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半妖傾城第5集劇情介紹

半妖傾城第5集劇情介紹

傾城昏迷不醒 幽瞳冒險相救

方雅晴聶傾城陪著逛街,傾城本來兩手已經掂滿了東西,方雅晴故意為難她,讓傾城給她舉著香粉,這時幽瞳看到日思夜想的傾城,將傾城拉走。幽瞳向傾城告白,但傾城表示她已經有喜歡的人,幽瞳告訴她自己很優秀、富有,可以保護她。但傾城並不接受,兩人只是朋友。幽瞳看傾城冥頑不靈,突然發怒變出了翅膀,他質問傾城不害怕他嗎。傾城並不害怕,表示兩個人在一起必須有愛。方雅晴聞著香粉味找到傾城,看到她和幽瞳在一起,以為傾城背叛了明夏,要拉著傾城去找明夏。幽瞳看到方雅晴一直為難傾城,在方雅晴面前變出了妖的樣子,警告她以後不要欺負傾城,否則不會放過她。方雅晴一看到他的樣子,嚇得暈了過去。幽瞳告訴傾城,自己一定會明白什麼是愛。

方雅晴清醒後詢問傾城是否看到妖,傾城怕幽瞳身份暴露引出事端,騙方雅晴是她身體不舒服,做的噩夢。江雪舞看到醫院的賬上已經沒有錢,才知道父親江伯年挪用了十萬大洋購買了美國科學家做的捕捉器,對父親一直喊著捉妖很奇怪。方雅晴因為私人醫生出國,去江伯年醫院看病。方雅晴和江伯年是二十年的同學,兩人相見相談甚歡。方雅晴告知江伯年這些天一直在做噩夢,一直夢見一個紅色的眼睛和黑色的翅膀。江伯年一聽知道是幽瞳出現了,並得知了傾城和幽瞳的關係,頓時計上心頭。

傾城成為花國皇后後,幫一家香水公司拍攝廣告,江伯年出現在現場,給傾城撒了一種奇怪的粉末,傾城和來找他的明夏去吃飯時,突然暈倒了。這時江伯年出現,告知明夏傾城中了一種毒,只有黃浦江里的紫絨金水草才能救傾城,但取紫絨金的方式很危險。明夏想去找,但方雅晴阻止了他。這時,江伯年建議在街上發傳單,看有沒有人有存貨。明夏趕緊去辦,其實江伯年想憑藉這樣的方式引出幽瞳。

幽瞳去妓院問多為女孩什麼是愛,在沒有結果將要走的時候,聽到以為女孩支持一位窮學生上學,但後來學生並沒有娶她,這位女孩表示愛是無條件的付出,幽瞳聽後茅塞頓開,將錢給了她。幽瞳高興的在街上走著,突然看到與傾城有關的傳單。當天晚上去醫院看望傾城,看到傾城長眠不醒,發誓一定會找到紫絨金,讓傾城甦醒。幽瞳跳進了黃浦江,尋找紫絨金的時候,突然頭上戴上了捕捉器,被守在一旁的江伯年抓到。江伯年高興的去找報社社長,讓社長去醫院報導他捉妖的事。

江雪舞去給江伯年送飯,發現被捉到的幽瞳,以為他是一個賊。幽瞳假裝吐血暈了過去,江雪舞害怕搞出任命,打開了籠子,這時幽瞳睜眼將江雪舞打暈。傷痕累累的幽瞳去醫院將紫絨金水草給傾城餵了下去,傾城甦醒,看到幽瞳的樣子,詢問他發生何事。幽瞳告訴了他被抓去做實驗的事,並給她了一個可以召喚他的哨子,自己以後默默付出,傾城幸福就好。

第二天諸多記者來到江伯年的醫院,卻發現籠子裡的妖不見了,很多記者都質疑江伯年得了妄想症。

下一集(第 6 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回顧篇 明城夫婦的消亡史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熱血燃冰”版片段預告 人妖虐戀再次升級 半妖傾城東哥是誰扮演的?東哥扮演者吳佳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半妖傾城第二季95後新晉演技派 小戲骨張逸傑再挑戰新角色 《半妖傾城》第二季首版宣傳片 李一銅張哲瀚相愛相殺 《半妖傾城》第二季闞清子洪堯“大鬧”人妖戀外星元素增添神秘氣息 《半妖傾城2》定檔12.30 主演陣容公布超吸睛 《半妖傾城2》妖王降臨 奇幻大戲震撼歸來 半妖傾城第二季定檔12.30日 黃景瑜努爾哈赤即將上線 半妖傾城第20集劇情預告 明夏傾城大婚遇難 幽瞳雪舞同歸於盡 半妖傾城第19集預告 傾城黑化 明城夫婦分道揚鑣 半妖傾城第18集劇情預告 傾城牽手幽瞳放棄明夏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7集劇情預告 幽瞳歸來 傾城被王少棠抓走危在旦夕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6集劇情預告 傾城傾心身世曝光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5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加入捉妖組織 明夏發現傾城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盛嘉煜為何與傾心分手?傾心為什麼瘋了?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4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以傾心為餌再抓傾城 半妖傾城第13集劇情預告 傾城不願接受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傾心有翅膀嗎?聶傾心擁有半妖的法力嗎? 半妖傾城第12集劇情預告 傾城半妖身份暴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