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半妖傾城第20集劇情介紹

半妖傾城第20集劇情介紹

明夏失憶忘記傾城

明夏在夢境中詢問傾城晚上去了哪裡,拿去搶指著傾城,表示他為了她什麼都願意做,甚至還寫好了離婚協定書。傾城告訴她愛是有條件的,她照顧他太力不從心了,明夏為了不再拖累她,拿槍自殺,隨後明夏從夢境中醒來。花月濃和傾城、幽瞳出現,花月濃認為明夏已經通過了三個夢,對傾城情比金堅。幽瞳看到明夏如此深情,願賭服輸,願意放開傾城,讓她和明夏在一起,自己以後好好守護她。傾城去找明夏,告訴了自己的心意,兩人決定以後在一起,再也不分開。明夏想拉傾城去辦婚禮,幽瞳趕來,表示不能讓傾城倉促的辦婚禮,要替兩人操辦婚禮。

江雪舞在捉妖組織中看到傾城和明夏舉辦婚禮的新聞,偷拿了學校的專門對付妖的軟甲和弓箭,偷偷跑出了捉妖學校,準備將傾城是妖的身份公注於眾。到了傾城和明夏結婚的當天,江雪舞帶著記者來到傾城的婚禮現場,為了逼傾城變身,江雪舞將箭射向明夏的眉心,明夏暈倒在地,幽瞳為了不讓傾城的身份曝光,拉著傾城跑走。

江雪舞和幽瞳打鬥起來,幽瞳碰到江雪舞的軟甲妖的能力立刻被削弱,幽瞳為了不讓江雪舞再威脅傾城,與江雪舞一起跳下懸崖同歸於盡。傾城來到懸崖下,幽瞳在臨死之前告訴傾城不後悔愛她,並將萬妖之王的戒指戴在她手上,隨後他的身體化成了一灘水變成了一個小男孩飛走,傾城追趕而去。江雪舞沒有死去,站了了起來,發誓一定要找到傾城。這時捉妖組織的人趕到,將她射殺。

明夏因為頭蓋骨被射穿昏迷不醒,傾城成為萬妖之王后,詢問眾妖救明夏的辦法,小妖們表示他們可以獻出自己的內丹來救明夏,但條件是不再和明夏來往。愛明夏已經成為了傾城的條件,但她為了救明夏,不得不答應了條件。傾城來到醫院,把內丹放在明夏的傷口上,立刻成功癒合。明夏成功醒來,但卻把傾城和所有人都忘記了。傾城在病房外看到明夏的情況,認為明夏忘了自己也好。

傾城成為萬妖之王后,花月濃教導她怎樣增強妖的能力來保護自己。在她任期期間,出現了一個妖怪常奇經常出來嚇人,花月濃為了讓手下服從傾城,讓傾城親自出馬。妖怪常奇來到普通百姓家中,偷吃東西,被人發現,殺害了人,傾城出現將常奇殺死。

明夏失去記憶後和朋友張少白到街上吃飯,遇見了傾城,但是卻如陌生人一般。這時天下大雪,傾城要冬眠變成了冰雕,變成小男孩的幽瞳將其拉走。傾城從冬眠中醒來,看到少年幽瞳很高興,傾城教導他如何飛,兩人一起去看上海的風光。

下一集(第 21 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回顧篇 明城夫婦的消亡史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熱血燃冰”版片段預告 人妖虐戀再次升級 半妖傾城東哥是誰扮演的?東哥扮演者吳佳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半妖傾城第二季95後新晉演技派 小戲骨張逸傑再挑戰新角色 《半妖傾城》第二季首版宣傳片 李一銅張哲瀚相愛相殺 《半妖傾城》第二季闞清子洪堯“大鬧”人妖戀外星元素增添神秘氣息 《半妖傾城2》定檔12.30 主演陣容公布超吸睛 《半妖傾城2》妖王降臨 奇幻大戲震撼歸來 半妖傾城第二季定檔12.30日 黃景瑜努爾哈赤即將上線 半妖傾城第20集劇情預告 明夏傾城大婚遇難 幽瞳雪舞同歸於盡 半妖傾城第19集預告 傾城黑化 明城夫婦分道揚鑣 半妖傾城第18集劇情預告 傾城牽手幽瞳放棄明夏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7集劇情預告 幽瞳歸來 傾城被王少棠抓走危在旦夕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6集劇情預告 傾城傾心身世曝光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5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加入捉妖組織 明夏發現傾城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盛嘉煜為何與傾心分手?傾心為什麼瘋了?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4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以傾心為餌再抓傾城 半妖傾城第13集劇情預告 傾城不願接受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傾心有翅膀嗎?聶傾心擁有半妖的法力嗎? 半妖傾城第12集劇情預告 傾城半妖身份暴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