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半妖傾城第29集劇情介紹

半妖傾城第29集劇情介紹

明夏引蛇出洞救傾城

傾城看到明夏也很意外,但她和明夏一樣,都沒有在面試官面前表現出來。面試題目是即興的愛情戲,倒成了明夏對傾城的真情表白。明夏對傾城的愛戀,傾城對這段感情的迴避,假戲真做,看得面試官連連拍手,當即簽約。

傾城進了電影公司,始終沒找到幽瞳被殺的線索。隨著氣味越來越淡,她心中也不免著急。加上電影公司的邵老闆突然又命人噴灑白蟻藥水,傾城便尾隨著邵老闆,想找出真相。明夏見傾城鬼鬼祟祟跟著老闆,也跟著探個究竟。哪知邵老闆根本就是個好色的主,在辦公室里跟女演員幽會,恰遇到夫人過來要錢。因明夏、傾城沒有說破,讓老闆躲過一劫。邵老闆也是爽快人,馬上承諾讓兩人做男女主角。如果是碧桃,一定歡天喜地。可傾城面無表情的離開,根本沒有興趣。

明夏和傾城的一舉一動都看在墨淵的眼睛裡,正是他將白蟻投進片場,藉此掩蓋氣味。可一直躲避不是辦法,墨淵決定主動出擊,永絕後患。不久,他就找到了機會。拍戲現場懸掛著一盞巨大的琉璃吊燈,正當明夏、傾城彩排時,吊燈從天而降。明夏為保護傾城,用自己的後背承受住所有的重量,當場人事不醒。

明夏醒來時,看到傾城坐在病床邊。在他看來母親是親情,碧桃是愛情,傾城出於友情還願意在醫院裡照顧,可顯出真情。聽到此話,傾城心裡五味雜陳,急忙藉故離開。可這正中了墨淵的計。夜晚,墨淵趁傾城獨自一人時,將她引了出來。傾城不知有詐,緊隨著墨淵來到冷庫。等她反應過來,冷庫的大門已經死死關閉。

與此同時,興邦蒙著面潛入了醫院。病床上的明夏似有防備,早就防著有人偷襲。但明夏終究抵不過興邦手裡的槍,被追到屋頂,走投無路下縱身從樓頂跳下。興邦探頭看到樓下倒在血泊中的屍身,便以為得手匆匆離開。

一下就除了兩個勁敵,墨淵不禁有些飄飄然,繼續在片場中尋獵目標。之前興邦幫哥哥抓人攝妖,是為了幫哥哥治傷。如今哥哥已恢復如常卻還在濫殺無辜,就讓他看不下去了,不得不出手制止。

可墨淵不顧兄弟的勸告仍我行我素,這一次碰到的卻是本應凍成冰人的傾城。正當他詫異之際,明夏舉著槍從他背後出現。原來明夏檢查了吊燈,發覺是有人故意破壞,就將計就計等墨淵再次動手。那晚,段教官代替明夏,騙過興邦。明夏則跟在傾城身後,只等墨淵離去就打開了冷庫大門。墨淵自知在劫難逃,便把所有事都攬在自己身上,想保全興邦。傾城當然也不願墨淵把她的身份說出來,更捏碎了墨淵的喉骨,再設計找出其同夥。

明夏外出幾天未歸。姚教授為了能讓女兒收心,正打算等明夏回來就把女兒的婚事辦了。碧桃對明夏本就沒什麼感情,哪肯結婚,耽誤自己當演員的事業。於是她推三阻四,再讓父親介紹更好的人選。姚教授不知女兒的心思,還真當女兒有意找個好人家嫁了。哪知碧桃相親是假逃跑是真,借著上廁所的功夫,逃之夭夭。

明夏和傾城知道墨淵的同夥就在電影公司之內。在徵得老闆同意後,兩人以扮演小角色的名義將墨淵押到了片場。興邦見哥哥受到片場工作人員的欺負,狼狽不堪,恨不能上前相助。可墨淵頻使眼色,不許他動手。為了弟弟的安危,作惡一生的墨淵終於做了一件善事,用刀割開了自己的喉嚨。興邦明白哥哥的心意,強忍著悲痛轉身離開。

下一集(第 30 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回顧篇 明城夫婦的消亡史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熱血燃冰”版片段預告 人妖虐戀再次升級 半妖傾城東哥是誰扮演的?東哥扮演者吳佳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半妖傾城第二季95後新晉演技派 小戲骨張逸傑再挑戰新角色 《半妖傾城》第二季首版宣傳片 李一銅張哲瀚相愛相殺 《半妖傾城》第二季闞清子洪堯“大鬧”人妖戀外星元素增添神秘氣息 《半妖傾城2》定檔12.30 主演陣容公布超吸睛 《半妖傾城2》妖王降臨 奇幻大戲震撼歸來 半妖傾城第二季定檔12.30日 黃景瑜努爾哈赤即將上線 半妖傾城第20集劇情預告 明夏傾城大婚遇難 幽瞳雪舞同歸於盡 半妖傾城第19集預告 傾城黑化 明城夫婦分道揚鑣 半妖傾城第18集劇情預告 傾城牽手幽瞳放棄明夏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7集劇情預告 幽瞳歸來 傾城被王少棠抓走危在旦夕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6集劇情預告 傾城傾心身世曝光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5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加入捉妖組織 明夏發現傾城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盛嘉煜為何與傾心分手?傾心為什麼瘋了?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4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以傾心為餌再抓傾城 半妖傾城第13集劇情預告 傾城不願接受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傾心有翅膀嗎?聶傾心擁有半妖的法力嗎? 半妖傾城第12集劇情預告 傾城半妖身份暴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