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半妖傾城第2集劇情介紹

半妖傾城第2集劇情介紹

方雅晴送傾城支票 傾城誤會明夏

聶如風王茂蕾飾)如往常一樣回到家,突然被陌生人蒙著頭帶到了仙樂思。原來是明夏張哲瀚飾)為了聶如風更深刻的了解聶傾城李一桐飾)的工作情況,明夏給他分析了傾城家裡的情況,替傾城說情讓她繼續在仙樂思跳舞。聶如風懷疑明夏的動機,明夏表示自己喜歡傾城,可以保護傾城不讓她受欺負,並將自己的情況仔仔細細告訴了聶如風。這時傾城給父親唱了一首小時候經常唱的戀歌,父親深受感動,同意傾城可以繼續跳舞,並將她交付給明夏,讓他好好照顧傾城。

明夏以幫了傾城大忙為由,讓傾城表達謝意。傾城想請他吃餛燉,同時表示舞蹈有教會的那一天,到那天后自己該怎么辦。明夏表示寧願永遠也學不會,並向傾城表達了自己的心意。讓傾城考慮,如果接受就拉住自己的手,傾城在為難,明夏假裝崴了腳,傾城趕忙拉住,明夏的計謀得逞,高興的向眾人宣布傾城是自己的女朋友,拉著傾城去照了一張相片做紀念。

幽瞳一直做拿錢殺人的事,接到做掉上海淞滬指揮官副手沈天楊的委託,原來沈天楊無惡不作,殺了擺水果攤的無辜的爺爺和孫女兩人。明夏接到母親的通知,回到家原來是母親為自己介紹女朋友,不料明夏拿出自己和聶傾城的照片,搪塞了過去。明夏母親方雅晴劉敏飾)疑問傾城出身,派管家去查。查到傾城是舞女後,方雅晴懷疑傾城是為了明夏的錢,和明夏保證一定會證明聶傾城的目的的。

當天晚上幽瞳(米熱飾)等著喝的醉醺醺的沈天楊出現,帶著他去天台將他殺死。聶傾城回到家,看到父親死魂落魄的坐在沙發上,原來父親因教學方式老化被辭退了。這時傾城接到傾心(成梓寧飾)電話,傾心被誣陷撕破女同學衣服,情緒不穩定在天台上和兩位女同學爭執。傾心因為一直在學校受排擠,不堪壓力,不聽姐姐勸告,推著兩位同學一起掉下天台。事情緊急,聶傾城這時長出翅膀,救了三人,姐妹兩人抱在了一起。

明夏為查沈天楊死亡一案,去找一直追蹤妖的江伯年(候岩松飾)了解情況況,並給傾城留下一張紙條。方雅晴去找兒子明夏吃飯,發現紙條。方雅晴去找聶傾城吃飯,送給她支票讓她離開明夏,並表示傾城身邊的麻煩一直是她做的。傾城去找明夏問個明白,但被告知明夏不在警局,傾城誤會明夏是他指使的,以為兩人是不會在一起的。傾城回到家,發現父親和妹妹整理好了行李,原來房租到期一家被趕了出來,傾城勸慰父親不必失落,和父親妹妹唱著歌離開了。

江雪舞何瑞賢飾)把追了她三年的所有男士聚集餐廳里,並逐一用各種理由拒絕了他們。明夏將江伯年請到警察局,讓他查看沈天楊的屍體,江伯年一看沈天楊脖子上的爪印,想起了當年應蝶安以軒飾)殺人的場景。

下一集(第 3 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回顧篇 明城夫婦的消亡史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熱血燃冰”版片段預告 人妖虐戀再次升級 半妖傾城東哥是誰扮演的?東哥扮演者吳佳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半妖傾城第二季95後新晉演技派 小戲骨張逸傑再挑戰新角色 《半妖傾城》第二季首版宣傳片 李一銅張哲瀚相愛相殺 《半妖傾城》第二季闞清子洪堯“大鬧”人妖戀外星元素增添神秘氣息 《半妖傾城2》定檔12.30 主演陣容公布超吸睛 《半妖傾城2》妖王降臨 奇幻大戲震撼歸來 半妖傾城第二季定檔12.30日 黃景瑜努爾哈赤即將上線 半妖傾城第20集劇情預告 明夏傾城大婚遇難 幽瞳雪舞同歸於盡 半妖傾城第19集預告 傾城黑化 明城夫婦分道揚鑣 半妖傾城第18集劇情預告 傾城牽手幽瞳放棄明夏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7集劇情預告 幽瞳歸來 傾城被王少棠抓走危在旦夕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6集劇情預告 傾城傾心身世曝光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5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加入捉妖組織 明夏發現傾城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盛嘉煜為何與傾心分手?傾心為什麼瘋了?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4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以傾心為餌再抓傾城 半妖傾城第13集劇情預告 傾城不願接受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傾心有翅膀嗎?聶傾心擁有半妖的法力嗎? 半妖傾城第12集劇情預告 傾城半妖身份暴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