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半妖傾城第22集劇情介紹

半妖傾城第22集劇情介紹

明夏成為捉妖學校的學員

明夏看見信後,急忙跑到夜總會門口,卻看見曹艷艷和五爺一起同歸於盡。明夏在警局找來神父、道士和和尚捉妖,沒想到他們看見真人辦成的妖后,都嚇得落荒而逃。探長要明夏離開巡捕房,要明夏想清楚以後再官復原職。

明夏來到司令部找威廉上校,卻被攔在門口,明夏看見門口有人鬼鬼祟祟,這時,威廉上校剛好出來,明夏急忙將威廉上校拉住,威廉上校的汽車突然爆炸,明夏救了威廉上校,威廉上校認為明夏由精神病,一直認為世界上有妖,便派人將明夏送去精神病醫院治療,剛好這一幕被路過的段紹謙看見,將明夏救了下來,段紹謙告訴有一個捉妖學校想要吸納他,明夏很高興的答應這件事情。

明夏回家收拾行李,看見方雅晴和張叔在一起,他便對方雅晴放心。明夏告訴方雅晴他要出去一段時間散散心,就在明夏準備離開時,威廉上校帶著人出現,質問明夏是誰將明夏救走,明夏在威廉的嚴刑拷打下並沒有說出段紹謙,而此時段紹謙一直在暗處觀察著明夏。

方雅晴看見明夏被打,哭著要他們停手。突然,府中的電話響起來,張叔接過電話後,讓威廉接電話,是段紹謙打電話要威廉放了明夏,不然威廉收受賄賂的證據將會出現在上級的桌子上,威廉知道段紹謙掌握著他受賄的證據後,只能作罷。

段紹謙讓明夏接電話,並要他去閘北路的照相館找他。明夏要張叔好好照顧方雅晴,便離開。明夏來到照相館,段紹謙告訴明夏他以後會是他的教官,並帶著明夏來到照相館一處暗門裡。在暗門裡有一間房子,裡邊還有著其他剛收納的新學員。

姚廣利是捉妖學校的教授,姚廣利要他們在進入捉妖學校前,簽一份生死狀的單子。他們必須按照教官的規定來做事情,有違者,是要受到懲罰的,明夏等人沒有猶豫都簽下名字。段紹謙將所有學員帶進捉妖學校,安排好宿舍便離開。

半夜,明夏等人的房間突然著火,所有人都很慌張,只有明夏將旁邊的牆打通,段紹謙正在旁邊等著,段紹謙表示他們都懂得變通,但是不團結,眾人看向房間發現有一個人已經暈倒在地。永夜給傾城做了花瓣形狀的食物,幽瞳看見後很生氣,他也可以做。傾城回到房間後,發現所有家具都換成花瓣的形狀。

永夜急沖沖的告訴傾城,他們的系統被打亂,外邊有四個人來搗亂,他已經用結界保護這裡,傾城聽到後急忙去查看,發現這四個妖的道行都很厲害,他們都不是對手。永夜告訴傾城,這結界只能困住他們三天,傾城聽到後便不再理會離開。

永夜很擔心四個妖人,傾城卻一點都不擔心,反而拉著永夜一起跳舞。永夜和幽瞳去找傾城,傾城卻很震驚,傾城要幽瞳和永夜將所有人都帶進地道里,之後她會去找他們會合的。四個妖人闖進以後,看見傾城、幽瞳、永夜都還在,就在四個人進到房間後,看見桌子上很多吃的,便都急忙開始吃東西,沒想到傾城在菜里下藥,四個妖人便自盡。

永夜為幫助傾城,便提出他要出去去做情報員,他的聽力很厲害,相信過不久就可以有訊息,傾城答應了下來。墨淵直到他派出的人都已經死去,很生氣,墨淵的弟弟傅興邦要墨淵不要打打殺殺,他就墨淵一個親人。

姚碧桃是電影界的明星,演技很浮誇,卻很自以為是。姚碧桃走在大街上,聽到路人都在諷刺她沒有文化,沒有演技,姚碧桃沒有不高興,認為他們是在嫉妒。姚碧桃回到捉妖學校陪姚廣利吃飯,看見明夏等人在訓練,姚碧桃便上前去給他們簽名,明夏卻直接說姚碧桃是白痴。

下一集(第 23 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回顧篇 明城夫婦的消亡史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熱血燃冰”版片段預告 人妖虐戀再次升級 半妖傾城東哥是誰扮演的?東哥扮演者吳佳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半妖傾城第二季95後新晉演技派 小戲骨張逸傑再挑戰新角色 《半妖傾城》第二季首版宣傳片 李一銅張哲瀚相愛相殺 《半妖傾城》第二季闞清子洪堯“大鬧”人妖戀外星元素增添神秘氣息 《半妖傾城2》定檔12.30 主演陣容公布超吸睛 《半妖傾城2》妖王降臨 奇幻大戲震撼歸來 半妖傾城第二季定檔12.30日 黃景瑜努爾哈赤即將上線 半妖傾城第20集劇情預告 明夏傾城大婚遇難 幽瞳雪舞同歸於盡 半妖傾城第19集預告 傾城黑化 明城夫婦分道揚鑣 半妖傾城第18集劇情預告 傾城牽手幽瞳放棄明夏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7集劇情預告 幽瞳歸來 傾城被王少棠抓走危在旦夕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6集劇情預告 傾城傾心身世曝光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5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加入捉妖組織 明夏發現傾城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盛嘉煜為何與傾心分手?傾心為什麼瘋了?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4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以傾心為餌再抓傾城 半妖傾城第13集劇情預告 傾城不願接受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傾心有翅膀嗎?聶傾心擁有半妖的法力嗎? 半妖傾城第12集劇情預告 傾城半妖身份暴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