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半妖傾城第38集劇情介紹

半妖傾城第38集劇情介紹

興邦作祟廣利幫凶

碧桃狠狠將手中的鍥子扎向興邦的心臟。看著血從傷口裡湧出來,碧桃傷心不已。在這樣的情形下,她已經不記得興邦曾利用她達到自己的目的,這也讓她再次成為興邦的工具。興邦“臨死”前的最後要求就是再抱下碧桃,碧桃毫無防備的解開他身上的鎖鏈。隨後的結果就是被興邦掐住脖子,死在了她曾經愛過人的手裡。

興邦將鍥子從胸口拔了出來丟在腳邊,因為心臟長在右邊,才讓他能夠用自求死路騙取了碧桃的同情。但他剛逃出囚室就碰到了永夜和紹謙,三人從地面打到樓頂。走投無路的興邦索性擺出同歸於盡的架勢,沖向永夜。紹謙推開永夜,自己與興邦一同墜下了樓。就在永夜飛速思考著是否要展開翅膀救大哥時,一張大網張開裹住了下墜的二人。興邦再次被關押,永夜也沒有暴露身份,只可惜了香消玉殞的姚碧桃

經歷了此事,永夜對紹謙的情義更加深厚,在情與義之間他不知道剛如何選擇。所以當海棠通知他,傾城決定馬上對捉妖學校展開行動時,他猶豫了。思來想去,永夜決定採取個折衷辦法。他藉口海棠知道林聰的下落,地址遠在蘇州。希望傾城攻打學校時,段大哥人在蘇州,不受傷害。

哪知永夜聰明反被聰明誤,他的一片好心,反而暴露了自己的身份。當年紹謙帶人衝進張公公府時,林聰就被張公公所殺。這么多年來,紹謙一直不願接受這個事實,所以才對外人說林聰被化成妖形的張公公劫走。現在永夜拿出所謂林聰的下落,反而說明永夜也是奸細,而且妖很快就要進攻學校。紹謙心裡清楚永夜是出於好心,可他作為學校的教官,就必須以除妖為己任,不循私情。

當紹謙帶領學員趕到照相館捉拿永夜時,傾城和小萍也在趕來會合的路上。永夜知道一旦傾城出手就不可能保證段大哥的安全,他毅然現出真身,死在雨點般的飛鏢之下。紹謙看著化為清水的永夜,心中也是後悔不已。不遠處的傾城見來不及救出永夜,也便打消了出手的念頭,悄然離開。

永夜的死激起群妖眾怒。可傾城和永夜一樣,對人有特殊的感情。她無比煩悶,卻正好在大街上看到糾纏明夏不放的司空靚。見到恢復如初的明夏,傾城自然心情激動。可司空靚就像不認識傾城一樣,死拉硬拽的把明夏拉進電影院。明夏也有很多話要對傾城說,可礙於司空靚纏著不放,只好與傾城約定明日在麥田相見。

第二天在麥田,傾城見到的不是明夏,而是司空靚。司空靚已完全撕破了臉,為了得到明夏,她可以不要傾城的內丹。可如果傾城不離開,明夏就會再次失去感官。這句話正中傾城的軟肋,為了明夏的健康,她只能讓步。司空靚精通醫術,但不懂得愛情。她不明白愛情是雙向的,阻得了傾城,卻擋不住明夏對傾城的思念。

明夏沒見到傾城,在大街上百無聊賴之際,抬頭正看到同樣心情沉重的段教官。姚教授因喪女之痛,變得有些神經過敏,總是懷疑有奸細,搞得學校人心渙散。明夏不記前嫌,願意重回學校。只不過他是想做一名分辨者,區分妖的好壞。這一次,深有感觸的紹謙認同了他的觀點。

沒想到姚教授反覆無常,先是抓住明夏要注射失憶藥後趕出學校,後又轉變態度同意接收明夏。紹謙和明夏都莫名其妙,卻不知這是與姚廣利定有交易的興邦在暗中指揮。倒是紹謙無意中聽到吃素的姚教授最近喜吃葷,且飯量極大。他不由得心生懷疑,果然發現姚教授與藏身密室的興邦計畫利用明夏引出萬妖之王聶傾城

直到此時,段紹謙才知道姚廣利建立捉妖學校的目的並非斬妖除魔,而是尋找龍珠。可他也無法活著講出這個秘密,姚廣利從背後開槍,正中紹謙的心臟。在興邦的計畫下,姚廣利將紹謙的死歸罪於萬妖之王聶傾城,挑起明夏心中的復仇之火。

下一集(第 39 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回顧篇 明城夫婦的消亡史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熱血燃冰”版片段預告 人妖虐戀再次升級 半妖傾城東哥是誰扮演的?東哥扮演者吳佳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半妖傾城第二季95後新晉演技派 小戲骨張逸傑再挑戰新角色 《半妖傾城》第二季首版宣傳片 李一銅張哲瀚相愛相殺 《半妖傾城》第二季闞清子洪堯“大鬧”人妖戀外星元素增添神秘氣息 《半妖傾城2》定檔12.30 主演陣容公布超吸睛 《半妖傾城2》妖王降臨 奇幻大戲震撼歸來 半妖傾城第二季定檔12.30日 黃景瑜努爾哈赤即將上線 半妖傾城第20集劇情預告 明夏傾城大婚遇難 幽瞳雪舞同歸於盡 半妖傾城第19集預告 傾城黑化 明城夫婦分道揚鑣 半妖傾城第18集劇情預告 傾城牽手幽瞳放棄明夏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7集劇情預告 幽瞳歸來 傾城被王少棠抓走危在旦夕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6集劇情預告 傾城傾心身世曝光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5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加入捉妖組織 明夏發現傾城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盛嘉煜為何與傾心分手?傾心為什麼瘋了?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4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以傾心為餌再抓傾城 半妖傾城第13集劇情預告 傾城不願接受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傾心有翅膀嗎?聶傾心擁有半妖的法力嗎? 半妖傾城第12集劇情預告 傾城半妖身份暴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