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半妖傾城第24集劇情介紹

半妖傾城第24集劇情介紹

墨淵施記陷害傾城 傾城救眀夏一命  

梁雲裳想讓姚碧瑤當眾出醜,姚碧瑤的助手知道碧瑤不會念,又怕碧瑤出醜就假借有通告要趕,急忙離開了。姚碧瑤在街上再次遇見了梁雲裳,梁雲裳又把姚碧瑤細細數落了一頓,並且威脅碧瑤明日不能出現在開機儀式上,否則下一秒會發生什麼誰也說不準。姚碧瑤心理不服氣,她絕不會向惡勢力屈服的。姚碧瑤回到學校去討好眀夏,她還主動向眀夏道歉,眀夏還是不理睬她,碧瑤只有一個想法就是繼續讓眀夏當她的保鏢。碧瑤在眀夏面前一哭二鬧三上吊,姚碧瑤還給了眀夏姚廣利給自己的手令便離開了。

次日,碧瑤的助手很擔心自己出事,就想乘機找藉口溜走。姚碧瑤獨自走在大街上,突然有人一直跟著她,碧瑤發現後這個人拿了一大盆黑色的油漆直接向碧瑤身上潑去,沒想到眀夏竟然趕到了。眀夏帶著碧瑤就急忙往發布會現場趕去,導演在現場一直等著姚碧瑤,梁雲裳便告訴導演沒必要等姚碧瑤可以準備開機。就在這個時候姚碧瑤竟然來了,記者們看見碧瑤身上的油漆連忙上前去詢問,碧瑤將事先眀夏教他的話告訴了記者們,梁雲裳也拿碧瑤沒有辦法。碧瑤還乘機給梁雲裳吃了一種“毒藥”,並且告訴她若是不每月吃就會穿腸肚爛而死,其實也就是一顆入口即化的糖而以。

為了感謝眀夏,姚碧瑤可以答應眀夏任何事情。眀夏現在唯一的想法就是去參加今晚的行動,為了幫助眀夏,碧瑤決定去偷今晚行動的地址,到時候眀夏再拿著自己的手令就可以出去了。

傾城向小萍詢問最近的發現,可自從墨淵的手下進攻傾城失敗後就沒有了動靜,這時候突然有一個風箏飛落,上面寫著今晚七里香酒莊倉庫是墨淵的老巢,今晚行動可以一舉殲滅。傾城絕的現在無論如何都要去一看究竟,不過這件事不能告訴幽瞳,小萍本不想告訴幽瞳,幽瞳便獨自去找永夜。可是永夜根本沒有傳遞國訊息給傾城,幽瞳猜測傾城應該是中計了,現在必須找人幫忙去解救傾城。

碧瑤四處在爸爸的房間去找地址,可是翻邊整個房間也沒有找到地址。她看見了段紹謙就假照片遺失便將他關進了小黑屋,姚碧瑤告訴爸爸段紹謙拉肚子厲害,今晚的任務恐怕去不了了,碧瑤在段紹謙的衣服里放有磷粉,眀夏就可以隨著軌跡去找他們。

傾城到了指定地點看見這裡完全就是一個新建地,很有可能是墨淵設的局,正當傾城準備離開的時候竟然發現了尾隨其後的眀夏,還好眀夏沒有進去,所有進去的人都被炸得灰飛煙滅。眀夏也被強大的衝力撞到在地暈倒了,傾城連忙帶著眀夏離開。等眀夏醒來後傾城準備離開,而他所有的兄弟已經死完了。眀夏特別傷心,昨日還在一起訓練的同伴今日便陰陽相隔。傾城想出去給眀夏找吃的,幽瞳去找傾城還特別擔心傾城出事,她告訴眀夏受傷了,只等眀夏病好後她就離開。

正當幽瞳生氣時竟然遇見了幾個強盜,他也想乘機捉弄一下傾城,於是帶著幾個強盜去千佛洞,可是想著傾城可能會不高興,他便假借腳滑掉落山崖,這群強盜只能自己去千佛洞。眀夏看見了這群人知道他們來者不善便撕打起來,可受傷的眀夏完全不是他們的對手,還好傾城幫忙這群人看見傾城武功如此厲害嚇得急忙逃跑。

眀夏將傾城帶到了克斯明的花店,希望老闆能留傾城在這兒住一晚。眀夏依舊還是這么熱心腸,傾城始終無法拒絕眀夏對她的好。

下一集(第 25 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回顧篇 明城夫婦的消亡史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熱血燃冰”版片段預告 人妖虐戀再次升級 半妖傾城東哥是誰扮演的?東哥扮演者吳佳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半妖傾城第二季95後新晉演技派 小戲骨張逸傑再挑戰新角色 《半妖傾城》第二季首版宣傳片 李一銅張哲瀚相愛相殺 《半妖傾城》第二季闞清子洪堯“大鬧”人妖戀外星元素增添神秘氣息 《半妖傾城2》定檔12.30 主演陣容公布超吸睛 《半妖傾城2》妖王降臨 奇幻大戲震撼歸來 半妖傾城第二季定檔12.30日 黃景瑜努爾哈赤即將上線 半妖傾城第20集劇情預告 明夏傾城大婚遇難 幽瞳雪舞同歸於盡 半妖傾城第19集預告 傾城黑化 明城夫婦分道揚鑣 半妖傾城第18集劇情預告 傾城牽手幽瞳放棄明夏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7集劇情預告 幽瞳歸來 傾城被王少棠抓走危在旦夕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6集劇情預告 傾城傾心身世曝光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5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加入捉妖組織 明夏發現傾城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盛嘉煜為何與傾心分手?傾心為什麼瘋了?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4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以傾心為餌再抓傾城 半妖傾城第13集劇情預告 傾城不願接受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傾心有翅膀嗎?聶傾心擁有半妖的法力嗎? 半妖傾城第12集劇情預告 傾城半妖身份暴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