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半妖傾城第28集劇情介紹

半妖傾城第28集劇情介紹

幽瞳立功心切遇不測

明夏一刀割斷炸彈上的紅線,總算是有驚無險。本以為碧桃受了驚嚇會回學校居住,哪知她認定是明夏自導自演的“英雄救美”,仍要住在酒店。明夏一時倒也拿她沒辦法。

當天深夜,就有人蒙面潛入酒店,一把掐住熟睡中的碧桃。碧桃驚醒,只覺得脖子越來越緊,透不過氣來。一直暗中保護碧桃的明夏隨即現身,飛身踹開蒙面人。他見蒙面人翻窗逃走,便緊隨其後窮追不捨。待擒住蒙面人,將其送到巡捕房,才知道是個梁雲裳的影迷。可此人否認安放定時炸彈,明夏馬上意識到,不只一個兇徒,碧桃可能會有危險。

果然,被墨淵控制的傀儡正假意安慰碧桃,想拿到碧桃身上的戲服。這套戲服是女主角的戲服,碧桃曾為它與梁雲裳明爭暗鬥。它在碧桃心中的價值非同小可,連睡覺都要穿著,怎肯隨便脫下。墨淵見軟的不行,便控制傀儡硬搶。剛要動手,就被趕來的明夏阻止。明夏手腕一抬,一枚袖箭正中傀儡後心。傀儡化成一堆灰燼,墨淵只覺得胸口巨痛便知不妙。傀儡一死,精氣盡失,如不吸食其他妖的精氣神,三天之內他便會灰飛煙滅。

連番遇險,碧桃只好老老實實的呆在學校。而興邦為了救大哥性命,也現出平日厭惡的真身,抓捕其他妖類。有妖陸續莫名被害,身為萬妖之王的傾城豈能坐視不理。她派出永夜等人,務必要找到兇手,還妖界安寧。永夜領命,剛回到戲班,就看到了小幽瞳

小幽瞳放心不下傾城,時常通過永夜打聽訊息。如今聽說傾城為此事煩惱,他自然想出把力。恰好此時永夜有了最新線索。為防再有妖被害,永夜在所有妖身上塗了不同的氣味。最近被害妖所留下的氣味出現在電影公司,很可能兇手就藏身其中。

小幽瞳一直希望能重回花房,陪伴在傾城身邊。這次正好是將功贖罪的機會,可他沒料到,老奸巨猾的墨淵在吸食精氣時也察覺到了異味,知道暴露了行蹤。墨淵來了個守株待兔,等功力更深的妖自動送上門。如能引來傾城,正好報一箭之仇。

偽裝成民眾演員的小幽瞳,剛踏進電影公司就被墨淵盯上。在墨淵的詭計下,小幽瞳一步步走進陷阱。可為了能回花房,小幽瞳明知有危險,仍隻身對敵。墨淵重傷初愈,無力抵抗。經驗不足的小幽瞳根本沒發現從背後閃出的興邦,被抓住脖頸無法動彈。墨淵一口咬住小幽瞳的勁動脈,大口吸食著充滿靈氣的鮮血。

此時在花房,阿翔正在極力勸說傾城再次接納小幽瞳。畢竟小幽瞳對傾城的依戀,是從前世轉化與生俱來,無法割捨的。傾城也有些悔意,派人散出訊息,希望小幽瞳聽到後回到花房。可她等來的卻是幽瞳被害的噩耗,悲憤之下,傾城發誓要為幽瞳報仇。

就在外面鬧得天翻地覆的時候,碧桃呆在捉妖學校里卻是百無聊賴。她無意中看到報紙上招聘演員的廣告,就盤算著女扮男裝,掩飾身份參加演出。在被父親一口拒絕後,她就開始四處搗亂,搞得學校里雞飛狗跳不得安生。姚教授被這個女兒氣得七竅生煙,索性把她關進小黑屋,眼不見心不煩。可這也沒關得住碧桃,她騙開房門撞暈看守,再點燃稻草引開門衛逃出升天。姚教授一手創辦固若金湯的捉妖學校,就這樣被自己的女兒輕易從內部攻破。

這會明夏正在外面調查碧桃遇襲一事,巡捕抓來兩名當天參與襲擊的嫌疑人,一問更覺蹊蹺。僱傭打手的是電影公司里的人,而且只要碧桃身上的戲服,這其中的原因,明夏沒想明白。剛放走了那兩人,他轉身就看到從學校逃出來的碧桃。碧桃正拎著戲服,得意洋洋的邊走邊笑。突然聽到明夏喊她,嚇得撒腳就跑。手中的戲服被這么一抖,從夾縫裡掉出一張照片落在路面上。明夏拿起來一看,心裡就有了答案。這張照片出現更說明碧桃很不安全,對方會不擇手段的奪回照片。明夏不顧碧桃的反對,趕緊把她送回了學校。

段教官仔細端詳著照片,只能看出照片裡的確是妖,可看不清相貌。明夏斷定碧桃遇襲正是有人想拿回照片,而且此人很可能就隱藏在電影公司里。於是在得到批准後,明夏以應聘演員的身份臥底電影公司,誓要找到躲藏在其中的妖,為民除害。可他萬萬沒想到,面試的題目是愛情戲,與他演對手戲的正是同樣想打入電影公司的聶傾城

下一集(第 29 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回顧篇 明城夫婦的消亡史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熱血燃冰”版片段預告 人妖虐戀再次升級 半妖傾城東哥是誰扮演的?東哥扮演者吳佳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半妖傾城第二季95後新晉演技派 小戲骨張逸傑再挑戰新角色 《半妖傾城》第二季首版宣傳片 李一銅張哲瀚相愛相殺 《半妖傾城》第二季闞清子洪堯“大鬧”人妖戀外星元素增添神秘氣息 《半妖傾城2》定檔12.30 主演陣容公布超吸睛 《半妖傾城2》妖王降臨 奇幻大戲震撼歸來 半妖傾城第二季定檔12.30日 黃景瑜努爾哈赤即將上線 半妖傾城第20集劇情預告 明夏傾城大婚遇難 幽瞳雪舞同歸於盡 半妖傾城第19集預告 傾城黑化 明城夫婦分道揚鑣 半妖傾城第18集劇情預告 傾城牽手幽瞳放棄明夏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7集劇情預告 幽瞳歸來 傾城被王少棠抓走危在旦夕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6集劇情預告 傾城傾心身世曝光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5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加入捉妖組織 明夏發現傾城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盛嘉煜為何與傾心分手?傾心為什麼瘋了?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4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以傾心為餌再抓傾城 半妖傾城第13集劇情預告 傾城不願接受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傾心有翅膀嗎?聶傾心擁有半妖的法力嗎? 半妖傾城第12集劇情預告 傾城半妖身份暴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