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半妖傾城第27集劇情介紹

半妖傾城第27集劇情介紹

興邦使計尋照片

明夏以為找到了一直想念的人後,就能讓內心安寧。可不知為什麼,見到了碧桃總是沒有那種感覺。每每想到這事,他就心情煩悶睡不著覺,半夜爬起來在操場上跑步。讓身體勞累些,就能早些睡著。這天晚上,正在跑步的明夏碰到了同樣睡不著的段教官。兩人聊著聊著,段教官不經意的說出自己從事捉妖的起因。

那會還是晚清,紹謙被家人送到戲班。師傅的教導很嚴厲,他因吃得了苦年歲又長,就成了大師兄。學了幾年,有名妓女把自己的兒子林聰送了來。林聰生得唇紅齒白,長相俊俏,便學習旦角。但他出身低賤,又是最小的弟子,常被其他師兄欺負。幸有紹謙平日多加照顧,林聰才沒吃多少苦頭。時光穿梭,一群小徒弟都出了師,擔起了戲班的大梁。其中最出名的就是紹謙與林聰唱的一出《霸王別姬》,只是每次上頭條的都是俊俏的林聰,功底更深的紹謙反而成了配角。在幾個師弟的挑唆下,紹謙也漸漸心生不滿。

紹謙不再理搭理林聰,就這樣過了一年。次年秋天,戲班為宮裡的大太監張公公賀壽。這張公公喜好男色,性格變態,但凡被他看中的人都沒有好結果。萬沒想到,張公公一眼就看上了紹謙。這時還在後台準備的林聰為救師哥沖了出來,張公公一見更是喜不自禁,拉著林聰就往裡屋走去。從那以後,林聰就沒了訊息。內疚的紹謙脫離了戲班,天天在張府門前要人,可每次都被惡奴打出來。有一次被打得太狠,暈倒在張府門前,被革命黨所救。

紹謙就這樣加入了革命黨,打下北平帶人攻入張太監府,尋找師弟的下落。衝進內室後,他看到了師弟林聰,可張太監在絕望之際背後生出雙翅,抓起林聰騰空而去。自那以後,紹謙就立志成為捉妖師,找到林聰。

段教官講這些,無非是想讓明夏懂得珍惜眼前,不要患得患失。明夏似有所悟,起身回宿舍休息。

同樣無法釋懷的還有傾城,她整日在花房中跳舞,回想著與明夏在一起的日子。可一想到明夏與碧桃在一起,她又忍不住哭泣。小幽瞳看在眼裡,痛在心中。他想來想去,沒有什麼好辦法。無意中看到小萍姐將枯萎的玫瑰放在銅盆中化灰,從中受到了啟發。明夏就那那些玫瑰,讓傾城戀戀不捨。如果玫瑰枯萎了,傾城就會把它化為灰燼繼續活下去。想到這,小幽瞳打定主意,殺死明夏,讓傾城徹底忘記那段感情。

過了不久,就出了樁怪事。電影公司因梁雲裳之死,承受了很大的輿論的壓力,就與碧桃解除契約劃清界限。氣哼哼的碧桃剛離開電影公司,就被梁雲裳的影迷襲擊。隨後趕來的明夏及時出手,救下了碧桃。可有件事他想不通,是誰泄露了碧桃的行蹤。而且行兇者看似兇惡,卻並沒有傷碧桃半分,他們的目的成謎。

就在明夏調查這次襲擊事件時,不當心撞倒一個小孩。出於歉疚,他在小孩的指引下向孩子的家走去。小孩子正是小幽瞳,他想把明夏引到無人的地方再痛下殺手。哪知傾城已經察覺了他的詭計,搶先打暈明夏,破壞了整個計畫。傾城也在盛怒之下,把小幽瞳趕出了花房。

無處可去的小幽瞳找到了以前的僕人阿翔。自從幽瞳離開後,花月濃就給了阿翔一筆錢做小買賣。不久前阿翔還娶妻結婚,成了家。現在看到小主人回來,忙不迭的為幽瞳洗腳,準備飯食。他也很後悔把主人前生的事告訴小幽瞳,才會發生這些事。

其實襲擊碧桃並非小幽瞳策劃,真正的黑手是傅興邦。因為他懷疑梁雲裳的照片被放在碧桃身穿的戲服里,就派人佯裝襲擊。本來碧桃被明夏所救,如果一直藏身在學校或者段紹謙的照相館,興邦倒也拿她沒辦法。可碧桃突然登報要招聘助理,墨淵就動用精氣,使出幻影術控制傀儡前往應聘。沒想到剛面試到一半,就被明夏趕了出去。而且機警的明夏發現了傀儡隱藏在沙發下的定時炸彈,小心翼翼的動手拆除。

下一集(第 28 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回顧篇 明城夫婦的消亡史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熱血燃冰”版片段預告 人妖虐戀再次升級 半妖傾城東哥是誰扮演的?東哥扮演者吳佳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半妖傾城第二季95後新晉演技派 小戲骨張逸傑再挑戰新角色 《半妖傾城》第二季首版宣傳片 李一銅張哲瀚相愛相殺 《半妖傾城》第二季闞清子洪堯“大鬧”人妖戀外星元素增添神秘氣息 《半妖傾城2》定檔12.30 主演陣容公布超吸睛 《半妖傾城2》妖王降臨 奇幻大戲震撼歸來 半妖傾城第二季定檔12.30日 黃景瑜努爾哈赤即將上線 半妖傾城第20集劇情預告 明夏傾城大婚遇難 幽瞳雪舞同歸於盡 半妖傾城第19集預告 傾城黑化 明城夫婦分道揚鑣 半妖傾城第18集劇情預告 傾城牽手幽瞳放棄明夏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7集劇情預告 幽瞳歸來 傾城被王少棠抓走危在旦夕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6集劇情預告 傾城傾心身世曝光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5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加入捉妖組織 明夏發現傾城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盛嘉煜為何與傾心分手?傾心為什麼瘋了?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4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以傾心為餌再抓傾城 半妖傾城第13集劇情預告 傾城不願接受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傾心有翅膀嗎?聶傾心擁有半妖的法力嗎? 半妖傾城第12集劇情預告 傾城半妖身份暴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