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半妖傾城第9集劇情介紹

半妖傾城第9集劇情介紹

江雪舞被抓進監牢受盡屈辱 幽瞳生命危在旦夕

聶傾城在舞蹈教室教學生們跳舞,這時有幾名小朋友趴在窗戶外羨慕的看著,傾城看到詢問小朋友是不是想學跳舞,小朋友沒有錢無法學跳舞,傾城熱心讓她們免費學習,這一切被一個記者拍到。江雪舞與報社社長見面,想把醫院做開顱手術的新聞放到報紙頭條,但是卻被告知頭條是傾城免費教孩子跳舞的畫面,報社社長被這幅場景打動,雖然他並不認識傾城,但是這則新聞可以給動亂的社會帶來一些溫暖,江雪舞表面表示沒關係,但內心恨透了傾城。

醫院的收入和以往持平,但江雪舞對此並不滿意,決定找羅文進一批特效藥,助手勸她不要冒風險,但江雪舞為了醫院發展並不在意。特效藥近過後,許多病患被治好,紛紛感謝江雪舞,江雪舞感到很高興。想不到的是吃過特效藥的病人紛紛口吐白沫,去巡捕房舉報江雪舞。江雪舞打電話找羅文,但羅文已經逃之夭夭。江雪舞想趁著巡捕房來之前躲一段時間,但沒來得及被抓進了巡捕房,江雪舞讓助手趕緊找明夏幫忙。

張少白告訴他江雪舞被騙被抓進了巡捕房,張少白想補償受害者來幫江雪舞,但是明夏認為這個辦法不可靠,必須找到賣假藥的人才行。明夏來到公園,看到焦急等待自己的傾城,為不能在生日的時候給她驚喜而道歉。傾城得知他是為江雪舞的事情忙碌的時候,並沒有責怪他,而且讚賞明夏是個有情有義的人,傾城還許下了明夏一定要抓到害江雪舞的兇手。

傾城的願望被幽瞳聽到,幽瞳發誓一定幫傾城實現願望。幽瞳去求花月濃陳紫函飾),因為花月濃的情報網遍布上海,讓她幫忙尋找羅文。花月濃開出和他比試的條件,如果花月濃贏的話,羅文和幽瞳就歸她,如果她輸的話,羅文就給幽瞳。幽瞳答應,十天之後和她比試。花月濃擔心的問幽瞳的身體,但幽瞳並不在意,表示自己的身體很好。

江雪舞進巡捕房後,遭到了捕快們的虐待。監牢里的女犯們讓江雪舞認輸,服侍她們,但江雪舞並不認輸,被痛打了一頓。花月濃找到羅文後,與幽瞳比試,花月濃認為幽瞳沒有冬眠元氣大傷一定會輸。但是幽瞳不顧身體將熱氣匯到了手上,將花月濃冬眠,而幽瞳也元氣大傷,生命快到了盡頭。隨後幽瞳把綁著的羅文丟到了巡捕房門前,江雪舞的案件有了進展。江雪舞在監牢受盡欺負,這時亨利周來探監。亨利周答應救她出去,不過要雪舞委身於他,雪舞一開始並不答應,但想到在監牢里受的欺負,無奈答應了他,但心裡感到深深的屈辱和絕望。

明夏拿著有關詳情的案件來到監牢,但是這一切都晚了,看到已經出來的江雪舞很吃驚。明夏解釋案件有些複雜,但江雪舞木然的表示這一切都不重要了。這時亨利周開車來接她,雪舞與明夏告別上了亨利周的車。幽瞳去看望傾城,看到她教小朋友的樣子很高興。幽瞳表示自己要出趟遠門與她告別,傾城很不捨得他,他是自己最好的朋友。想讓幽瞳留下來保護她。幽瞳告訴她對付妖的辦法,與她擁抱後離開。

亨利周帶著不情願的江雪舞到舞會,碰到上海的新貴程司令。江雪舞看到程司令對她有意,邀請他跳舞,期間讓程司令幫忙除掉亨利周,隨後程司令槍殺了亨利周。江雪舞坐在程司令的車上,期間他對江雪舞動手動腳,這時碰到明夏甜蜜的和傾城逛街,雪舞的心裡盪起了絕望和悲傷。

下一集(第 10 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回顧篇 明城夫婦的消亡史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熱血燃冰”版片段預告 人妖虐戀再次升級 半妖傾城東哥是誰扮演的?東哥扮演者吳佳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半妖傾城第二季95後新晉演技派 小戲骨張逸傑再挑戰新角色 《半妖傾城》第二季首版宣傳片 李一銅張哲瀚相愛相殺 《半妖傾城》第二季闞清子洪堯“大鬧”人妖戀外星元素增添神秘氣息 《半妖傾城2》定檔12.30 主演陣容公布超吸睛 《半妖傾城2》妖王降臨 奇幻大戲震撼歸來 半妖傾城第二季定檔12.30日 黃景瑜努爾哈赤即將上線 半妖傾城第20集劇情預告 明夏傾城大婚遇難 幽瞳雪舞同歸於盡 半妖傾城第19集預告 傾城黑化 明城夫婦分道揚鑣 半妖傾城第18集劇情預告 傾城牽手幽瞳放棄明夏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7集劇情預告 幽瞳歸來 傾城被王少棠抓走危在旦夕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6集劇情預告 傾城傾心身世曝光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5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加入捉妖組織 明夏發現傾城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盛嘉煜為何與傾心分手?傾心為什麼瘋了?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4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以傾心為餌再抓傾城 半妖傾城第13集劇情預告 傾城不願接受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傾心有翅膀嗎?聶傾心擁有半妖的法力嗎? 半妖傾城第12集劇情預告 傾城半妖身份暴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