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夢回第10集劇情介紹

夢回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小薇借魚腥草修復四阿哥母子關係,冬獵會天子抓小熊惹怒大熊皇子受傷

小薇給咳嗽不已的德妃娘娘送上魚腥草的藥湯,德妃一聞到魚腥草的味道發怒不已,小薇趕緊說出緣由藥湯是四阿哥親自熬制的,德妃愣住想起往事留下眼淚,默默拿起藥湯邊哭邊喝下,這時四阿哥過來請安,母子心結消除。小薇高興出門碰見十三阿哥,小薇告訴他四阿哥跟德妃正在聊天不要進去打擾,十三阿哥轉念決定打擾她,兩人邊走邊聊天,小薇問他為什麼偏偏跟四阿哥那么好,十三阿哥跟她說起自己小時候的調皮搗蛋老實因為想念母親偷跑,四阿哥在他額娘面前許下保證會待他如同親兄弟,在母親去世之後是四阿哥不放棄在墓前陪著他承諾以後會好好照顧他的。四阿哥對十三阿哥承諾的事情都沒食言,一直待他跟親兄弟一樣。

皇上召集眾皇子宣布冬獵會開始,眾皇子熱情滿滿。去打獵場的路上,十三阿哥貼心給小薇準備了參湯。十三阿哥和十四阿哥還是競爭對手,皇上射箭開場所有皇子奔騰騎射,各展技術抓捕獵物。四阿哥發現太子的獵物很神秘遮蓋起來,太子吩咐他是特地給皇阿瑪準備的賀禮要小心運回營地,正當太子和八阿哥等人對話時候,突然林中衝出一隻大熊向皇上所在的地方奔去,所有皇子奔去護駕,十三建議不能硬敵要把大熊引開。

小薇好奇翻開遮掩的布發現是一隻小熊,而十三阿哥和四阿哥還在與大熊硬斗,眼看大家都受傷不敵大熊,小薇帶著小熊趕到引開大熊,正當小薇要被大熊襲擊被十三救下,但是大熊還為放棄,幸虧十四阿哥趕到射出一劍,兩人合力對付大熊,小薇喊住欲殺大熊的十三阿哥,小薇放出的小熊走向大熊,十三阿哥受傷太重直接暈了過去,小薇太累靠在樹幹上閉眼被十四阿哥找到,看到被運走的小熊小薇擔心喊讓人別傷害它,十四阿哥讓她先顧好自己再說,脫下披風給她穿上並抱著她回到營地。

小薇回到營地,她趕去照顧受傷的四阿哥,四阿哥醒來看到她平安回來就安心下來,但是兩人都不知道十三阿哥怎么樣了。正當四阿哥閉眼休息的時候,帳篷外公公喊她說十三醒來就一直找她,小薇只能跟四阿哥說要去看望十三阿哥,四阿哥雖然失落但還是放她去。小薇一到十三阿哥帳篷就被十三阿哥纏著要跟他約定以後不能做傻事以身犯險,聽到小薇的保證十三阿哥猜安心睡覺。公公見四阿哥有點落寞小心問要不要換小薇回來,四阿哥默默沒答讓他出去,想起小薇之前照顧自己的情形而握緊拳頭。小薇一要離開十三就緊抓不放,宣誓對她的主權,小薇假裝生氣要去找四阿哥,十三阿哥假裝疼痛抓她的手讓小薇留下,小薇陪著十三阿哥一整夜。

下一集(第 11 集) 夢回電視劇劇情看點 夢回大結局怎么樣?茗薇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夢回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茗薇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夢回茗薇最後回到現代了嗎?她的結局如何? 夢回茗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夢回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夢回定檔12月14日 唐人製作穿越劇驚喜來襲 夢回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夢回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夢回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李蘭迪的《夢回》什麼時候播出?裡面的主演有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