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半妖傾城第12集劇情介紹

半妖傾城第12集劇情介紹

聶傾城落入江雪舞手中

韓少白告訴明夏殺人案與江雪舞有關係,原來死者身體上有江伯年做的毒藥,明夏去找江雪舞詢問有關情況,江雪舞表示之前一直有人偷藥,撇清了自己的嫌疑。明夏看到殺人案既然跟江雪舞沒有關係,作勢要走,江雪舞留下他,讓他嘗一下自己新買的咖啡,明夏喝過後暈了過去,原來江雪舞想借明夏抓傾城。

傾城在教小孩子跳舞時,突然在鏡子中看到了自己的翅膀,嚇得癱倒在地。傾城心神不寧的猜想自己是否是妖,這時江雪舞來找傾城,江雪舞將自己父親的研究告訴了傾城,表示她知道怎么將半妖變成人。傾城經不住誘惑,跟江雪舞來到了醫院。江雪舞將父親的研究展露在傾城面前,傾城在醫院看到了自己母親的畫像。傾城受到很大震動,撫摸著母親的畫像,猜想自己是半妖嗎。這時江雪舞突然將傾城關在了屋裡,江雪舞發誓一定要抓住妖,讓整個學術界甘拜下風,重新做回之前驕傲不可一世的江雪舞。

江雪舞為了逼傾城變身,假裝要傷害明夏,傾城激動大喊要她不要傷害明夏。傾城突然消失不見了,這時明夏醒來問飛過去的是什麼,江雪舞表示是她的實驗動物。明夏懷疑流氓是實驗動物殺死的,江雪舞讓他去問傾城,一切都會明白。

傾城發現自己竟然是個妖,茫然不知所措。明夏去看望傾城,表示江雪舞告訴他實驗動物跟傾城有關係,但他並不相信江雪舞,一定會找到證據抓住實驗動物,及它的主人。傾城害怕明夏知道自己身份,反應很大,將明夏趕走了。

隔天早上傾心因為盛嘉煜失蹤的事,將責任歸罪於傾城頭上,認為傾城就是一個妖。聶如風斥責傾心,讓她跟傾城道歉,但是傾心不聽生氣跑走了,傾城傷心告訴父親自己就是妖。傾城去圖書館找有關真實記載妖的書,卻被圖書管理員認為是精神病。傾城為了找到控制不變成妖的方法,假裝護士去找江雪舞的醫院查找,沒有想到江雪舞已經知情,將她抓了起來。

明夏去找傾城家發現傾城不在,去舞蹈室被小朋友告知傾城失蹤與江雪舞有關係。明夏去質問江雪舞,但江雪舞斬釘截鐵表示自己跟聶傾城沒有關係,明夏在空氣中聞到了傾城的香水味,認為江雪舞欺騙了他,在醫院裡尋找傾城。但明夏尋遍醫院各處,也沒有發現傾城的蹤跡。江雪舞表示自己有一款相同的香水,明夏無奈向她道歉,離開了醫院。

江雪舞抽了傾城的血,去發現她的血跟父親的記載不同,是紅色的,江雪舞用電棒電了傾城,想逼她變身,傾城沒有反應暈了過去。江雪舞又要給傾城做實驗,傾城假裝變身讓江雪舞給她鬆綁,逃了出去,遇到江雪舞的手下,又被抓了回去。江雪舞將聶傾城帶回了大宅,為了再次逼她變身,將她推進了湖裡。

下一集(第 13 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回顧篇 明城夫婦的消亡史 半妖傾城第二季曝“熱血燃冰”版片段預告 人妖虐戀再次升級 半妖傾城東哥是誰扮演的?東哥扮演者吳佳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半妖傾城第二季95後新晉演技派 小戲骨張逸傑再挑戰新角色 《半妖傾城》第二季首版宣傳片 李一銅張哲瀚相愛相殺 《半妖傾城》第二季闞清子洪堯“大鬧”人妖戀外星元素增添神秘氣息 《半妖傾城2》定檔12.30 主演陣容公布超吸睛 《半妖傾城2》妖王降臨 奇幻大戲震撼歸來 半妖傾城第二季定檔12.30日 黃景瑜努爾哈赤即將上線 半妖傾城第20集劇情預告 明夏傾城大婚遇難 幽瞳雪舞同歸於盡 半妖傾城第19集預告 傾城黑化 明城夫婦分道揚鑣 半妖傾城第18集劇情預告 傾城牽手幽瞳放棄明夏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7集劇情預告 幽瞳歸來 傾城被王少棠抓走危在旦夕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6集劇情預告 傾城傾心身世曝光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5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加入捉妖組織 明夏發現傾城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盛嘉煜為何與傾心分手?傾心為什麼瘋了? 半妖傾城劇情介紹第14集劇情預告 江雪舞以傾心為餌再抓傾城 半妖傾城第13集劇情預告 傾城不願接受半妖身份 半妖傾城傾心有翅膀嗎?聶傾心擁有半妖的法力嗎? 半妖傾城第12集劇情預告 傾城半妖身份暴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半妖傾城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