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半妖傾城第23集劇情介紹

半妖傾城第23集劇情介紹

傾城眀夏終於見面 姚碧瑤騙眀夏  

原本眀夏根本不想和姚碧瑤說任何話,可是姚碧瑤依舊我型我素,大半夜還在這裡喝酒後唱歌,讓大家不得安寧,介於碧瑤是校長的女兒,所有人都拿她沒辦法。只有眀夏出去找姚碧瑤理論。其實碧瑤肚子裡一大股怨氣,從小母親就不在,只有父親在身邊,可是從來沒有告訴管過碧瑤,她一心只想著捉妖。眀夏對她一陣怒吼,她居然認為眀夏對她有意,眀夏哭笑不得,只好離開。

幾日後復興邦導的新戲即將開拍,很多女明星都到復興邦的住所希望復興邦能選自己做女主角。所有人都趕了過來,姚碧瑤也不例外,可是復興邦只間梁雲裳,姚碧瑤不甘心於是找到父親希望能找幾個學員當自己的保鏢。在姚碧瑤的一再糾纏下,父親只好答應。可是姚廣利只有一個條件,若是有學員能答應做碧瑤的保鏢,姚廣利就答應給她找保鏢。

姚碧瑤找到眀夏讓眀夏給她當保鏢,眀夏覺得碧瑤是在胡攪蠻纏根本不停聽她說話。在得知眀夏一心想捉妖,她就告訴眀夏自己會帶她去捉妖,眀夏便跟著碧瑤一同前去。碧瑤告訴眀夏梁雲裳就是妖怪,眀夏讓梁雲裳現出原形,就在這個時候梁雲裳的保全及時趕到,在得知事情真相後,特別生氣自己便獨自離開回學校去了。

碧瑤乘機找到復興邦,希望復興邦能選自己當女一號,碧瑤對著復興報展示自己的演技,希望復興報能選自己,可是復興報覺得碧瑤簡直不可理喻,連忙叫來保全將碧瑤轟走了。

聶傾城找到了永夜,永夜正在一個戲班子理唱戲,經過永夜的調查得知目前墨淵正在做鴉片交易,可是永夜似乎被墨淵發現了現在一直有人在戲班子理守著。聶傾城主動去找這個神秘人說話,她話題鮮明想讓神秘人帶她去找墨淵。這個神秘人得知了傾城的身份後便跟著她出去了,沒想到兩人正準備交戰時眀夏竟然出現了,眀夏很快就把墨淵的手下殺死了。傾城看見眀夏後便離開了,傾城找永夜陪她跳一支舞,傾城又記起了和眀夏跳舞的情景。

眀夏似乎聽見了一個聲音一直在呼喚著他,但是當他走進卻始終看不清這個女子的面龐。眀夏又做了一個噩夢被驚醒,眀夏向段紹謙請示回家一趟,段紹謙讓他明晚之前必須趕回來。眀夏回家後就急忙到書房去找東西,眀夏本想讓張叔說這個夢中女子是誰,可是眀夏母親始終不願意說出是誰。最終眀夏母親答應帶眀夏間這個女子,然而她約見的卻是孟夢,其實孟夢只是眀夏母親請來敷衍眀夏的,眀夏竟然相信了。

眀夏在街上突然遇見了一個老人,老人竟然是眀夏的故人,當初眀夏還在老人那兒做了很多香水。眀夏突然記起孟夢是對香水過敏的,這樣說來孟夢根本就不是自己的女朋友。當他回家的時候正看見張叔在偷偷摸摸地燒東西,他連忙上去制止。眀夏母親終於說出了實話,她是什麼也不會告訴眀夏的。

由於眀夏回來太晚,段紹謙讓他去小黑屋反省,並且三天后有個妖怪的窩需要他們去對付,可現在不能讓眀夏參加。

為了得到女主角的位置,碧瑤找到了公司領導,原來姚碧瑤知道了領導在外面保養妓女的事情,用這個來威脅邵老闆,老闆只好答應。而梁雲裳現在成了女二號,梁雲裳不服氣,當著眾記者的面說要和姚碧瑤比繞口令。

下一集(第 24 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回顧篇 明城夫婦的消亡史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熱血燃冰”版片段預告 人妖虐戀再次升級 半妖傾城東哥是誰扮演的?東哥扮演者吳佳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半妖傾城第二季95後新晉演技派 小戲骨張逸傑再挑戰新角色 《半妖傾城》第二季首版宣傳片 李一銅張哲瀚相愛相殺 《半妖傾城》第二季闞清子洪堯“大鬧”人妖戀外星元素增添神秘氣息 《半妖傾城2》定檔12.30 主演陣容公布超吸睛 《半妖傾城2》妖王降臨 奇幻大戲震撼歸來 半妖傾城第二季定檔12.30日 黃景瑜努爾哈赤即將上線 半妖傾城第20集劇情預告 明夏傾城大婚遇難 幽瞳雪舞同歸於盡 半妖傾城第19集預告 傾城黑化 明城夫婦分道揚鑣 半妖傾城第18集劇情預告 傾城牽手幽瞳放棄明夏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7集劇情預告 幽瞳歸來 傾城被王少棠抓走危在旦夕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6集劇情預告 傾城傾心身世曝光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5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加入捉妖組織 明夏發現傾城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盛嘉煜為何與傾心分手?傾心為什麼瘋了?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4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以傾心為餌再抓傾城 半妖傾城第13集劇情預告 傾城不願接受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傾心有翅膀嗎?聶傾心擁有半妖的法力嗎? 半妖傾城第12集劇情預告 傾城半妖身份暴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