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半妖傾城第21集劇情介紹

半妖傾城第21集劇情介紹

徐少白為救明夏被妖所殺

花月濃帶著傾城和少年幽瞳來到秘密山洞中,花月濃將少年幽瞳隔絕在外邊,他年齡太小,不方便知道太多。花月濃將妖族一直守護的龍珠展示出來,告訴傾城他們妖族歷年來一直守護著龍珠,得龍珠者得天下。

龍珠遇到有緣人時,會變成龍脈幫助此人守護者江山,直到氣數用盡,之後便會回到妖界。之前清朝的氣數已盡,而當時的妖界首領應婆婆應將龍珠放回去,到現在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儘管龍珠回到原位,幾十年後龍珠從新回到妖界,清朝也不復存在。

傾城告訴花月濃,應婆婆是她的外婆,應婆婆是為了她母親和父親的幸福,跟慈禧太后作交換。花月濃將龍珠交給傾城保管,不能將龍珠落到壞人的手中,傾城答應下來。花月濃將幽瞳放進來,要幽瞳一直保護著傾城,並向傾城和幽瞳告別,她要離開,有緣必定會再次相見。

許多小妖被墨淵抓走,傾城想要親自去找墨淵,幽瞳卻想要過去,傾城故意將幽瞳騙走。一個倉庫中,許多帶著眼罩的黑衣男子,在用鞭子打一些小妖,傾城突然出現,將所有黑衣人打倒在地。傾城挾持一個黑衣人,詢問墨淵在什麼地方,這時被抓的一個小妖永夜看見黑衣人拿出炸彈,急忙喊有炸彈,並變身將傾城救出去。

傾城不相信永夜是真心想幫助她,她都聽不見聲音,一個小妖不可能聽見,永夜解釋他從小的聽力救非常好,傾城相信他的話。傾城離開時,永夜一直跟著傾城,永夜解釋他沒地方去,她的父母兄弟都被墨淵殺死,傾城便讓永夜跟著她。

夜總會的五爺找墨淵,讓墨淵幫他運一批貨,這批貨是鴉片,墨淵看見報酬後便同意接單子。明夏走在大街上,突然聽見很熟悉的音樂聲,他看見一間房間裡有人在跳舞,他將此女子轉過身,發現他沒有臉,這時明夏突然醒了過來,自從明夏失憶後,經常做夢。

明夏參加徐少白曹艷艷的婚禮,方雅晴看見許少白已經結婚,很羨慕,讓曹艷艷給明夏也介紹女子,曹艷艷表示剛好他們電影公司有一個合適的。曹艷艷將梁雲裳介紹給明夏,明夏卻走出房間,梁雲裳也跟著明夏出去。

明夏告訴梁雲裳,他好像有喜歡的人,梁雲裳很生氣離開。明夏和徐少白接到訊息五爺運一批鴉片,他們急忙帶著巡捕房的人去碼頭。徐少白和明夏帶著巡捕房的人將碼頭上的人圍住,進行例行檢查,卻沒有找到鴉片,就在這時,明夏發現箱子的水位很低,肯定要鴉片,運送鴉片的人全部變為妖,和巡捕房的人打了起來,徐少白為救明夏,被妖殺死。

明夏激動的去找五爺算賬,將五爺帶回巡捕房,五爺卻一直表示這件事情和他沒有關係,最終在局長出面後,明夏只能看著五爺離開。明夏在巡捕房給徐少白燒紙,曹艷艷臉色蒼白的來到明夏的身邊,哭著講述她和徐少白的相識。

曹艷艷告訴明夏,徐少白的最大願望是希望身邊人安全,五爺的勢力太龐大,她不希望明夏再出事情,這是徐少白的願望,明夏只能答應他不會再衝動。第二天明夏在桌子上看見曹艷艷的信,告訴明夏,她要去和徐少白相會,沒有徐少白的日子她活不下去,她要將五爺也一起帶走。

下一集(第 22 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回顧篇 明城夫婦的消亡史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熱血燃冰”版片段預告 人妖虐戀再次升級 半妖傾城東哥是誰扮演的?東哥扮演者吳佳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半妖傾城第二季95後新晉演技派 小戲骨張逸傑再挑戰新角色 《半妖傾城》第二季首版宣傳片 李一銅張哲瀚相愛相殺 《半妖傾城》第二季闞清子洪堯“大鬧”人妖戀外星元素增添神秘氣息 《半妖傾城2》定檔12.30 主演陣容公布超吸睛 《半妖傾城2》妖王降臨 奇幻大戲震撼歸來 半妖傾城第二季定檔12.30日 黃景瑜努爾哈赤即將上線 半妖傾城第20集劇情預告 明夏傾城大婚遇難 幽瞳雪舞同歸於盡 半妖傾城第19集預告 傾城黑化 明城夫婦分道揚鑣 半妖傾城第18集劇情預告 傾城牽手幽瞳放棄明夏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7集劇情預告 幽瞳歸來 傾城被王少棠抓走危在旦夕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6集劇情預告 傾城傾心身世曝光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5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加入捉妖組織 明夏發現傾城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盛嘉煜為何與傾心分手?傾心為什麼瘋了?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4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以傾心為餌再抓傾城 半妖傾城第13集劇情預告 傾城不願接受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傾心有翅膀嗎?聶傾心擁有半妖的法力嗎? 半妖傾城第12集劇情預告 傾城半妖身份暴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