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半妖傾城第33集劇情介紹

半妖傾城第33集劇情介紹

傅興邦進入捉妖學校 永夜知道段紹謙身份

明夏帶著傾城到了一片田野邊上看夕陽,曾經有人告訴聶傾城,只要對夕陽許願,願望就能實現。明夏猜測這一定是傾城的男友給她說的,傾城不知道何時在能遇見他。明夏可以輕易愛上一個人,可是傾城卻不可以。明夏告訴傾城,當初碧桃為了討好他弄了一張一模一樣的照片,後來當他知道真相後才明白,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他至始至終都沒有喜歡過姚碧桃。明夏想要傾城忘掉過去的執念,迎接美好的明天。

明夏主動提出想要和傾城在一起,這一次傾城也沒有拒絕。傾城主動在明夏面前跳舞,婀娜多姿的舞蹈讓明夏陶醉,明夏總覺得這樣的舞姿很熟悉,就像是在哪兒看見過似得。明夏將傾城送了回去,明夏看著傾城離開。明夏離開後永夜便出現了,永夜看見了明夏。原本傾城所說的人妖殊途,現在看來應該是錯的。相愛的兩人不能再一起是一件和痛苦的事情,其實傾城完全不知道永夜也喜歡上了她。

正當永夜要上台演出之前卻還在喝酒,喝了酒的永夜醉醺醺地上台,在台上竟然一句話也唱不出來,不一會兒便坐在了地上,大家都準備襲擊永夜時,及時被段紹謙攔下。這幾天段紹謙一直陪著永夜,現在永夜的情況也有了好轉。經過那件事後,永夜的戲院票遲遲沒有賣出去。這時候段紹謙帶著永夜來到了自己的照相館。

段紹謙想試試永夜的功夫,兩人便打鬥起來,結果技術不相上下。段紹謙將妖怪的圖片給永夜看,段紹謙告訴永夜,表面上他是照相師,實際上是一個捉妖師。永夜知道後特別驚訝,永夜拒絕了段紹謙後連忙離開了。接下來的幾日,段紹謙想去找永夜,可是都被永夜拒絕了。永夜是不會讓傾城知道這件事,但是今後也不會再和段紹謙有任何往來了。

傅興邦找來了兩位老人來演他的父親,想以此欺騙姚碧桃。等兩位老人離開後,傅興邦覺得現在既然見過了自己的父母,現在也應該見見姚碧桃的父母。姚碧桃幾次推脫,姚碧桃擔心父親會拒絕,所以便帶著傅興邦去了捉妖學校。其實姚教授並不是無情之人,便留傅興邦在這兒吃飯。

姚教授讓明夏幫忙調查了傅興邦的底細,傅興邦早已準備好了所有事情,姚教授根本查不出任何端倪。現在對於傅興邦來說是一個好機會,這裡所有的物件都是針對妖怪的,倘若到時候他們和聶傾城打起來應該是太精彩了。明夏發現了傅興邦的異樣,便跟了過去。不一會兒,兩人便打了起來。傅興邦看見有人過來後就認了輸,姚碧桃和姚教授都誤會了明夏。

明夏離開後段紹謙便跟了過去,明夏將自己的顧慮告訴了段紹謙,段紹謙也打算去調查傅興邦。傅興邦發現段紹謙在跟蹤自己,他便聯合姚碧桃開始捉弄段紹謙。段紹謙最終還是被發現了,傅興邦約見了大家,並且將“父母”帶了過來,為了女兒的幸福,姚教授只好說自己誤會了。

傾城帶著明夏來到了一個麵坊,傾城覺得每天做無聊的事情,應該去找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做。他們知道陶大姐是妖怪,這一次想幫她做一些事情。傅興邦一直跟蹤著明夏,竟然發現明夏和妖怪混的特別好。陶大姐帶著孩子們一起出去玩耍時,孩子們要求母親飛起來,就在這個時候傅興邦將三個孩子帶走了。

下一集(第 34 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回顧篇 明城夫婦的消亡史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熱血燃冰”版片段預告 人妖虐戀再次升級 半妖傾城東哥是誰扮演的?東哥扮演者吳佳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半妖傾城第二季95後新晉演技派 小戲骨張逸傑再挑戰新角色 《半妖傾城》第二季首版宣傳片 李一銅張哲瀚相愛相殺 《半妖傾城》第二季闞清子洪堯“大鬧”人妖戀外星元素增添神秘氣息 《半妖傾城2》定檔12.30 主演陣容公布超吸睛 《半妖傾城2》妖王降臨 奇幻大戲震撼歸來 半妖傾城第二季定檔12.30日 黃景瑜努爾哈赤即將上線 半妖傾城第20集劇情預告 明夏傾城大婚遇難 幽瞳雪舞同歸於盡 半妖傾城第19集預告 傾城黑化 明城夫婦分道揚鑣 半妖傾城第18集劇情預告 傾城牽手幽瞳放棄明夏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7集劇情預告 幽瞳歸來 傾城被王少棠抓走危在旦夕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6集劇情預告 傾城傾心身世曝光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5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加入捉妖組織 明夏發現傾城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盛嘉煜為何與傾心分手?傾心為什麼瘋了?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4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以傾心為餌再抓傾城 半妖傾城第13集劇情預告 傾城不願接受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傾心有翅膀嗎?聶傾心擁有半妖的法力嗎? 半妖傾城第12集劇情預告 傾城半妖身份暴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