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半妖傾城第11集劇情介紹

半妖傾城第11集劇情介紹

江雪舞設計傾城兩姐妹

明夏為了哄傾城開心上街買東西,碰到一個西方姑娘被小偷偷了東西,明夏幫她抓到了小偷。明夏詢問有沒有什麼方法令女孩開心,西方姑娘表示有一個大叔曾做過很多香水,聞過後能令人心情愉悅。明夏找到大叔後想讓他幫自己做一瓶香水,但那個大叔怕麻煩已經不想再做了。明夏讓大叔教自己做香水的方法,花費了很多力氣試驗了很多次,終於做了一款香水。傾城聞過後心情變得很好,親吻了明夏一下表示感謝。

傾城回到家後,聽到父親說起妹妹已經很長時間沒有上學,趕緊跟蹤傾心,看到妹妹在大染坊染衣服很不解。原來傾心為了幫助一個人,心甘情願打工來支持他。傾心幫助的那個人叫盛嘉煜何奉天飾),他理想做一名演員,沒有錢上培訓班,因此沒有導演看得上他。傾心看到他為理想努力付出的樣子很受震動,她想幫助盛嘉煜實現夢想。盛嘉煜考上了培訓班,但是學費太貴,傾心滿口答應會幫助他的,盛嘉煜很感謝她。盛嘉煜掙到第一筆工資後,拉著她去西餐廳吃飯,兩人一看選單上的價格大吃一驚,只點了一份湯。期間盛嘉煜說起他演戲缺乏感情經歷,他需要一個女朋友,他突然站起向傾心表白,讓傾心做他女朋友,傾心害羞答應。

傾城害怕傾心受到傷害,對盛嘉煜並不滿意,傾心為了讓姐姐了解盛嘉煜,讓傾城和父親一起去片場看盛嘉煜演戲。到片場後,盛嘉煜為了讓聶如風放心,當中表示自己和傾心是男女朋友,傾心很是開心。站在一旁的聶如風感覺盛嘉煜有些浮誇,為女兒的未來深深感到擔心。

江雪舞坐在辦公室里拿著父親和自己的合照,很思念父親。這時助手報告她醫院一直有流氓騷擾醫院,江雪舞並不著急,她方法來對付流氓。江雪舞找出父親之前的花巨資買的捉妖器,告訴助手可以用它來對付流氓。當天晚上流氓又來偷藥,江雪舞用它抓住了流氓,她並不急於把他們交給巡捕房,她讓流氓們幫她做一件事。

盛嘉煜出席電影節需要一套西裝,為此已經挨餓了很多天。傾心為了幫助他,將自己的頭髮賣了籌了一筆錢買了一批西裝。傾心來到片場,卻看到盛嘉煜和一個女演員卿卿我我,傾心傷心離開。盛嘉煜追上她,表示他雖然愛傾心,但是他更愛自己的事業,要和傾心分手。傾心不願相信,傷心落淚。

傾心晚上遲遲沒有回家,聶如風很擔心女兒,傾城表示傾心已經有男朋友了,晚回來也是正常的。這時傾心傷心落魄的回到家,傾城心疼問她原因,傾心告訴了姐姐原因。傾城為了妹妹出氣,來到電影節質問沈嘉煜。傾城在電影節上當眾圍觀民眾痛斥盛嘉煜的惡行,潑了他一身水。圍觀民眾神情激憤,圍著盛嘉煜打了他一頓。

傾城晚上遇到了江雪舞找來的流氓,流氓要騷擾傾城,傾城不堪其辱長出了翅膀,流氓們被傾城的翅膀掃到,紛紛死亡。傾城看到自己殺人了,悲憤著飛走了。守在一旁的江雪舞看到傾城的樣子,心想自己果然沒有想錯。早上明夏去查這一樁殺人案,在案發現場聞到了傾城的香水味,循著味道找到了暈倒在地的傾城。傾城醒來後解釋了自己暈倒的原因,但對流氓騷擾自己隻字不提,明夏以為傾城身體不舒服,要帶她去做身體檢察。傾城害怕明夏發現自己妖的身份,反應很大。傾城害怕明夏再發現其它事,催促明夏趕緊去破案。

下一集(第 12 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回顧篇 明城夫婦的消亡史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熱血燃冰”版片段預告 人妖虐戀再次升級 半妖傾城東哥是誰扮演的?東哥扮演者吳佳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半妖傾城第二季95後新晉演技派 小戲骨張逸傑再挑戰新角色 《半妖傾城》第二季首版宣傳片 李一銅張哲瀚相愛相殺 《半妖傾城》第二季闞清子洪堯“大鬧”人妖戀外星元素增添神秘氣息 《半妖傾城2》定檔12.30 主演陣容公布超吸睛 《半妖傾城2》妖王降臨 奇幻大戲震撼歸來 半妖傾城第二季定檔12.30日 黃景瑜努爾哈赤即將上線 半妖傾城第20集劇情預告 明夏傾城大婚遇難 幽瞳雪舞同歸於盡 半妖傾城第19集預告 傾城黑化 明城夫婦分道揚鑣 半妖傾城第18集劇情預告 傾城牽手幽瞳放棄明夏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7集劇情預告 幽瞳歸來 傾城被王少棠抓走危在旦夕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6集劇情預告 傾城傾心身世曝光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5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加入捉妖組織 明夏發現傾城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盛嘉煜為何與傾心分手?傾心為什麼瘋了?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4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以傾心為餌再抓傾城 半妖傾城第13集劇情預告 傾城不願接受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傾心有翅膀嗎?聶傾心擁有半妖的法力嗎? 半妖傾城第12集劇情預告 傾城半妖身份暴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