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半妖傾城第31集劇情介紹

半妖傾城第31集劇情介紹

傅興邦強吻碧桃 段紹謙救永夜

原本姚碧桃想要設計求婚的,可是明夏卻沒有明白,碧桃覺得這樣一來,傅興邦就不會再迷惑自己了。段紹謙在畫廊參觀藝術品,一個小男孩不小心將花盆砸在地上傷了自己,還好永夜及時出現救了小男孩,永夜還給小男孩唱歌,段紹謙立刻想起自己的師弟,單少卿一直跟著永夜來到了戲園子,段紹謙這時候才得知永夜是戲園子的當家花旦。段紹謙整天都觀察著永夜的行蹤,並且將照片給了永夜。

就在這個時候張督軍便來找永夜了,他想讓永夜去唱堂會,可是永夜從來不唱堂會,張督軍還用槍威脅永夜,段紹謙想要為永夜出頭,永夜擔心出事所以只好答應去幫張督軍唱戲。張督軍就是一個混世魔王,段紹謙想起了師弟,趁夜深就潛入張督軍府中救永夜。永夜知道張督軍另有所圖,所以便用法術迷惑了所有人便準備離開,結果看見段紹謙在門外和士兵打了起來,永夜知道段紹謙是為了他好,可是在人的世界裡,他唯一不能擁有的就是朋友。

次日張督軍保養永夜的事情被傳得沸沸揚揚,因為傳聞的事情,戲院的情報網也瀕臨磨滅,聶傾城只好重新建立情報中心。傾城也不想讓永夜一直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因為永夜的事情戲院里賣出去的票都被退了回來,可是只有段紹謙買了這張票。段紹謙告訴永夜,他和自己曾經的故人很想像,所以一定會幫他的忙。

段紹謙趁晚上張督軍和情人熟睡後便將水灑在了情人床上,這時候情人將褲子脫掉,段紹謙便偷走了,第二天段紹謙用情人的褲子要挾張督軍。段紹謙這次過來就是想讓張督軍別再誣陷永夜,並且澄清和永夜之間的關係。

永夜準備離開戲班子時卻碰見了張督軍,張督軍在大街上當著所有人的面說永夜到他府中是為了讓他給華東地區捐款,這個事情下來所有人對永夜和張督軍的誤解都解開了。當所有人散場後,段紹謙還在這兒,永夜這時才知道這一切都是段紹謙幫的忙。經過這件事後,永夜對段紹謙開始刮目相看了。段紹謙回到學校後被姚教授狠狠責罵了一頓,段紹謙寧願受罰也不說出自己的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姚碧桃在拍攝現場的拍攝得到了導演的認可,姚碧桃心裡特別開心。一旁等著姚碧桃的明夏竟然睡著了,明夏中午領了便當就開始吃,原本姚碧桃訂了大餐明夏也只好拒絕了。因為拍攝殺青,還專程舉行了酒會,明夏看見姚碧桃衣著單薄在拍照,明夏還連忙上去給碧桃穿衣。

傅興邦一直覺得明夏配不上姚碧桃,傅興邦趁機向碧桃表達愛意,傅興邦趁機吻住了姚碧桃,碧桃並沒有拒絕,碧桃心裡是喜歡傅興邦的,可是她覺得只有明夏才能給她平穩的生活。

自從墨淵死了之後,整個妖界都特別平靜,傾城現在終於明白做好一個萬妖之王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了。

下一集(第 32 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回顧篇 明城夫婦的消亡史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熱血燃冰”版片段預告 人妖虐戀再次升級 半妖傾城東哥是誰扮演的?東哥扮演者吳佳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半妖傾城第二季95後新晉演技派 小戲骨張逸傑再挑戰新角色 《半妖傾城》第二季首版宣傳片 李一銅張哲瀚相愛相殺 《半妖傾城》第二季闞清子洪堯“大鬧”人妖戀外星元素增添神秘氣息 《半妖傾城2》定檔12.30 主演陣容公布超吸睛 《半妖傾城2》妖王降臨 奇幻大戲震撼歸來 半妖傾城第二季定檔12.30日 黃景瑜努爾哈赤即將上線 半妖傾城第20集劇情預告 明夏傾城大婚遇難 幽瞳雪舞同歸於盡 半妖傾城第19集預告 傾城黑化 明城夫婦分道揚鑣 半妖傾城第18集劇情預告 傾城牽手幽瞳放棄明夏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7集劇情預告 幽瞳歸來 傾城被王少棠抓走危在旦夕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6集劇情預告 傾城傾心身世曝光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5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加入捉妖組織 明夏發現傾城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盛嘉煜為何與傾心分手?傾心為什麼瘋了?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4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以傾心為餌再抓傾城 半妖傾城第13集劇情預告 傾城不願接受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傾心有翅膀嗎?聶傾心擁有半妖的法力嗎? 半妖傾城第12集劇情預告 傾城半妖身份暴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