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半妖傾城第4集劇情介紹

半妖傾城第4集劇情介紹

聶傾城贏得花國皇后比賽冠軍 與明夏和好如初

幽瞳米熱飾)去花國皇后比賽現場看傾城(李一桐飾),看到傾城落魄的樣子,聽著傾城的傾訴,勸慰聶傾城不要屈服,真正的美不在於外在,而在於由內而外散發的美,並和聶傾城打賭,如果傾城輸掉比賽自己就承擔她家裡一切費用,贏得比賽的話以後就全聽自己的。傾城被說服走到台上,雖然她的衣服被指指點點,但她的落落大方、不卑不亢,以及絕美的舞蹈,贏得了評審的心,最終獲得了冠軍。

幽瞳將害傾城的三個人抓了起來,教順了他們一頓,並得知女人最喜歡花,隨後派人把全上海的玫瑰花買了下來,準備慶賀傾城獲得冠軍。傾城獲得冠軍後被請到花國皇后最大出資方南霸天府上,傾城聽到歷屆冠軍都嫁給了南霸天,裝肚子痛要走,卻被南霸天安撫了下來。誰知敬給傾城的酒里下了藥,傾城暈了過去。南霸天準備侵犯聶傾城,卻在碰到傾城身體的那一刻彈了出去,暈了過去。明夏張哲瀚飾)聽到張少白(張思帆飾)說到南霸天一直利用各種選美比賽強搶民女,趕緊派人去南霸天府上辦案,卻發現房間裡的花國皇后是聶傾城。明夏趕緊抱著傾城離開,並威脅南霸天如果傾城有任何事的話,他會將其挫骨揚灰。

幽瞳聽到傾城被抓的訊息,趕到南府,發現南霸天正在火化一個賣唱的女孩,幽瞳誤以為是聶傾城,發怒將南霸天及府上的人全部殺死。傾城醒來後捶打明夏,質問他為何不要她了,明夏解釋這一切都是誤會,傾城相信他的話不願失去明夏。明夏帶著聶傾城去找母親方雅晴,向母親表明傾城是自己唯一愛的女人, 讓母親不要反對兩人在一起,否則的話就和母親斷絕關係。方雅晴(劉敏飾)為了暫緩和兒子的關係,也為了保全自己的面子,暫時答應,讓傾城先學習規矩,再嫁進明府。

明夏和傾城互述衷腸,將各自心中的的疙瘩解開了,兩人的感情又深了一步,相約永遠不離開對方。聶傾城來到明府,方雅晴訓練聶傾城穿高跟鞋走路的姿態、餐座上的禮儀、英語等上流社會常用到的,傾城苦不堪言。明夏接到南霸天一家被害的案件,看到和沈天楊的案件相似,決定追查到底。

幽瞳找來法師想查聶傾城的下落,誰知竟然是個造謠撞騙的騙子,幽瞳一怒之下將其趕走,失魂落魄的到大街上,碰倒了很多商販的東西,被人斥責,這時他在接上發現了聶傾城的身影。

下一集(第 5 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回顧篇 明城夫婦的消亡史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熱血燃冰”版片段預告 人妖虐戀再次升級 半妖傾城東哥是誰扮演的?東哥扮演者吳佳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半妖傾城第二季95後新晉演技派 小戲骨張逸傑再挑戰新角色 《半妖傾城》第二季首版宣傳片 李一銅張哲瀚相愛相殺 《半妖傾城》第二季闞清子洪堯“大鬧”人妖戀外星元素增添神秘氣息 《半妖傾城2》定檔12.30 主演陣容公布超吸睛 《半妖傾城2》妖王降臨 奇幻大戲震撼歸來 半妖傾城第二季定檔12.30日 黃景瑜努爾哈赤即將上線 半妖傾城第20集劇情預告 明夏傾城大婚遇難 幽瞳雪舞同歸於盡 半妖傾城第19集預告 傾城黑化 明城夫婦分道揚鑣 半妖傾城第18集劇情預告 傾城牽手幽瞳放棄明夏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7集劇情預告 幽瞳歸來 傾城被王少棠抓走危在旦夕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6集劇情預告 傾城傾心身世曝光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5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加入捉妖組織 明夏發現傾城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盛嘉煜為何與傾心分手?傾心為什麼瘋了?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4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以傾心為餌再抓傾城 半妖傾城第13集劇情預告 傾城不願接受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傾心有翅膀嗎?聶傾心擁有半妖的法力嗎? 半妖傾城第12集劇情預告 傾城半妖身份暴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