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半妖傾城第25集劇情介紹

半妖傾城第25集劇情介紹

戀愛感覺

因學員的犧牲,捉妖學校沉浸在無比悲痛之中。段紹謙不想對明夏多加責怪,同時也悔恨自己沒有親自帶隊,才導致缺少經驗的陸教官踏入陷阱。但究其原因,還是在姚碧桃身上,只是段紹謙無法明言。

而這會,沒有意識到自己闖禍的碧桃正在片場拍戲。從來沒有談過戀愛的她根本就不知道應當如何演繹愛意,做作誇張的表情讓一旁的導演傅興邦氣得七竅生煙。就在碧桃為尋找感覺發愁時,戀愛卻悄悄的來了。當她看到明夏時,感覺心跳加快,臉上發熱,碧桃第一次體會到了戀愛的感覺。

一向自戀清高的碧桃,怎么肯放下身段追求別人。為了暗示明夏,碧桃時不時的組織一批“愛慕者”圍在自己身邊。沒想到明夏無動於衷,只想著認真學習捉妖手段,枉費了碧桃的苦心。見明夏始終沒有行動,碧桃決定來場假戲真做。她把明夏約到小河邊,以對台詞為名,請明夏幫忙排練求愛戲。明夏哪知碧桃的心思,按著紙條上的台詞排練。幾句情深意切的話語一說,躲在暗處的姚教授還真以為明夏對自己女兒有意,馬上就站出來替女兒答應了下來。明夏剛想解釋,就被碧桃阻止。既然父親同意了兩人的事,那以後出去約會、看電影就不會再受阻擋。明夏只當是碧桃為了出入學校才如此為之,也就沒有太在意。

有了校長的首肯,明夏和碧桃進出學校也就自由得多。明夏出了學校最想見的是住在香水店的傾城,可總是被糾纏著,好不容易才找了個機會擺脫碧桃來到香水店。傾城這些天裡一直在為自己的行為找理由,安慰自己並不是放不下這段感情,只是擔心明夏遇到墨淵無力對抗。所以她見到明夏,第一件事就是考校明夏所學。

雖然在捉妖學校呆了一段時間,可那也只是磨練筋骨,學習理論。明夏在身手上仍然只是在普通人之上,無法與傾城對敵。於是傾城在不暴露半妖身份的前提下,傾進所能,希望明夏在日後能夠自保。

過了幾日,碧桃又遇到了麻煩。梁雲裳察覺自己並未中毒,傅興邦也對碧桃很反感。兩人一拍即合,打算女主角和女配角對調。為了證明自己能演感情戲,碧桃找來了明夏。當著劇組的面,明夏儘量配合。可傅興邦觀察入微,哪能發現不了碧桃的小把戲。

與明夏的感情一直沒有進展,碧桃偷偷跟蹤明夏,終於發現了傾城。傾城正在教授明夏武功,突然從旁邊跑來一個大肚子女人哭哭啼啼。這正是碧桃,她衣服下塞著斗篷裝成懷孕,就是為了破壞明夏和傾城。這次碧桃也是拼了,拋棄尊嚴還主動表白,可明夏根本不為所動。

同樣冷漠的還有傾城,她對明夏的解釋極力表現出漠不關心。可碧桃這樣一鬧,引起了另一個人的注意。墨淵派出手下,時刻注意著傾城的一舉一動。碧桃這齣戲沒騙得了傾城,倒是讓墨淵注意到了明夏。

第二天明夏再次來到香水店時,傾城已不辭而別,她害怕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再次陷入人妖殊途的悲劇之中。但是她越想遠離明夏,命運越是在作弄她。失魂落魄的明夏剛從香水店出來,就被一夥人綁架去向不明。隨後傾城就在花房見到了前來談判的墨淵手下紅夷。紅夷態度傲慢,傾城則不卑不亢。在同意歸順前,傾城要求見見墨淵和明夏。

墨淵的老巢傾城並不陌生,就是她當年表演的仙樂思歌舞廳。在見到久尋不見的墨淵和安然無恙的明夏後,傾城給出了自己的答案,絕不歸順。

下一集(第 26 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回顧篇 明城夫婦的消亡史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熱血燃冰”版片段預告 人妖虐戀再次升級 半妖傾城東哥是誰扮演的?東哥扮演者吳佳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半妖傾城第二季95後新晉演技派 小戲骨張逸傑再挑戰新角色 《半妖傾城》第二季首版宣傳片 李一銅張哲瀚相愛相殺 《半妖傾城》第二季闞清子洪堯“大鬧”人妖戀外星元素增添神秘氣息 《半妖傾城2》定檔12.30 主演陣容公布超吸睛 《半妖傾城2》妖王降臨 奇幻大戲震撼歸來 半妖傾城第二季定檔12.30日 黃景瑜努爾哈赤即將上線 半妖傾城第20集劇情預告 明夏傾城大婚遇難 幽瞳雪舞同歸於盡 半妖傾城第19集預告 傾城黑化 明城夫婦分道揚鑣 半妖傾城第18集劇情預告 傾城牽手幽瞳放棄明夏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7集劇情預告 幽瞳歸來 傾城被王少棠抓走危在旦夕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6集劇情預告 傾城傾心身世曝光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5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加入捉妖組織 明夏發現傾城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盛嘉煜為何與傾心分手?傾心為什麼瘋了?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4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以傾心為餌再抓傾城 半妖傾城第13集劇情預告 傾城不願接受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傾心有翅膀嗎?聶傾心擁有半妖的法力嗎? 半妖傾城第12集劇情預告 傾城半妖身份暴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