟蹤興邦,查到關押碧桃的地點。然後再從監獄中救出些死囚,命他們攻打捉妖學校。之後的事就水到渠成,被救出的碧桃指認興邦,假父母也是人證。至於那幾個死囚,因為他們不是妖,姚教授只能消去他們的記憶後釋放。只不過傾城的計畫並未到此為止,目前捉妖學校必有鬆懈,正是永夜行動之時。

這會姚教授正對興邦嚴刑拷打,他真正的目的並不在於還有多少妖,而是龍珠的下落。而碧桃傷心欲絕,不想見興邦受苦,希望父親能馬上殺死興邦,長痛不如短痛。這無形之中給了姚廣利很大壓力,女兒和龍珠,到底應當選擇哪一個。

遇到困擾的不只姚教授,還有永夜。在照相館打雜的永夜詫異的看到段大哥把海棠領了進來,這才知道紹謙為海棠贖了身。當初永夜找海棠,只是付錢讓她幫忙傳遞訊息,從沒想過要天長地久。身邊突然多了這么個負擔,倒也是件麻煩事。不管怎樣都不能在段大哥面前露餡,所以他們還像以前一樣,永夜出錢海棠將訊息送到小萍手裡。最新的訊息就是捉妖學校增加了更多的機關埋伏,需要加以時日,永夜才能一一破解。為此,傾城不得不延緩對捉妖學校的進攻計畫。

山外的世界暗流涌動,深山之中的明夏則是安逸清閒。在司空靚的調理下,明夏的感官慢慢恢復如初。司空靚對明夏的感情也越來越深,她刻意抹去傾城,只稱在上海街頭看到暈倒的明夏,才帶回山中救治。明夏本以為這些天都是與傾城在一起,聽到司空靚這么一說,心裡多少有些失落。他急著想回上海,不想司空靚也要隨行。明夏回到家,最開心的就是母親方雅晴。司空靚乖巧嘴甜,又懂醫術,兩三下治好了方雅晴的頸椎老毛病,更得方雅晴的歡心。頭一次見面,方雅晴就有意讓司空靚做明家兒媳。

捉妖學校里,段紹謙正在自責。如今查出傅興邦才是潛伏在學校中的內鬼,冤枉了明夏,以致於明夏失去感官下落不明。以此為鑑,他決定今後要無條件相信永夜,以免重蹈覆轍。卻不知,永夜同樣是內奸。永夜以想起小時候的遊戲為藉口,指揮其他同學玩捉迷藏。為了學員的安全,紹謙將校園裡的機關陷阱一一說明,永夜暗暗記在了心中。

而沒了興邦的支持,在演藝圈裡處處碰壁的碧桃忍不住來到關押興邦的囚室。在內心中,她仍忘不了興邦,想興邦死不過是害怕自己再次被興邦誘惑。興邦如何看不出來,此時以退為進,自求死路才是最好的脫身之法。

下一集(第 38 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回顧篇 明城夫婦的消亡史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熱血燃冰”版片段預告 人妖虐戀再次升級 半妖傾城東哥是誰扮演的?東哥扮演者吳佳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半妖傾城第二季95後新晉演技派 小戲骨張逸傑再挑戰新角色 《半妖傾城》第二季首版宣傳片 李一銅張哲瀚相愛相殺 《半妖傾城》第二季闞清子洪堯“大鬧”人妖戀外星元素增添神秘氣息 《半妖傾城2》定檔12.30 主演陣容公布超吸睛 《半妖傾城2》妖王降臨 奇幻大戲震撼歸來 半妖傾城第二季定檔12.30日 黃景瑜努爾哈赤即將上線 半妖傾城第20集劇情預告 明夏傾城大婚遇難 幽瞳雪舞同歸於盡 半妖傾城第19集預告 傾城黑化 明城夫婦分道揚鑣 半妖傾城第18集劇情預告 傾城牽手幽瞳放棄明夏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7集劇情預告 幽瞳歸來 傾城被王少棠抓走危在旦夕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6集劇情預告 傾城傾心身世曝光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5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加入捉妖組織 明夏發現傾城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盛嘉煜為何與傾心分手?傾心為什麼瘋了?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4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以傾心為餌再抓傾城 半妖傾城第13集劇情預告 傾城不願接受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傾心有翅膀嗎?聶傾心擁有半妖的法力嗎? 半妖傾城第12集劇情預告 傾城半妖身份暴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