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半妖傾城第10集劇情介紹

半妖傾城第10集劇情介紹

幽瞳冬眠和傾城暫別 江雪舞發現傾城身份

傾城因為一直接濟窮苦孩子,舞蹈室一直虧空,幽瞳為了給傾城掙些家底,因此不顧身體去幫人拍賣天使之眼來掙佣金。幽瞳讓很多女士戴著贗品天使之眼坐在拍賣場,讓準備買天使之眼的人對它喪失了興趣,以最低價買到了天使之眼。江雪舞看到幽瞳想起他是以前關到醫院的人,隨後跟幽瞳來到銀行,江雪舞查看他的存款記錄,發現存款人都是聶傾城

明夏在查一樁案件,傾城發現死者身上的傷口和幽瞳的手指很像,吹哨子約幽瞳見面。傾城質問他為何殺人,讓他跟自己去巡捕房自首。幽瞳生氣她為何不問緣由就責怪他,發怒變身成妖的樣子,和傾城反目飛走了。幽瞳飛在空中的樣子被前來追蹤他的雪舞看到,江雪舞明白自己父親以前說過妖的話是真的,決定抓到幽瞳來證明父親是對的。這時她看到一旁的傾城,心裡有了計畫。

江雪舞告訴明夏關於妖的事,想借傾城為誘餌來抓幽瞳。但明夏不同意,表示傾城是自己的女朋友,自己可以保護她,憑藉自己的力量抓住幽瞳。但江雪舞早已拿到威廉上校的手令,派人關閉明夏一段時間,隨後去監視傾城。

幽瞳手下去找傾城,告訴她幽瞳不見了,他離冬眠的時間只有兩天,而且還講述了一直以來為她做的事,並且表示他殺的人是一些惡貫滿盈的人,她讓幽瞳去自首真是太可笑了,幽瞳在遇見她的那一刻就應該自首。傾城對這些不知情很傷心,趕緊拿出哨子叫幽瞳,但幽瞳並沒有出現。傾城發現江雪舞一直跟蹤自己,質問她原因,江雪舞表示要保護傾城,以此來找到幽瞳。傾城借在戲院上洗手間的時候,吹哨子聯絡幽瞳,傾城看到現身的幽瞳,讓他以後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要出現。江雪舞撞門進去發現什麼人都沒有,對傾城無可奈何。

程司令即將去東北,江雪舞為了在他走之前抓到幽瞳,證明自己和父親是對的,讓傾城明夏呆在巡捕房,放出訊息讓幽瞳來救她。幽瞳來到巡捕房,在江雪舞面前摘下手套,卻露出了沒有金指甲的手,證明江雪舞是錯的,江雪舞大喊這不是真的,被明夏喊人帶走。傾城心疼幽瞳沒了指甲會不會有事,幽瞳表示指甲還會長出來的,讓傾城幸福的和明夏生活下去。

隨後,幽瞳殺了一個為了家產不惜害父親的惡人,把他吊在在了巡捕房門口,並在他手裡放入金指甲,作為懸案的結案。記者們讚賞明夏把案子解決了,但明夏並沒有把功勞攬在自己身上,解釋說是有一名俠客把案子解決了。幽瞳感嘆明夏太迂腐了,懷疑能否保護好傾城,助手讓他別再多想,趕緊去冬眠,幽瞳去了山洞開始冬眠。

江雪舞趕到火車站,但是程司令已經乘著火車走了,江雪舞感到深深的挫敗。江雪舞回到醫院,面對醫院入不敷出的情況,將程司令給她留下的首飾變賣,重振旗鼓。經過諸多事後,江雪舞變得有些偏執,發誓一定要抓住妖。這時江雪舞在父親桌上發現一張紙,上面記載著表明妖身份的特徵。江雪舞發現上面記載的和傾城身上的痕跡很像,明白傾城也是妖,大笑起來。

下一集(第 11 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回顧篇 明城夫婦的消亡史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熱血燃冰”版片段預告 人妖虐戀再次升級 半妖傾城東哥是誰扮演的?東哥扮演者吳佳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半妖傾城第二季95後新晉演技派 小戲骨張逸傑再挑戰新角色 《半妖傾城》第二季首版宣傳片 李一銅張哲瀚相愛相殺 《半妖傾城》第二季闞清子洪堯“大鬧”人妖戀外星元素增添神秘氣息 《半妖傾城2》定檔12.30 主演陣容公布超吸睛 《半妖傾城2》妖王降臨 奇幻大戲震撼歸來 半妖傾城第二季定檔12.30日 黃景瑜努爾哈赤即將上線 半妖傾城第20集劇情預告 明夏傾城大婚遇難 幽瞳雪舞同歸於盡 半妖傾城第19集預告 傾城黑化 明城夫婦分道揚鑣 半妖傾城第18集劇情預告 傾城牽手幽瞳放棄明夏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7集劇情預告 幽瞳歸來 傾城被王少棠抓走危在旦夕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6集劇情預告 傾城傾心身世曝光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5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加入捉妖組織 明夏發現傾城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盛嘉煜為何與傾心分手?傾心為什麼瘋了?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4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以傾心為餌再抓傾城 半妖傾城第13集劇情預告 傾城不願接受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傾心有翅膀嗎?聶傾心擁有半妖的法力嗎? 半妖傾城第12集劇情預告 傾城半妖身份暴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