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半妖傾城第18集劇情介紹

半妖傾城第18集劇情介紹

人妖殊途

少裳從前門引開了明夏,雪舞開車從後門溜了出來。車后座的傾城被反綁雙手,口中塞著毛巾,無力反抗。只要車到了法租界,雪舞就能放心大膽的向世人展示傾城,證明妖的存在,不用再擔心巡捕房的干擾。可她只想到了人的干擾,忘了妖也會救自己的同伴。幽瞳突然出現在車前,一隻手就讓車子停了下來。雪舞自知不是幽瞳的對手,倉皇逃走。傾城哪會放過殺死自己妹妹的兇手,和幽瞳在後面緊追不捨。雪舞慌不擇路,撞上飛馳而來的電車,倒地吐血,氣息全無。

幽瞳知道了傾城的身份,欣喜異常,再次表露出愛意。這一次傾城沒有像以前那樣反感,而是在反覆思考明夏是否真的合適。或許幽瞳說得沒錯,自從她和明夏在一起之後,發生了太多的不幸,這大概就是人妖殊途,強求不得。

而明夏傷心欲絕,無法接受傾城化成飛灰的現實,仍漫無目的的在荒野中四處尋找,希望上蒼垂憐出現奇蹟。奇蹟真的出現了,傾城來到了他的身邊,一起到來的還有幽瞳。明夏激動的跑過去擁抱傾城,卻被輕輕推開。傾城是來告別的,從此以後不再相見,各自開始新的生活。明夏一直寵愛著傾城,從沒有違逆過她的心愿,今天也沒有例外。一句句道別的話從明夏嘴裡說出來,字字扎在他的心裡。千言萬語總有說盡的時候,不得不直面永遠的分別。

幽瞳拉著傾城的手回到了花家莊園。花月濃已經離開,幽瞳成了這裡的主人。全上海的妖齊聚暖房,拜見新的萬妖之王。幽瞳此刻是春風得意,要舉辦一場讓傾城終生難忘的盛大婚禮。

就在幽瞳籌備婚禮時,雪舞卻在捉妖組織的沙發上醒了過來。大街上被車撞的那出戲,是段紹謙一手導演的,被撞的只是他操控的傀儡。讓一個假人欺騙了在場所有人的眼睛,包括傾城和幽瞳。捉妖組織有如此手段,雪舞心服口服,願意加入組織學習捉妖的方法。

捉妖組織在隱蔽的地點建立了一所學校,專門教育有志除妖的人學習捉妖之法。學校是由一名將軍所建,他因曾受妖的襲擊才做此決定。建校十多年來一直未予公開,以免引起公眾恐慌。雪舞在這裡就是要訓練得比妖速度更快,力量更大。

在捉妖學校學習並不簡單,不僅要能吃苦,還要時刻提防身邊的人。學校的教育宗旨就是兵不厭詐,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入學沒幾天雪舞就被其他同學算計,關入了禁閉室。在禁閉室里,雪舞結識了被關在同一室的郝美麗。郝美麗本是名記者,一年多前聽說有這個學校,才偷偷跑來報名,想取得第一手資料。可她身體肥胖,很多訓練科目都不達標,被關禁閉也就成了家常便飯。在這一年多里郝美麗唯一的成就就是拿到了學校大門的鑰匙,雪舞已經對學校有諸多不滿,決定當晚就和郝美麗一起逃出這裡。

逃跑並不順利,兩人很快就被發現。雪舞拿著大門鑰匙,見身後的人越來越近,就算打開大門上的鎖,也不可能逃得遠。學校的教育在此刻發揮了作用,為保自己安全,雪舞藏起鑰匙,指著郝美麗大喊有人逃跑。雪舞僥倖矇混過關,郝美麗則被注射藥物,消除了一切記憶。沒有記憶的人,就算放出去,也不會泄露這裡的秘密。

在這段時間裡,幽瞳盡力討傾城的歡心。但他能看出傾城內心的悲傷,傾城的內心中永遠有一個明夏。幽瞳無法明白如何才能進入傾城的心,他能做到的只有讓傾城開心。他命令全上海的妖,去尋找聶如風的下落。很快就得到了訊息,聶如風正和一個賣花姑娘在一起。幽瞳帶著傾城來到一座小洋房的樓頂,俯身望下去,傾城看到父親正和賣花姑娘開心的生活。但母親身亡已有十幾年,這個賣花姑娘卻只有七八歲,絕不可能是應蝶轉世。不過看到父親這么開心,傾城又怎能忍心告訴他真相。幽瞳希望傾城明白,真正的開心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因為顧及別人的感受而假裝開心。如果傾城不願結婚,幽瞳絕不勉強。如果傾城願意忘記明夏,幽瞳也願意等待。

傾城以為假以時日,就能忘記明夏。可距離婚禮越近,她就越想明夏。與明夏在一起的點點滴滴,縈繞在她的腦海里揮之不去。在婚禮即將開始的時候,傾城終於忍不住展開雙翅,飛到夏家院中。她站在高高的樹冠之中,看著樹下唉聲嘆氣的明夏。明夏失意落寞,就用製作神奇香水打發時間。只有在專心調製香水的時候,他的心裡才不會浮現傾城的身影。這些香水都是為傾城做的,明夏打開所有的香水瓶,希望飄散在空氣中的香味,能隨風送到傾城身邊。

明夏做到了。不遠處的傾城深深的呼吸著空氣中的香味,陶醉在其中。而明夏也無意中在水盆的反光中,看到了傾城的身影。

下一集(第 19 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回顧篇 明城夫婦的消亡史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熱血燃冰”版片段預告 人妖虐戀再次升級 半妖傾城東哥是誰扮演的?東哥扮演者吳佳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半妖傾城第二季95後新晉演技派 小戲骨張逸傑再挑戰新角色 《半妖傾城》第二季首版宣傳片 李一銅張哲瀚相愛相殺 《半妖傾城》第二季闞清子洪堯“大鬧”人妖戀外星元素增添神秘氣息 《半妖傾城2》定檔12.30 主演陣容公布超吸睛 《半妖傾城2》妖王降臨 奇幻大戲震撼歸來 半妖傾城第二季定檔12.30日 黃景瑜努爾哈赤即將上線 半妖傾城第20集劇情預告 明夏傾城大婚遇難 幽瞳雪舞同歸於盡 半妖傾城第19集預告 傾城黑化 明城夫婦分道揚鑣 半妖傾城第18集劇情預告 傾城牽手幽瞳放棄明夏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7集劇情預告 幽瞳歸來 傾城被王少棠抓走危在旦夕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6集劇情預告 傾城傾心身世曝光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5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加入捉妖組織 明夏發現傾城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盛嘉煜為何與傾心分手?傾心為什麼瘋了?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4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以傾心為餌再抓傾城 半妖傾城第13集劇情預告 傾城不願接受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傾心有翅膀嗎?聶傾心擁有半妖的法力嗎? 半妖傾城第12集劇情預告 傾城半妖身份暴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