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半妖傾城第16集劇情介紹

半妖傾城第16集劇情介紹

傾城得知身世真相

傾城母親應蝶聶如風陪自己逛街聊天,但聶如風因統領過生日要買禮物沒有空,應蝶拿出了玉鐲子讓他送給統領。隔天應蝶帶著太監總管找到聶如風的統領,表示自己的鐲子丟了,在統領身上搜出了自己的鐲子,總管撤了統領的職位,應蝶趁機讓聶如風當上了統領。聶如風怕自己的兄弟嫉妒自己,但應蝶已經幫他打點好了一切,給他兄弟了很多好處,他兄弟對聶如風心服口服。

聶如風回家看望父母,誰知道應蝶已經到自己家裡了,和父母見過面了。應蝶還手腳勤快的幫他做家務,聶如風認為以她的身份怎么可以這樣做,應蝶向他告白,以後想嫁給他,質問他不喜歡自己嗎,聶如風趕緊表白,兩人知道過雙方心意後很高興。

慈禧太后要求應蝶想辦法續好龍脈,並將她賜婚給譚貝勒,胳臂擰不過大腿,應蝶只能暫時答應。應蝶不想嫁給自己不認識的人,去找聶如風和他定下了終身,把身體給了他。聶如風想著以後向她提親,但應蝶告訴他慈禧賜婚的訊息,應蝶害怕連累家人只得答應。聶如風得知後傷心落淚,應蝶讓他等著自己,但聶如風表示兩人都做不了自己的主,是一對可憐人,和應蝶暫時分離。到了應蝶大婚的那天,聶如風站在城牆上看著應蝶的送親隊伍傷心不已。這時應蝶走出花轎,拿出了兩人定情的桃花,望著聶如風,兩人對看淚流滿面。應蝶走在花轎前,淚語凝噎。

應蝶大婚三天后,聶如風突然得知譚貝勒暴斃身亡的訊息,趕緊去看望應蝶。應蝶表示譚貝勒罪有應得,想跟聶如風在一起,並且告訴他大清氣數已盡,一切改變後兩人就能在一起,兩人相約這一生都要在一起。此後兩人過上了甜蜜的日子,突然有一天應蝶因懷孕嘔吐,聶如風看到上前關心,這一切被太監總管看到,慈禧知道了此事,喊來應蝶責問,讓她跪在宮門外。慈禧想利用此事逼問應家龍脈有沒有救。應蝶奶奶知道此事後,去救應蝶,應蝶求奶奶救聶如風,應蝶奶奶無奈去求慈禧,隨後慈禧竟給兩人賜婚,兩人都很高興。

兩人成親那天,應蝶奶奶找應蝶告訴她自己已經回天乏術,慈禧逼應蝶奶奶修補龍脈,應蝶奶奶為了孫女的幸福,把自己一生的修為用在了修補龍脈上。應蝶奶奶和應蝶告別後,化作了一灘水,隨後水聚攏變成了沒有前世記憶的小孩,應蝶長出翅膀悼念奶奶。這一切被聶如風看到,知道了應蝶妖的身份。聶如風將這一切告訴了傾城,認為傾城的母親沒有死亡,一定在某個地方等著自己。傾城疑問為何妹妹不能長出翅膀,聶如風告訴她傾心和她是同父異母的姐妹。

下一集(第 17 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回顧篇 明城夫婦的消亡史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熱血燃冰”版片段預告 人妖虐戀再次升級 半妖傾城東哥是誰扮演的?東哥扮演者吳佳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半妖傾城第二季95後新晉演技派 小戲骨張逸傑再挑戰新角色 《半妖傾城》第二季首版宣傳片 李一銅張哲瀚相愛相殺 《半妖傾城》第二季闞清子洪堯“大鬧”人妖戀外星元素增添神秘氣息 《半妖傾城2》定檔12.30 主演陣容公布超吸睛 《半妖傾城2》妖王降臨 奇幻大戲震撼歸來 半妖傾城第二季定檔12.30日 黃景瑜努爾哈赤即將上線 半妖傾城第20集劇情預告 明夏傾城大婚遇難 幽瞳雪舞同歸於盡 半妖傾城第19集預告 傾城黑化 明城夫婦分道揚鑣 半妖傾城第18集劇情預告 傾城牽手幽瞳放棄明夏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7集劇情預告 幽瞳歸來 傾城被王少棠抓走危在旦夕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6集劇情預告 傾城傾心身世曝光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5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加入捉妖組織 明夏發現傾城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盛嘉煜為何與傾心分手?傾心為什麼瘋了?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4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以傾心為餌再抓傾城 半妖傾城第13集劇情預告 傾城不願接受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傾心有翅膀嗎?聶傾心擁有半妖的法力嗎? 半妖傾城第12集劇情預告 傾城半妖身份暴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