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半妖傾城第36集劇情介紹

半妖傾城第36集劇情介紹

傅興邦身份暴露 傾城聯繫到永夜

段紹謙跟隨永夜來到了怡紅院, 從怡紅院的媽媽口中得知永夜只是來找一個女人,段紹謙確定永夜只是來尋花問柳後便離開了。永夜用錢買走了怡紅院中女人的長指甲,並且拔掉了自己原本的金黃指甲,貼上了透明的假指甲。第二天段紹謙看見永夜透明的指甲後特別開心,原來是自己誤會永夜了。

姚教授叫來傅興邦,因為上次的事情姚教授懷疑捉妖學校有內奸,傅興邦巨額東徹查此事。永夜去怡紅院結果傾城也在這兒,不一會兒傅興邦竟然也來了。傅興邦在這兒準備大開殺戒,結果段紹謙也在這兒。傅興邦來到永夜的房間四處搜尋可什麼都沒有,段紹謙特別生氣,便和傅興邦打了起來,傅興邦也只好向永夜磕頭道歉。傾城覺得現在也應該好好想想究竟該怎做,轉身便離開了。

姚教授本想懲罰永夜,可段紹謙一直維護永夜,段紹謙還因此受了傷。段紹謙將自己的錢都給了永夜,自己也沒有太大的用處。傾城和小萍躲到了老宅,傾城一直舉得傅興邦有問起,她讓小萍調查了傅興邦的身世,看來現在是該自己出手的實收了。

傅興邦現在整日都顧著捉妖,根本沒有時間顧忌和姚碧桃談戀愛,傅興邦的花言巧語打消了姚碧桃的顧忌。姚碧桃竟然看見了傅興邦的母親,本想上去打招呼結果才得知傅興邦的母親是僱傭的,根本不是他的生母。姚碧桃來到了傅興邦的房間,她覺得傅興邦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姚碧桃竟然在傅興邦的房間裡找到了很多假指甲。碧桃曾經聽父親說過,妖是有金色指甲,傅興邦又僱傭假父母處心積慮接觸自己,碧桃想起第一次看見傅興邦變成妖怪的模樣。姚碧桃叫來了傅興邦,已試戲唯有將傅興邦綁在了凳子上。

姚碧桃將證據展示在傅興邦面前,傅興邦最終告訴碧桃自己是為了復仇才這樣做。當初傅興邦和哥哥墨淵是棄嬰,就是因為自己有翅膀便被馬戲班子抓去,想要讓他們賺錢,為此整日打他們,結果他們終於逃走了。

墨淵帶著弟弟來到碼頭幹活賺錢,趁別人不注意,兩人練成妖怪很快就將活搬完了。這樣一幹活就是很多年,傅興邦去賭場當服務生,當看見一個男人輸了錢暴打女子後特別生氣,趁男人走後將女子扶起來。就這樣,傅興邦和這個女子相愛了,結果在大街上女子的男人竟然出現了,還打死了女子。傅興邦徹底憤怒了,他變成了妖怪的樣子,結果傅興邦被帶走了。墨淵看見弟弟被掛在牆上,墨淵殺死了男人。經過那一次的事情後,墨淵發現只有權力才能征服一切,墨淵徹底變得強大了,可傅興邦依舊我行我素。墨淵一直逗弟弟開心,直到自己發現了電影,傅興邦特別高興。其實傅興邦一直不喜歡電影,他一直是不懂,但是永遠支持。

下一集(第 37 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回顧篇 明城夫婦的消亡史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熱血燃冰”版片段預告 人妖虐戀再次升級 半妖傾城東哥是誰扮演的?東哥扮演者吳佳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半妖傾城第二季95後新晉演技派 小戲骨張逸傑再挑戰新角色 《半妖傾城》第二季首版宣傳片 李一銅張哲瀚相愛相殺 《半妖傾城》第二季闞清子洪堯“大鬧”人妖戀外星元素增添神秘氣息 《半妖傾城2》定檔12.30 主演陣容公布超吸睛 《半妖傾城2》妖王降臨 奇幻大戲震撼歸來 半妖傾城第二季定檔12.30日 黃景瑜努爾哈赤即將上線 半妖傾城第20集劇情預告 明夏傾城大婚遇難 幽瞳雪舞同歸於盡 半妖傾城第19集預告 傾城黑化 明城夫婦分道揚鑣 半妖傾城第18集劇情預告 傾城牽手幽瞳放棄明夏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7集劇情預告 幽瞳歸來 傾城被王少棠抓走危在旦夕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6集劇情預告 傾城傾心身世曝光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5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加入捉妖組織 明夏發現傾城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盛嘉煜為何與傾心分手?傾心為什麼瘋了?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4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以傾心為餌再抓傾城 半妖傾城第13集劇情預告 傾城不願接受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傾心有翅膀嗎?聶傾心擁有半妖的法力嗎? 半妖傾城第12集劇情預告 傾城半妖身份暴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