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半妖傾城第8集劇情介紹

半妖傾城第8集劇情介紹

明夏毀除婚約 與傾城和好如初

幽瞳勸說傾城和明夏在一起,但是傾城有很多苦衷,自己和明夏身世背景相差太多,是不適合在一起的,傾城笑幽瞳不明白什麼是愛,是理解不了自己的,隨後幽瞳告訴了她自己父母的事。

當年幽瞳父親幽遠汪東城飾)押送貨物遇到強盜,為逃難來到山洞,遇到了幽瞳的母親翩翩。當時翩翩看到強盜要殺幽遠,發怒變成妖的樣子將強盜殺死,之後兩人相愛。幽遠怕翩翩的身份被其他人發現搬了無初次的家,之後兩人搬到一座小村莊,兩人生下了幽瞳。在湖邊洗衣服的時候,一名小女孩掉到湖裡,翩翩無奈變成妖的樣子將女孩救起,然而她的身份就此暴露,周圍的村民都很害怕。翩翩為了不再連累幽遠和孩子,讓他們因搬家奔波勞累,趁他們睡著的時候孤身離開。幽遠不能忘記翩翩,很多年間一直在尋找他,但也因此拖垮了身體。幽瞳看到父親得了重病,不想讓父親再去尋找母親,但幽遠並不答應。兩人來到翩翩和幽遠初識的地方,發現了翩翩,翩翩急忙逃走,幽遠因為病重倒下。翩翩心痛幽遠何苦找她,但幽遠表示翩翩是自己生活的意義,病重去世。翩翩傷心難過,為了彌補不能喝幽遠在一起的日子,抱著幽遠投河自盡。

幽遠想借自己父母的事情,勸傾城不要自以為為了對方幸福而離開,這樣的方式並不能讓對方真正的幸福。傾城聽後為之前的想法感到後悔,趕緊去找明夏。方雅晴忙著操辦明夏和江雪舞的婚禮,但明夏一直想起傾城之前和自己說的話。兩人心有靈犀的去找對方,將之前的一切誤會解開,傾述愛意,傾城為之前的話而感到抱歉,明夏並不在意,讓傾城以後再也不要離開他。

隨後明夏拉著傾城來到自己家附近,向周圍的鄰居宣布自己對傾城對自己的愛意,表示傾城是自己最愛的女人。這時身著盛裝的江雪舞出現,將頭上的花環戴在傾城頭上,大度表示自己不怪明夏,失落離開。回到醫院後,江雪舞著手擴張醫院,發誓要成為全上海最厲害的女人,讓明夏後悔。

傾城因為南霸天去世不能繼續拍攝廣告,幽瞳看到傾城沒有工作,花大價錢為傾城買了一個工作室,讓手下假裝請傾城當舞蹈老師。幽瞳想幫傾城經營好舞蹈室,讓她賺大錢,能夠和明夏門當戶對,擁有美好的未來。

江雪舞為了打響醫院的知名度,召集記者當眾做開顱手術。記者們都對江雪舞的醫術感到懷疑,此時江雪舞的追求者因為追求不成功,拿了一個鞭炮來影響江雪舞做手術,但江雪舞不慌不忙將手術完美完成,成為上海灘的名人。

下一集(第 9 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回顧篇 明城夫婦的消亡史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熱血燃冰”版片段預告 人妖虐戀再次升級 半妖傾城東哥是誰扮演的?東哥扮演者吳佳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半妖傾城第二季95後新晉演技派 小戲骨張逸傑再挑戰新角色 《半妖傾城》第二季首版宣傳片 李一銅張哲瀚相愛相殺 《半妖傾城》第二季闞清子洪堯“大鬧”人妖戀外星元素增添神秘氣息 《半妖傾城2》定檔12.30 主演陣容公布超吸睛 《半妖傾城2》妖王降臨 奇幻大戲震撼歸來 半妖傾城第二季定檔12.30日 黃景瑜努爾哈赤即將上線 半妖傾城第20集劇情預告 明夏傾城大婚遇難 幽瞳雪舞同歸於盡 半妖傾城第19集預告 傾城黑化 明城夫婦分道揚鑣 半妖傾城第18集劇情預告 傾城牽手幽瞳放棄明夏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7集劇情預告 幽瞳歸來 傾城被王少棠抓走危在旦夕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6集劇情預告 傾城傾心身世曝光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5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加入捉妖組織 明夏發現傾城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盛嘉煜為何與傾心分手?傾心為什麼瘋了?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4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以傾心為餌再抓傾城 半妖傾城第13集劇情預告 傾城不願接受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傾心有翅膀嗎?聶傾心擁有半妖的法力嗎? 半妖傾城第12集劇情預告 傾城半妖身份暴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