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半妖傾城第40集劇情介紹

半妖傾城第40集劇情介紹

人妖殊途

東哥的一片痴情換來的終是一顆苦果。努爾哈赤選擇入贅塔本巴晏家,娶大福晉佟佳。東哥心生怨恨,賭氣之下嫁給了應龍。這對命運造就的怨偶沒能維持太長時間,東哥抑鬱而終。臨終前,仍未忘懷的東哥請求應龍照顧努爾哈赤。於是應龍利用飛船內的外星科技,幫助努爾哈赤開疆擴土建立後金,成為大清入主中原前的第一位皇帝。

多年後,應龍說起東哥,努爾哈赤方才吐露心聲。他內心一直愛戀東哥,但也正是因為愛,才不願讓東哥過擔驚受怕的日子。所以努爾哈赤娶了佟佳,就是想讓東哥嫁給應龍,過幸福平靜的生活。可事與願違,東哥紅顏薄命讓人惋惜。

如今天下已定,努爾哈赤反而對能力超凡的應龍放心不下。他命人將初遇應龍時的山洞搬到了盛京,更欲將已打算功成身退的應龍除之而後快。以應龍的能力並不懼努爾哈赤的威脅,可他為了遵守東哥的遺願,並沒有傷害努爾哈赤,還承諾此後子子孫孫都將守護著愛新覺羅家族。因此飛船留在了努爾哈赤手中,被稱之為龍脈。之後龍脈被孝莊太后從盛京搬到了北京,埋在了紫禁城的金水湖下。應龍的後人也就成了愛新覺羅家的守護人,直到應蝶的母親應婆婆。

在聽了花月濃講述的往事後,傾城才知道龍珠只是開啟飛船的鎖匙,像姚廣利這種不懂得其中奧秘的人,自然會出事。所謂的“得龍珠者得天下”,也只是以訛傳訛的誤會而已。而花月濃已經與外星球的同胞取得了聯繫,將會有另一艘飛船前來。願意回到母星的妖,都可以乘船回家。花月濃希望傾城放下與明夏的感情,返回母星,不再涉足人類之間的是是非非。

心中惆悵的傾城不知不覺的來到明夏家的院外,回想著與明夏的點點滴滴。突然她看到明夏抱著一動不動的司空靚上了車,方雅睛也跟著上車,向醫院方向開去。在醫院裡,醫生對司空靚的病也是束手無策,他們從沒見過這樣的病情,明明心脈已斷人卻仍然活著。司空靚甦醒後看到明夏焦急的眼神,心中倍感欣慰。她自知時日無多,想在最後的生命里披上潔白的婚紗,體驗一次幸福的感覺。病床邊的明夏只能答應準備婚禮,躲在病房外的傾城此刻心如刀絞,可這也未嘗不是一個好的結局。

第二天,穿著婚紗等待著儀式開始的司空靚遇到了不請自來的傾城。傾城成全了司空靚的心愿,失去內丹的她將留在地球長時間的冬眠,或許會因此失去性命。司空靚沒想到傾城會因為愛明夏而成全她,這是種無私的愛。相比之下自己處處想著占有明夏,這樣的感情顯得如此狹隘。終於她懷著歉疚,在婚禮的禮台上向明夏說出了真相。

明夏體會到了傾城對自己的深情。從母親的反應里,他也明白了一直出現在他腦海里的女人就是傾城。明夏不顧一切的衝出教堂,想找到傾城。可他沒有看到前方疾馳而來的汽車,被車撞飛的那一瞬間,他想起了所有的事,隨後重重落下,倒在血泊之中。

在經過搶救後,明夏恢復了健康。他帶著曾經的記憶踏遍千山萬水尋找傾城二十年,直到在深山中偶遇花月濃。明夏的執著感動了花月濃,指點他來到傾城冬眠的深潭。明夏看到從深潭中破冰而出的傾城,激動之餘他卻不知道自己能否接受背後生有雙翅的傾城。這也許就是人類的宿命,人妖殊途,愛得越深痛得越深。應龍與東哥如此,明夏與傾城亦如此。

下一集(第 40 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回顧篇 明城夫婦的消亡史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熱血燃冰”版片段預告 人妖虐戀再次升級 半妖傾城東哥是誰扮演的?東哥扮演者吳佳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半妖傾城第二季95後新晉演技派 小戲骨張逸傑再挑戰新角色 《半妖傾城》第二季首版宣傳片 李一銅張哲瀚相愛相殺 《半妖傾城》第二季闞清子洪堯“大鬧”人妖戀外星元素增添神秘氣息 《半妖傾城2》定檔12.30 主演陣容公布超吸睛 《半妖傾城2》妖王降臨 奇幻大戲震撼歸來 半妖傾城第二季定檔12.30日 黃景瑜努爾哈赤即將上線 半妖傾城第20集劇情預告 明夏傾城大婚遇難 幽瞳雪舞同歸於盡 半妖傾城第19集預告 傾城黑化 明城夫婦分道揚鑣 半妖傾城第18集劇情預告 傾城牽手幽瞳放棄明夏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7集劇情預告 幽瞳歸來 傾城被王少棠抓走危在旦夕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6集劇情預告 傾城傾心身世曝光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5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加入捉妖組織 明夏發現傾城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盛嘉煜為何與傾心分手?傾心為什麼瘋了?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4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以傾心為餌再抓傾城 半妖傾城第13集劇情預告 傾城不願接受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傾心有翅膀嗎?聶傾心擁有半妖的法力嗎? 半妖傾城第12集劇情預告 傾城半妖身份暴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