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半妖傾城第34集劇情介紹

半妖傾城第34集劇情介紹

傾城去找司空玄 傅興邦殺害陶大姐

姚碧桃看見傅興邦在睡覺,傅興邦假裝夢見了妖怪,傅興邦說自己最近總是遇見妖怪,姚碧桃告訴傅興邦這件事交給她,她一定會解決的。姚碧桃叫來了段紹謙,不一會兒傅興邦安排的陶大姐過來了,最終陶大姐被段紹謙帶回了捉妖學校。第二日,明夏和傾城去找陶大姐時,竟然發現陶大姐不在這兒。明夏接到了捉妖學校打來的電話後連忙趕了回去。

明夏從師弟處得知昨晚抓了一隻妖怪,可是那隻妖怪始終不肯說出同夥,明夏仔細一看被抓的妖怪竟然是陶大姐,他準備想辦法救出陶大姐。其實這個師弟是傅興邦安排的,傅興邦用回家探親的令牌逼迫這個師弟,就是想讓明夏知道這件事,最後傅興邦還殺害了師弟。正當明夏準備去救陶大姐時,姚教授帶著眾人竟然過來了,傅興邦把所有的罪責都嫁禍到了明夏身上。明夏得知這裡面一定有陰謀,可是大家都不相信明夏所說的話。事到如今明夏也百口莫辯,姚教授要給明夏注射一種新型藥物,讓明夏生不如死。

明夏在最後一刻都提醒段紹謙一定要小心傅興邦,傅興邦一定不是什麼好東西。明夏最後的心愿就是注射完藥物後不要讓他回家,明夏只有一個地方可以去。傾城在陶大姐的家中等著明夏,結果明夏回來後竟然什麼都不能說。

小萍告訴傾城,明夏是中了毒。這個藥是一個名叫司空玄的名醫所制,他才能有解藥。不管如何,傾城一定要去找到解藥。段紹謙想著明夏最後告訴自己的話,想著明夏在學校的所作所為,他想找陶大姐問清楚。

陶大姐告訴段紹謙一切事情都是自己謀劃的,並沒有任何人指使。段紹謙知道陶大姐一定有苦衷,便給她一天時間考慮。陶大姐不敢說出任何事情,因為她的孩子還在傅興邦手裡,她只好隱瞞真相。

傅興邦在捉妖學校表現神勇,因為他想成為當中的一員。傅興邦看著段紹謙在教大家訓練,傅興邦覺得現在大仇報了一半,千萬不能讓陶大姐說出事情真相。傅興邦想要讓陶大姐自殺,可是陶大姐擔心她死了之後,孩子們沒有人照顧。傅興邦告訴她,一旦陶大姐死後她的孩子們也會沒有痛苦。陶大姐死後,傅興邦便說陶大姐已經交代了所有的事情,並且將傾城的據點攻破。

段紹謙來到了傾城的閨房,並沒有發現傾城。小萍為了避免自己被殺,只好裝作成一個雕塑。段紹謙帶人搜查了一番後並沒有發現了過多的妖怪,小萍連忙將這件事告訴了永夜,永夜很後悔自己沒有將捉妖學校的事情告訴傾城,如今他犯下的過錯,他一定會承擔的。

永夜今天唱戲的時候竟然嗓子啞了,觀眾們覺得特別掃興,便將永夜趕下了台。傾城帶著明夏看病的途中,遇見一個小姑娘被壞人追趕著,傾城出手相助,結果傾城得知這個搗蛋的小女孩竟然是司空家的人。原來司空玄是這個小女孩的父親,可是她父親曾經交代不能給外人治病,所以小女孩拒絕給明夏治病。

聶傾城不依不饒一直跟著小女孩,這個小女孩一直喜歡玩,傾城只好用鳥兒吸引她的注意力。最終她答應瞧一瞧明夏的病情,小姑娘告訴傾城有一種藥叫冰雪石蓮,這種藥可以救明夏的病。傾城獨自前往了懸崖上去尋找冰雪石蓮,傾城最終發現了冰雪石蓮,可是正當她準備摘下時,結果又有神獸突然出現,最終傾城費勁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冰雪石蓮。

聶傾城將冰雪石蓮拿給了小女孩,結果小女孩竟然猜出傾城是妖怪。

下一集(第 35 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回顧篇 明城夫婦的消亡史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熱血燃冰”版片段預告 人妖虐戀再次升級 半妖傾城東哥是誰扮演的?東哥扮演者吳佳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半妖傾城第二季95後新晉演技派 小戲骨張逸傑再挑戰新角色 《半妖傾城》第二季首版宣傳片 李一銅張哲瀚相愛相殺 《半妖傾城》第二季闞清子洪堯“大鬧”人妖戀外星元素增添神秘氣息 《半妖傾城2》定檔12.30 主演陣容公布超吸睛 《半妖傾城2》妖王降臨 奇幻大戲震撼歸來 半妖傾城第二季定檔12.30日 黃景瑜努爾哈赤即將上線 半妖傾城第20集劇情預告 明夏傾城大婚遇難 幽瞳雪舞同歸於盡 半妖傾城第19集預告 傾城黑化 明城夫婦分道揚鑣 半妖傾城第18集劇情預告 傾城牽手幽瞳放棄明夏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7集劇情預告 幽瞳歸來 傾城被王少棠抓走危在旦夕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6集劇情預告 傾城傾心身世曝光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5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加入捉妖組織 明夏發現傾城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盛嘉煜為何與傾心分手?傾心為什麼瘋了?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4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以傾心為餌再抓傾城 半妖傾城第13集劇情預告 傾城不願接受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傾心有翅膀嗎?聶傾心擁有半妖的法力嗎? 半妖傾城第12集劇情預告 傾城半妖身份暴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